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下午茶之家 2-6 時間巨輪

1.jpg
這是第一代跟第二代繼承人的合照~~
發現我很少拍大家的合照呢!所以這張合照彌足珍貴~~



上一話,舒芙蕾做了一個關於豪宅的惡夢之後

子貓天神決定用安全的方式,幫家裡來個小擴建

(安全的方式=不使用任何自訂物件,純內建品)

2.jpg

方形的房子,前後左右各往外擴充一格

正後方的陽台取消掉,另外隔一個書房出來

把一間浴廁移位,稍微搭配一下地毯跟壁紙的顏色

就變成這個小而美的住宅了~~子貓個人還蠻喜歡的!

大豪宅雖然氣派,卻因為佔地太大

從最後面走到門口搞不好要一個鐘頭 囧

3.jpg

不只是達倫,大家都覺得有書房很棒

有個專心工作的地點,想看書,旁邊就有舒適的沙發

(放這張相片,純粹是因為達倫的表情好妙!)



客廳、廚房跟餐廳連成一氣,這樣可以同時吃飯看電視聊天很方便

4.jpg

把豪宅的廚房設計,盜用一些來用

舒芙蕾用得很高興

5.jpg

大客廳是一家人最常碰頭的地點

奶奶煮菜、小孩寫作業、媽媽看電視

一家人雖然做不同的事情,但是都在一起,感覺很棒!

6.jpg

退休後的兩位老人家,最常做的事情就是種田(子貓是喜歡種田的天神)

7.jpg

之前兩人都解過特殊任務,所以可以種植起司跟雞蛋

現在兩人又都接到進階的特殊任務,需要10個品質極佳的起司

我種出來的數量只夠一個人解任務,看了看,決定讓克里斯去完成這個任務

(因為他比舒芙蕾小一天,我怕小蕾先掛點)

118.jpg

終於可以種植漢堡跟牛排啦!!

(肉掛在樹上的感覺真怪異......)



小擴建後沒幾天,就迎接了奶茶變為成年人的生日

有過一次辦派對的經驗,想說已經有個煥然一新的家

乾脆這次派對辦在家裡好了!

按照慣例邀請上次party的原班人馬

(最主要還是希望小朵一家人再過來一趟)

8.jpg

賓客陸續到達,我終於知道為何派對要選在外面了......

9.jpg

光是賓客名單就十幾個人,還有不請自來的

全部擠在門口......

最早到達的梅菲兒進入房子第一件事情就是......

10.jpg

果然是瘋性不改......

對付這種行為不當的客人,其實可以用「住手!」這個選項制止他的行為

是說她也沒躺很久,就算了



客人太多,容易興奮的奶茶變得有點沖昏頭了

11.jpg

對傑伊米害羞也就算了,跟別人講話也怪怪的......

12.jpg

十幾個人,好不容易擠進房子

剛擴建好的客廳頓時變得好小

13.jpg

在戶外辦的派對,根本沒有這麼熱鬧

吹個蠟燭一堆人在旁邊叫好

14.jpg

15.jpg

16.jpg

有人搶不到蛋糕,有人搶到蛋糕沒地方吃(所以又放在桌上沒人吃)

總之就是滿桌滿地的盤子跟食物......

我錯了,我以後一定去戶外辦party

(雖然這麼多人擠在一起很有娛樂效果)



變為成年人的奶茶,雙頰稍微凹陷了一些

(似乎每個要成年的人,臉頰都會凹陷)

我把口紅顏色調深,免得氣色看起來很憔悴

17.jpg

這次的派對來這麼多人,重點「瑪琪朵」沒出現呀!

氣死我了!真的有這麼難邀嗎~~



派對結束的隔天,按照每天的慣例

把達倫丟進中央公園練吉他順便賺小費的時候

18.jpg

19.jpg

穿著禮服出現,可是竟然沒出席派對(捏碎玻璃杯)

20.jpg

一到公園,兩夫妻就放閃光

(才隔一天傑伊米就變成老頭了)

算了,也算是看到小朵了,過得不錯就好......



這天,奶茶又出救火任務,這地點好熟悉呀......

21.jpg

22.jpg

很不爽地拯救史歐德的同時,家裡發生異變......

23.jpg

剛好畫完一張圖的克里斯,陽壽已盡

子貓天神當場在電腦前面傻眼......我一直以為老他一天的舒芙蕾會先走!

24.jpg

小陽台人太多,死神飄不出去......

25.jpg

克里斯其實是有跪下求情的

但是才跪下不到半秒鐘,請求就被死神否決(所以來不及拍照)

26.jpg

27.jpg

目睹阿公過世,在兩個小朋友的心中留下不小的創痛

慕斯更是暗暗許下這樣的心願:

28.jpg

傻孩子!再怎麼厲害的醫師,也不能阻止死神......

(我沒有同意這個願望,因為我希望成年的那一天再決定終生期望)

下班回家的奶茶,得知克里斯撒手人寰,表情非常凝重

29.jpg

天神默默地在後院的空地,蓋了個小而溫馨的墓園

放上了克里斯年輕時的照片,也種了白玫瑰、雛菊、石南

讓這一小方寧靜的長眠之地,成為他對這個家的紀念

(旁邊的空位是留給舒芙蕾的)

55.jpg

他的離開,讓全下午茶家的成員陷入深深的哀傷之中

尤其是痛失伴侶的小蕾

31.jpg

達倫回家之後,孩子氣的奶茶再也無法維持大人的形象

撲上去大哭一場

32.jpg

愁雲慘澹的晚上過去......

33.jpg

每個人起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哭

身為一家之主的達倫,看似堅強,卻在獨處的時候落下男兒淚

34.jpg

奶茶上班中想到爸爸,又忍不住崩潰落淚

35.jpg

報紙都亂寫!(指)

而且我也沒收到克里斯的遺產

他唯一留下的就是這幅畫

36.jpg

大概畫家死後,畫價就會大幅飆漲吧!

(最後還是沒賣掉,把它掛在廚房旁邊的牆上)



雖然上面都是哭的畫面,但是這家人沒有大家想像中那麼悲哀

通常都是哭一哭,馬上又若無其事跑去打電動或做其他的事情

大概是我把他們照顧得太好了吧!雖然親人死掉狠狠扣了50心情

但是大家的心情指數沙漏,還是維持在高點喔(請參考上面「慕斯的心願」那張圖)



雖然難過,日子還是要繼續過下去

老年人過世,還有新一代繼續長大,維持生命巨輪的滾動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雪酪的五官小小的很秀氣

抽到的特徵是淺眠者,所以睡覺都睡不穩

需要花更多的睡眠時間補足精力的計量表

整體而言,雪酪的特徵都很正面!

好像是個優等生的感覺,所以我幫她搭配一套綠衣黑裙

~~偽北一女制服 XD

41.jpg

這位正妹司機,似乎完全不想理會這家人對她的側目了



雪酪上中學的第一天,奶茶也升到消防職業的頂級

42.jpg

有自己的警鈴跟消防車了耶!!!

可以在家工作的感覺真好~~只是要重新升級警鈴跟消防車

三不五時就要維修它們有點麻煩

43.jpg

還為了消防車,買了最大的停車位

44.jpg

這一天匆匆的過去,大家都忘記今天是慕斯的生日

慕斯跟雪酪生日只差一天喔!

(原本應該差三天,但是先前為了辦那場戶外派對,我提早讓慕斯長大了)

45.jpg

47.jpg

50.jpg

相較於雪酪,慕斯的輪廓很深,很有外國人的味道

是個甜美Look的混血兒臉~~只是抽到的個性好糟糕!!

簡單的說就是點很低容易生氣的神經病......囧



只剩五人的下午茶家,更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時間

51.jpg

兩姊妹都好正!讓天神好難抉擇要選誰當繼承人呀!

52.jpg



==========子貓天神的碎碎念==========



幸好是克里斯先離開,天神不至於太難過

如果是舒芙蕾先走,我大概會幾天不開遊戲吧......

(一整個太投入感情)

虧我還特意讓克里斯去解栽種牛排跟漢堡肉的任務

現在只得拼命施肥,保住那兩株植物了......



希望大家不會覺得這幾話太過沉重

因為還有一個老人要死呀 囧

(開始劇透了......不過這也是事實呀!)



雪酪跟慕斯兩姊妹,大家比較喜歡誰呢?

7 則留言:

  1. 我覺得幕斯比較可愛>///<
    可是玩起來大概會很辛苦吧 囧
    希望接下來骰到好特徵>"<~
    不過雪酪也很可愛喔
    總覺得舒芙蕾好幸福
    有美麗女兒奶茶又有2個可愛的小孫女耶>"<~

    版主回覆:(10/20/2010 05:16:14 AM)


    咦,蠻多人都覺得慕斯可愛耶......
    不過天神只要一讓她放空,她就會跑去查看門窗爐台
    要不然就是原地驚叫,在不然就是找人吵架......
    雪酪跟達倫就有被她吼過
    雪酪是有氣質那型的,雖然人有點肉肉
    舒芙蕾很幸福,天神也很幸福
    能夠有這麼多美美的小人 ^0^

    回覆刪除
  2. 你說的沒錯,
    大豪宅不僅要走很久,
    而且佔記憶體大,容易跳出遊戲(囧)
    還是小而美的好,
    子貓重新擴建後更符合小人生活需求了呢!
    我打電動的時候也希望不被干擾,哈哈哈。

    瑪琪朵怎麼邀請都不會來呀,
    我記得期望紅利可以換一個叫「傳奇出持人」的,
    說明是說「所有人都會出席」,
    用那個的話邀請瑪琪朵應該就會出現了吧?

    克里期多福作畫中突然死了,
    結果畫價格暴漲,我家也有一幅鄰居跑來我家畫畫留下的畫耶,
    這次改建拿起來一看也是價格飆漲,
    因為那個人也死很久了(原來模3是以死亡與否來決定畫的價值嗎?)

    雪酪和慕斯各有特色,
    到底要怎麼決定繼承人呢?

    版主回覆:(09/28/2010 12:45:59 AM)


    小而美住宅的用意,只是不想讓小人走很久 XD
    遊戲進行也比較順暢~~不過最近又要開始擴建了 囧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擴建~~

    原來"傳奇主持人"是這個作用喔!
    從來沒買過這個獎勵,瑪琪朵真的超難約的
    而且也不能拜訪她家,後來我火大,跑去編輯社區
    把他們家強制遷出再搬進去,就解決了 = =

    看來模三真的是以畫家有沒有死掉,做為畫價的準則
    娜娜家的鄰居還會跑到妳家畫畫喔!
    我家的畫架超搶手的,根本沒有空檔讓其他外人來畫 XD

    這對姊妹真讓我頭痛(是欣喜的頭痛 <== 這啥鬼?!)
    兩人都很正,真難抉擇......
    娜娜想必經驗豐富吧~~我是說選繼承人這件事情 XD
    有什麼樣選擇的準則呢?

    回覆刪除
  3. 看你的介紹= =讓我也想玩這遊戲了

    版主回覆:(09/28/2010 03:43:03 AM)


    Come on~~一起加入模擬市民的世界吧!

    回覆刪除
  4. 樓上是廣告留言嗎??
    為什麼網站連到好玩遊戲區??

    版主回覆:(09/28/2010 07:08:11 AM)


    或許吧...不過回文一視同仁 ^^

    回覆刪除
  5. 嗚哇 ~~ 登了好幾次都只見不到一半的圖...
    看不到小豪宅......

    克里斯死了... 看了好難過... 好像自己家人走了一樣...
    (我會不會太投入了)

    可麗餅辦政治募款時, 我有買過傳奇出持人喔!
    的確辦啪踢有改善,
    不過要成功的秘訣還是熟能生巧,
    辦多了就知道該怎麼控制 ~~

    回覆刪除
  6. 還有, 克里斯的墳墓很好看喔 ~~

    回覆刪除
  7. 啊啊啊啊啊啊 ~~ 留了一堆言之後忽然載到全部的圖了 !!!
    終於看到豪宅及變身後的2姊妹囉,
    還有圖裏的插話...
    好看喔 !!!
    我是子貓的忠實觀眾 ^^

    版主回覆:(09/29/2010 05:37:48 AM)


    舒芙蕾死掉我比較難過~~
    如果你的可麗餅死掉,妳也會很難過
    不過我已經把部落格的版圖換成大家的合照了
    隨時都可以看到克里斯喲!

    小豪宅是會隨著時間長大的 XD
    不過還是希望他有個極限,免得越來越大間不好控制

    傳奇主持人的功效好像是~~邀請的賓客一定會出現
    妳家的可麗餅幾乎把所有的獎勵都買光了吧 XD
    其實辦PARTY主要還是要看天神的電腦配備夠不夠力~~
    有人多邀了幾個人就卡到翻過去

    我已經規劃出一個家庭墓園
    是有造型的喲~~以後多死一點人就可以看到了
    (總覺得不是什麼令人期待的事情)

    謝謝妳的收看啦~~好感動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