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下午茶之家 3-2 雙宿雙飛

1.jpg
好閃的鑽戒~~慕斯究竟情歸何處呢?
待我慢慢道來



前話提到,從埃及來的納哈斯.巴克利已經抵達日落溪谷

按照慣例,當然還是先請他上化妝台鑑定一下嚕!

2.jpg

如果有逛大街的機會,一定是你被慕斯三振出局了啦! XD

其實對他的眉毛很不放心說......

4.jpg

歐買尬!是個正港的帥哥呀!

幸好沒有因為他的眉毛嫌棄他!

5.jpg

看來我得感謝他的眉毛,讓巴克利保持單身至今~~

道士眉底下蘊藏的,是個不可多得的好男人呀!

看到他的個性就決定是他了!

6.jpg

長得帥、腦袋聰明、愛乾淨、受歡迎

這種老公從天上掉下來,就別讓他給跑了呀!

這時慕斯轉頭,對著電腦前面的天神說:

7.jpg

想男人想到瘋的慕斯,突然一改潑婦罵街的本性

使出渾身解數,展露女性的魅力~~

情竇初開的巴克利,哪能招架美女慕斯的調情攻擊呢?

兩人就如同天雷遇上了地火

8.jpg

10.jpg

11.jpg

這兩人有多黏呢?我短暫的挪去看奶茶上班的狀況

他們倆人就自己親了起來

12.jpg

為了爭取更多的相處時間,慕斯留巴克利住一晚

貼心的奶茶,幫他準備了道地的埃及沙威瑪

他的餐桌禮儀跟說話技巧,令每個人都滿意不已

13.jpg

14.jpg

得到母親的首肯之後,慕斯迫不及待地單膝一跪~~

15.jpg

16.jpg

17.jpg

小巴答應之後,立刻打鐵趁熱

舉行私人婚禮嚕!

旁邊那位孤獨老人,背影似乎透露出些許的寂寞呢~~

18.jpg

19.jpg

為各位介紹一下,下午茶家的新進成員~~

20.jpg

帥到翻過去了呀~~天神的口水都快滴到鍵盤上了!

這麼溫馴的男傭個性,正好可以包容驕縱的慕斯,兩人是絕配呀!



不過看到他的終生期望,天神的心都涼了......

21.jpg

之前子貓曾經玩過一個發明家,這個願望快把我給搞死了

因為製作一個機器人必須要:

1.發明等級10

2.園藝7級以上:生命果

3.收集所有種類的寶石......


詳情請見I-Circle模擬市民網的說明

在傳奇有限的人生歲月中,我真能達到這個恐怖的願望嗎??



對了,巴克利已經是成年人了,所以我會讓他吃生命果等慕斯進入成年期

22.jpg

23.jpg

24.jpg

第二次......第三次......

這個床又被下了靜音詛咒了!

25.jpg

咳咳!誰奇怪呀!?

我也希望一次中獎呀~~最後我放棄嘗試了

四次總會有一次中吧?



為了小巴的終生期望,得買發明家專用的工作台了

這也意味著下午茶家,又要小擴建啦!

這次是左、右、後面,各擴建一格出去

26.jpg

27.jpg

既然擴建了,育嬰室也要弄出來~~

以前都是小孩長大了,嬰兒用品收到家庭清單,現在不用這樣嚕!



辦完正事之後的新婚夫妻,當然得努力完成一下自己的終生期望嚕!

趁著這新婚之夜,馬上叫巴克利去垃圾場翻找廢物,這樣明天就可以開工嚕!

28.jpg

覺得小巴快要哭了......整潔的小人得三不五時泡在垃圾堆裡翻翻揀揀

他大概邊翻邊詛咒天神的祖宗18代吧~~

(誰叫你選了這麼機車的期望~~)



慕斯當然也得落人來下個棋嚕!

29.jpg

看著等級一步步上升,真是有踏實感!

雖然現在才剛入門,總有一天會到頂的!

30.jpg

半夜,慕斯睡到一半,突然跳起來往廁所衝

31.jpg

幸好有中,不然小巴又得創下達倫的「一夜N次」紀錄

(難道這將變成我家的傳統嗎?驚!!)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天神命雪酪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完成交往=>訂婚=>結婚的流程

這樣才有效率嘛!哪像慕斯,要出國找老公,回家還得等三天~~約三個人過來面試......

40.jpg

41.jpg

在這裡要恭喜菲迪爾與雪酪,從麻吉一路長跑成為夫妻

介紹一下菲迪爾的資料

42.jpg

整體來講都是很優秀的特徵呢(比慕斯優秀多了,好想哭呀......)

難得的是,菲迪爾可是有父有母的NPC第二代喲!

44.jpg

終生期望跟雪酪一樣,也是中規中矩的練技能

43.jpg

他的寫作技巧已經有7了,加緊練習到頂再來攻繪畫吧!

題外話:他的運動技能是0......(難怪肥成這付德行~~)



看到兩姊妹都找到好歸宿,讓天神心中放下一顆大石頭了~~

接下來,男生就該好好的拼事業,女生就該好好的待產

今天是小巴在下午茶家的新生活第一天,昨晚已經找了一些廢料了

馬上來發明一些東西吧!

45.jpg

46.jpg

小巴的發明家路程,第一天就變坎坷了

47.jpg

腰瘦喔!減200心情會不會太豪邁了!?

48.jpg

看來小巴要跟這套淋浴設備好好的熟悉一下嚕!

希望武術封頂的雪酪,也拿出慕斯在模海買的木人樁,開始加緊練習了

49.jpg

很少看到雪酪猙獰的表情呢!

幸好只有面對木人樁的時候才這樣,看到菲迪爾又笑顏逐開了

50.jpg

這兩對新婚夫妻,都是超級大閃光呀!

確定已經懷孕的慕斯,今晚肚子就大起來了

51.jpg

同時,雪酪也開始感到不舒服

52.jpg

大概是身體不適的關係,溫順的雪酪性格丕變

53.jpg

兩個好脾氣的女人竟然鬧不愉快了......果然懷孕會改變女人的一生呀!

再來看看巴克利發明得如何吧......

54.jpg

看來他的終生期望,前景坎坷呀......

6 則留言:

  1. 媽呀 冏
    那素什麼口怕的終生期望(抱頭)....
    要蒐集所有的寶石OTZ...我到現在還沒蒐集過......OTZ
    不過撇開終生期望不說,小巴真素個優秀的老公候選人
    人帥~有才華~能幹~~~~~
    缺點就素一夜太多次(咦?)
    話說倒數第二張突然發現奶茶滴胸部好大(噴鼻血)
    期待孩子滴誕生>///<~

    版主回覆:(12/02/2010 11:23:04 AM)


    這個終生期望真滴好討厭
    尤其這兩天我看清楚是要蒐集所有的寶石(才可以做心型切割)
    就給他半放棄了......反正I-Circle有一個用地檔案
    可以拿取做機器人的所有素材
    到時候如果還不行,就用這個方法吧......
    目前是每天逛委賣店,碰運氣看有沒有賣心型粉紅鑽......
    (再不行?大不了用獎勵換掉終生期望了 T.T
     我只是想挑戰看看能不能做到)

    小巴真是太優秀了!從沒想過可以把到這麼讚的老公
    而且還是自然生成耶!
    一夜太多次好像是之前沒更新的關係
    更新之後這個問題就解決掉哩~~
    我也可以跟杜蕾濕之家Say goodbye嚕 XD

    咦!原來EA內建皮的胸部也可以這麼雄偉
    剛剛才發現的,不過我很早就發現慕斯是個飛機場(嘆)
    下一話就有小孩蹦出來嚕 ^^

    回覆刪除
  2. 沒想到是慕斯先結婚呢!
    但巴克利簡直就是為慕斯量身定做的好難人,
    讓我瞬間忘記慕斯以前還把老公候選兇走的片段,
    這對夫妻有夠甜><

    雪酪最後還是決定娶菲迪爾了,
    不過,總覺得菲迪爾饑渴(?)很久的感覺…等待終於有了結果囉。
    PS. 巴克利的發明之路讓我在後半段的故事中狂笑~

    版主回覆:(10/19/2010 07:53:15 AM)


    謝謝懶蜂的留言喔!
    其實是天神覺得慕斯很讓人頭痛,所以就先鎖定她的婚事了
    我發現相同特徵的小人會特別容易相處
    擁有互相牴觸特徵的就很容易起衝突
    搞不好慕斯就是看不慣那位老公候選人,才把他氣走的呢!
    自從小巴跟了慕斯之後,也很少看慕斯找人吵架了
    果然好的老公會讓一個女人徹底變好 XD

    雪酪跟菲迪爾,兩人是在天神沒有刻意控制的狀況下變成麻吉
    還會自己友好的抱抱,想必菲迪爾應該是很在乎雪酪
    飢渴很久......哈哈哈!懶蜂形容的真妙!
    巴克利全身著火已經變成一種常態了
    我開始用一種見怪不怪的眼光去習慣這件事情
    (這種事情還能習慣,真是太佩服自己了 XD)

    回覆刪除
  3. 才放假幾天,
    沒想到子貓的下午茶就連出2集啦!

    慕斯的追男之行也遠征到了中國模海,
    刪刪減減最後只剩下巴克利,
    他竟然是好酒沈甕底呢!
    慕斯轉過頭對天神說「就他了吧」的那張照片真是太妙啦!
    2人終於結為連理,
    只是那張中了沈默術的床是怎麼回事…
    我看不如換一張床吧?
    雪酪也和菲迪爾結婚了,
    2個姐妹的肚子裡都有了下一代,
    下午茶之家又要開始熱鬧囉!

    版主回覆:(10/19/2010 08:09:34 AM)


    謝謝娜娜的留言喔~~

    這是我第一次去國外找伴侶
    幸好有找到小巴這麼優的人選(雖然第一眼看起來還蠻不怎麼樣的)
    因為我看五官的功力沒有很深厚
    所以寧可錯殺一百也不願放過一個(鬥氣up~~)
    慕斯轉頭對電腦的那張,其實是因為小人的眼珠有點翻白眼
    看起來就像對電腦前的天神說話......不過我覺得這也是慕斯本人的心聲
    畢竟小巴真是不可多得的好人呀阿阿~~~

    中了沉默術的床,在更新之後就有聲音了
    有點捨不得換,因為上面有克里斯遺留的科學實驗效果
    幸好這個問題解決了,一夜N次也走入歷史(怎麼有點捨不得的感覺哩?)
    下一話就要生小孩嚕,會變得很熱鬧喔
    (天神手操控得好累呀......)

    回覆刪除
  4. 這一集兩姊妹都和很不錯的對象結婚了~
    甜甜蜜蜜的一集~
    到處都在閃光~(默默拿出墨鏡戴上)
    果然挑個好老公是對的~XDDDD

    光是看小巴的特徵和一切的一切
    就可以斷定他是個好老公~!!!!
    就是他了~不會錯的~~XDDDD
    只是看到小巴火燒屁股就覺得......他帥哥形象都毀了~T_T
    要是EA會讓火燒屁股的小人褲底破個洞~
    那樣小巴的形象會直接見底
    尤其是在連燒兩次之後......囧


    版主回覆:(10/20/2010 01:27:50 AM)


    這集的開頭應該要先敬告大家備好墨鏡的~~
    找老公難免閃光齊發,各為多擔待嚕 XD

    小巴的條件,專程打著燈籠也找不著呢!
    而且又有俊俏的外表,整潔的特徵完全就是天生的男傭
    Dill放心吧!身為一個沒有巧手跟古怪特徵的發明家
    火燒屁股是家常便飯,要習慣要習慣 XD
    (好像我家的小人都必須要拋棄"形象"兩字 T.T)

    回覆刪除
  5. 這集好閃啊~(戴墨鏡)

    看到奶茶說:差不多可以"那個"了時,一直聯想到某些兒童不宜的地方去~(羞,掩面)
    話說回來,發明桌和雕塑工具都是很危險的東西啊,我家的市民也是常常被這兩樣物品炸得灰頭土臉,或是火燒屁股的,好慘!><

    對了,上回提到我在模海裡遇到還蠻可口的帥哥,是"蘇家"的男生哦,名字是"蘇詹"。因為這次有認真在看人名,才發現模海裡的人名,怎麼大多是中國姓氏的組合啊~^^"


    版主回覆:(10/21/2010 03:08:22 AM)


    來~~墨鏡(遞)

    咦??當初為那兩張加字的時候,沒有特別想到什麼說
    原來"那個"有那樣的意思呀(羞)
    發明桌真是危險物品呀!第一次看到小巴著火的時候有嚇到
    幸好淋浴浴缸是很早就已經買了的物品,否則不曉得該怎麼辦哩!
    這麼帥的人就這樣"香消玉殞",會捨不得喲!

    原來中國的叫做"蘇詹"呀!(筆記)
    晚點提進度去把這個帥哥存起來,以備不時之需
    大概EA知道的中國味名字,都是姓吧......
    應該要取一些什麼"志明","建宏"之類的名字吼 XD

    回覆刪除
  6. 真是閃光連發的一集啊,
    恭喜兩姊妹都找到丈夫了~

    小巴的條件真的很不錯呢,
    長的帥而且個性又好,
    感覺跟慕斯很互補~
    不過他的終身期望還真可怕,
    感覺難度好高...
    而且看他火燒屁股的機率這麼高,
    感覺難度又倍增了呀...

    版主回覆:(10/22/2010 01:19:23 AM)


    我竟然現在才看到這篇留言......殺了我吧! 囧
    找丈夫的路上,是一定遍布閃光的呀
    記得戴了墨鏡再上路!

    小巴真的是個溫順不可多得的好男人
    只是他的期望太超過了
    根本就是變態的等級~~
    還在考慮這個心願是不是有完成的可能性
    火燒屁股只能說是家常便飯
    就跟瘋人院挑戰的人都會閃尿是一樣的道理
    (馬上被慕斯揍一拳:竟然拿我老公跟瘋子比!?不想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