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下午茶之家 2-3 生生不息

1.jpg
這話就要決定繼承人了
大家緊張嗎?(似乎只有我在緊張吼~)



前情提要:下午茶家的人數大爆滿

身為獨行俠的小朵,有點無法忍受這麼龐大的家庭......

2.jpg

天神授意下午茶家,用34000元為小朵打造甜蜜的新家

3.jpg

在小朵還沒搬入新家時,天神還先幫她去看房子

雖然美術細胞很差,沒辦法把屋子改造成有格調的擺設

但我還是幫他們添購一些必需品,比方說嬰兒床之類的

順便刪除一些不必要的物品



手心手背都是肉,做出這樣的選擇,我也覺得很對不起小朵

玩傳奇總是會對不起某一個孩子,如果今天做的決定是奶茶搬出去

我也會覺得內咎~~所以,含淚送走小朵的時候

至少在能力範圍內給她最好的生活

買完這棟34000的房子之後,下午茶之家的資金只剩22000......



那位處心積慮想害死奶茶的,給我出去賺錢(踢)

5.jpg

同時,懷有身孕的奶茶也開始孕吐(還記得達倫上一話的辛勞嗎?)

4.jpg

6.jpg

肚子大起來之後,開始休產假

以下是奶茶的孕婦日記:



首先,天神下重手完成孕婦的心願:去SPA美容

7.jpg

這一切只為了維持孕婦的好心情,奶茶真是個好命的孕婦呢!

準爸爸也常常想要感受肚子裡的寶寶

8.jpg

可是奶茶是個少見的超外向孕婦

天神一不注意,她就隨便拉個人跑去打球了 囧

9.jpg

通常我都會馬上按掉這個活動......

總之,奶茶是個備受嬌寵的孕婦

所有的家事都被這個人包辦了:

10.jpg

11.jpg

這兩個老骨頭,時不時的就大放閃光

12.jpg

平靜的日子一天天過去,就在某日

天神指使奶茶去菜園拔菜的時候......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對照小朵的生產過程,奶茶的熱鬧多了

但是還是很脫線......下午茶家的風格都怪怪滴

21.jpg

這次又是個女嬰哦!

22.jpg

破天荒,骰出的個性都是正面的

看來雪酪會是個有氣質的乖寶寶

23.jpg

好不容易可以換下孕婦裝,又在天神的聖旨之下

命令小倆口再製造一個寶包

有熱心的捧油質疑:沒有音效是不是床的問題~~

這次用小朵以前的床,總不會又有什麼閃失了吧!

24.jpg

25.jpg

26.jpg

第四次還是沒聽到音效~~

上次家庭滿爆,還可以用「不能再懷孕」來判定有沒有中獎

後來天神決定罷手了,想說不要太虐待小倆口

搞不好已經懷孕了勒!

果然到了晚上......

27.jpg

可喜可賀呀!!(幫達倫放鞭炮)



小雪酪是下午茶家的第一個金孫,大家都搶著照顧她

28.jpg

同時,奶茶的肚子也大起來了

(好像跟前面的情節循環了,沒辦法,傳奇不就是這樣嗎?)

29.jpg

連續請兩次產假的好命孕婦,卻接到這樣的通知

30.jpg

天神驚了一下,偷偷瞄了一下消防隊的狀況

31.jpg

靠邊呀!局裡面那麼多人上班,是擠不出一個人來維修就對了

眼看著車子快要報廢,還是得勞動好命的孕婦去修理

32.jpg

警鈴也差不多快被丟回收桶了

33.jpg

34.jpg

真是太不合理了呀阿阿阿~~~

這些事情難道非得要孕婦去做不可嗎??

人家奶茶還是消防局長耶!底下的人手都死光就對了

EA你規劃的孕婦福利實在是有點差喔~~

害我們奶茶回到家,只能用這個洩憤

36.jpg

達倫沒什麼運動細胞,被奶茶巴假的

沒關係,只要老婆大人能消火,被巴成豬頭都不是問題呀!

幸好奶茶沒有氣太久,砸完達倫之後又變成小天使孕婦了

38.jpg

很快地產期就到了(再混呀妳!)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又是女孩子,可見克里斯的實驗失敗(喂!)

而且這次骰到的個性很古怪,是個點很低的神經病 = =

明明就沒吃西瓜,為何女孩狂生呀!

庫存的女孩名都快用光了說......

看來只能寄望第四代生個小男孩嚕......

(因為子貓天神最多只能養兩個小孩)



===================同場加映====================

自從2-2貼出後,各方迴響的聲浪不斷

還有人認真的建議子貓給傳奇改個名稱

我想今天下午茶之家如此的爆紅(有嗎),達倫功不可沒

能不好好的介紹他一下嗎?(左手拍右手手背)

43.jpg

咳咳!各位喜愛下午茶之家的捧油們,大家好~~

我就是奶茶親愛的老公:達倫

自從嫁入下午茶之家,我的呼聲就水漲船高

沒辦法,誰叫我天生麗質,連子貓天神都難逃我的魅力

44.jpg

喀喀!單純的奶茶美眉也折服於我的西裝褲下

其實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非凡男子氣概,絕非一朝一夕養成的

在嫁入下午茶家之前,我有個不為人知的兼差工作:牛郎(哞~~)



各位不要以為當牛郎只是陪笑陪酒,這可是一份兼具時尚與交際手腕的工作

吉他是一定要的,哪個女人不喜歡帥哥為自己深情獻唱一曲呢?

45.jpg

客人有什麼樣的需求,我一定照辦

有的客人偏愛頹廢搖滾風,再貴的衣服也得狠心撕下去

46.jpg

有的客人甚至喜歡Cosplay,所以衣櫥裡面要有各式各樣的工作服

來滿足大家希奇古怪的需求,像今天的請求就是送報童

「叮咚叮咚!送報紙!副刊裡夾著我的一片真心喲~~」

47.jpg

要我說老實話,牛郎人人能當

但是有些特質是天生流露,再多努力也不一定學得來

比方說我骨子裡就有邪惡的因子,連嬰兒的糖果都不放過

(雖然我永遠搞不清楚,為何嬰兒包巾藏得下比她還胖的棒棒糖)

48.jpg

看到無辜的老太婆就想嚇,看她們心臟病快發作的表情,給我無比的快感

49.jpg

老話一句: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可是千古不變的真理

但各位可別以為我是不折不扣的大壞蛋,我也是會散發父愛的

老婆懷孕的時候,我絕對搶第一時間跟肚子裡的寶寶say hello

50.jpg

餵寶寶喝奶也是順手的很,誰說帥哥跟家事是絕緣體呢?

51.jpg

這就是我:下午茶達倫,以後還請各位多多指教嚕!

52.jpg

最後容我提醒各位男性捧油們:沒有醜男人,只有懶男人

每天注意自己的外貌,對自己與週遭的人都是一種禮貌

否則即使你天生麗質,沒照顧好~照樣變成醜男

我的親哥哥就是血淋淋的例子:

53.jpg

很難想像跟我是同一個工廠出產的吧!

先這樣嚕,我們下回見!

6 則留言:

  1. 看到嘿咻傳奇和杜蕾斯之家的時候,
    還是覺得如果換這名字應該會吸引更多人的目光,
    (當然也可能吸引廣告商)
    原來達倫原來的職業是牛郎,
    難怪會有一夜n次的體力,
    上一集本來同情達倫的,
    看完這一集要改同情小朵了,
    一夜好幾次,一定會破皮(喂)

    達倫還在小朵生產的時候,
    跑去嚇克里斯,
    真的是來亂的。
    沒想到達倫他哥這麼…胖呀,
    瘦下來應該也是帥哥吧?

    雪酪和慕斯,聽起來都好好吃哦,
    看來下午茶之家是包生女孩?

    版主回覆:(10/01/2010 03:50:03 AM)


    要不是達倫的體力&天神的執著
    大概也不會誕生這樣的番外篇吧 XD
    吸引廣告商也不錯呀,搞不好會有額外收入(最好有這麼順利)
    達倫自從嫁入下午茶之家之後,只接客不固定上班了(啥??)
    同情"奶茶"是正確的,因為她隨時都有被殺的危險 XD
    破皮的老症頭應該會一直跟著奶茶吧(喂!!)

    達倫是個邪惡的小人,一天沒嚇人就會渾身不對勁
    看到兒童不偷糖果就會睡不著覺
    發現達倫的胖哥哥,其實是個巧合
    只為了要滿足達倫新聞界的要求"寫訪問報告"
    看到跟哥哥是麻吉,二話不說就把他call過來
    沒想到~~相見不如不見呀......

    總覺得這句"包生女孩"是一句詛咒 囧
    似乎該來準備一下蘋果了.......

    回覆刪除
  2. 看到奶茶的開球姿勢就忍不住笑了,真是個充滿活力的孕婦啊!
     
    嗯,可見懷孕音效和床絲毫沒有任何關係嘛。
    真是多虧了達倫充滿毅力不懈的實驗精神!
    希望他未來可以朝十次邁進~!!(喂!)XD
     
    嗯,我家小人已經連續四代都是女孩子了欸~
    以前玩模二時,總是想要生個女孩,卻老是冒出小男生。
    結果到了模三,老是生女孩,反而想要個小男孩了。
    真是矛盾啊!


    版主回覆:(08/21/2010 11:49:56 AM)


    如果是現實生活的孕婦,早就被週遭的人抓回家綁起來了
    她大小姐丟得高興,電腦前的我可是嚇到死了
    不曉得我家的電腦到底中了什麼邪,沒音效就是沒音效
    說真的達倫這兩次加起來已經10次嚕(6+4)
    而且以後也不生小孩了,這個傳奇應該就此打住了吧 XD

    連續四代都是女孩子,真是太圈叉了
    生到第三代我就有點賭給他爛了
    男生女生都要平均才好咩
    我也很想看小蕾這家人的基因,適不適合男生咩

    回覆刪除
  3. 達倫原來有個牛郎副業.....
    搞不好副業比主業收入更可觀~
    每晚的收入應該高達數十萬~
    只是操過頭生小孩真的不容易.....囧

    狂生女孩到底是怎麼了啊??!!!
    是系統出了問題嗎?!
    記得很久之前遊戲程式也是這樣~
    整個城鎮幾乎都是女孩~沒幾個男孩
    根本就是個bug.....囧

    版主回覆:(08/21/2010 12:09:29 PM)


    其實我偷偷的問過達倫,他說現在只接熟客
    但是收入沒有拿回家,統統變成他的治裝費了
    (很想扁他的感覺......)

    Dill的城市也有狂生女孩的困擾嗎??
    我該不會也中了這個bug了吧 囧
    幸好我已經有滿冰箱的蘋果
    下一代如果真的不行,就來個蘋果全餐吧!

    回覆刪除
  4. 我只是想看看一夜六次郎的真面目....
    所以就來喝個下午茶了~
    舒芙蕾嚇到的樣子好可愛~ 好可愛的老奶奶
    下午茶的孕婦都在家裡生小孩呢!!
    我每次都怕會有個什麼閃失都乖乖跑到醫院生
    看來我真得想太多了
    小朋友都是變出來的
    根本沒有什麼接生不接生的問題
    雖然早就知道了 可是還是不敢在家生XD
    一看到小人又鬼吼鬼叫就好煩 直接點去醫院了
    最後那個大哥好可憐啊...快點瘦下來其實你也是個帥哥....(憐憫)

    版主回覆:(08/21/2010 01:24:49 PM)


    講達倫可能沒人知道是誰
    一夜六次郎馬上就知道了~~哈哈哈!
    舒芙蕾變老的樣子,可是連我男友看到都說讚的哩!

    我之前也乖乖跑去醫院生
    不過後來發現在家生也不會影響選小孩的特徵
    我就不想去醫院了(來來去去的多麻煩)
    最後那位大哥,後來看到他的姓氏,竟然改成爾桑
    他入贅到別人家去了,既然有人要就不在乎減不減肥啦!
    (總覺得就算減下來,還是沒有達倫帥 XD)

    回覆刪除
  5. 下午茶家真的怪怪的....

    第一次看到大家忙著緊張孕婦還有人跑去嚇人的(驚)

    話說改成嘿咻傳奇&杜蕾斯之家好像也不錯

    至少喵喵我覺得很棒(拇指)

    我每一任小孩都是在家生的

    如果不想一堆人在旁邊跳可以把孕婦移到廁所或者沒人的房間去專心生XD

    至於為何不帶去醫院...

    因為傳奇用地離醫院好遙遠呀

    孕婦往往生完孩子需求也都不高了

    這樣來來回回好麻煩,所以就乾脆都在家生了XD

    版主回覆:(09/23/2010 04:46:28 PM)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處變不驚的老公呀!
    如果在現實社會早就被揍死了!
    我選擇在家生的原因跟綠瞳喵一樣喔~~純粹覺得跑來跑去好麻煩
    嘿咻傳奇/杜蕾濕之家,完全是胡鬧的梗呀!
    因為一貼出來,大家都覺得可以這樣改名
    民意不可違呀不可違
    其實我不太介意小人圍在孕婦旁邊吵鬧呢!
    這樣顯得小人很在意孕婦呀~~而且傳奇比較有梗可以掰 XD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達倫長的好像玩具總動員3的那個肯尼...
    (就是芭比的男朋友的那個肯尼)
    尤其是搶棒棒糖那張XDD

    版主回覆:(10/01/2010 07:49:52 AM)


    呵呵~~肯尼其實蠻帥的呢!
    謝謝妳的讚美呦~~
    搶棒棒糖的時候帥,果然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呀!
    (不過"肯尼"這兩字,對於模擬市民三的朋友們,
     是個很敏感的代名詞呢!喀喀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