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下午茶之家 1-6 Too Close to...

1.jpg

各位一定會覺得奇怪,好好的幹麻把封面弄成這樣呢?
而且還有個啟人疑竇的標題
我只能說在這話裡面發生一件事情,整個嚇到子貓了......咱們慢慢看下去吧!



奶茶變成青少女之後,終於又跟小朵同年級了

不過奶茶就是奶茶,不會因為長大而有所變化

2.jpg

似乎剛成長為國中生,都一定會有打工的心願

3.jpg

還記得瑪琪朵的新特徵「天才」嗎?

現在她滿腦子都在想西洋棋、望遠鏡、邏輯技能等等

4.jpg

至少西洋棋可以兩人同樂順便增進友好值,真是摸蛤仔兼洗褲一舉兩得

升上中學兩姊妹又24小時綁在一起了

回復到小學時代一起寫作業的schedule

5.jpg

煩惱的pose都有排練過的,多整齊呀!

寫完作業,連小朵也被愛玩水的奶茶抓去玩灑水器了

6.jpg

7.jpg

是是是~~光看妳犧牲色相演出,就已經加好幾分了這樣可以嗎?

對了!我發現「容易興奮」這個特徵的小人,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用跑的

原本以為是小朋友精力旺盛跑來跑去,沒想到變成青少年也是這樣

所以很少看到奶茶跟瑪琪朵用走路的呦~~

請看底下這張圖的小朵跟同學,一個用跑的一個用走的

8.jpg



9.jpg

這位同學的髮型有像動力火車,不過五官還算可以

列入考慮中~~

過不久,奶茶跟克里斯都回家了

10.jpg

看來達倫跟下午茶家的人相處融洽,連燒焦的克里斯都嚇不倒他

真是個定力十足的人~~

接著舒芙蕾也下班了......

11.jpg

這個畫面讓我笑好久~~

兩人的職業都是有機會燒焦的(廚師跟科學家),但是同一天燒焦我真的是沒見過 XD

看一看克里斯的工作表現,又是差一咪咪

把老闆call過來吧!!

12.jpg

克里斯的人情關說真是無往不利!難道因為是女老闆才這麼容易嗎?

趁著晉升的好運還在,來升級新買的浴缸吧!



13.jpg

我合理的懷疑克里斯有個隱藏的特徵叫做笨拙!!

最後還不是要小蕾出馬

14.jpg

慢慢的,用越賺越多的錢一點點的把牆壁跟地板貼起來

終於蓋好了下午茶之家的外型

15.jpg

這張拍得有點小,不過那個郵筒我是特地調成下午茶家的淡紫色喔!

每天大家都過著規律而滿足的生活

白天上班的上班,上課的上課

(現在小朵、奶茶、還有達倫是中學的同學了)

17.jpg

下課後,兩姊妹一起去夏爾瑪SPA打工

16.jpg

幾個小時的勞動後,回家寫作業

小蕾就在旁邊準備美味的晚餐,寫完作業就可以吃飯了

18.jpg

好甜蜜的家庭呀!!

另一方面,夫妻倆有什麼樣的賺錢任務就盡量接

這回克里斯接到升級音響的任務......

19.jpg

達倫不就是小朵的同學嗎?

音響這麼難搞 >"< 唉!明天再試一次

21.jpg

22.jpg

囧!!!!

我看到這個畫面,心臟簡直要停掉了!!

果然死神就出現了......

23.jpg

為何說那個黑媽媽是罪魁禍首呢?

她是奶茶的同學,說什麼下課後要來奶茶家玩

可是奶茶去打工,她還是大辣辣的跑進來看書還開音響

重點就是開音響~~~~~或許沒開的話就不會電成這樣了

小蕾第一時間馬上衝到現場

24.jpg

蘇一聲,躺在地上的克里斯就變成骨灰罈旁的透明靈魂了

小蕾開始放聲大哭......那個兇手妳竟然還有臉發呆!!??

25.jpg

背對著小蕾的克里斯,頻頻回頭看

想來應該是捨不得這一切吧!

巡視得差不多的死神走到骨灰罈旁邊,突然之間......

26.jpg

27.jpg



28.jpg

我忘記每個人身上都有一朵死神花了(大口喘氣外加拍胸部)

之前為了要種搖錢樹,撿一大堆特殊的種子,結果種出好幾株死神花

再次慶幸克里斯可以回來(灑花灑花!!)

雖然這樣似乎破壞了傳奇的規則,But who cares?

我只要老年的時候不放死神花就好了



還在想說前些日子我連這個都準備好了......

29.jpg

因為我的小人都沒練繪畫技能,而且畫架畫出來的肖像又很模糊

後來我就想到用手機照相來當遺照這個好辦法

照不好還可以馬上重照多方便!而且畫質也不差呀......

呃......總之這東西不是現在用到,真是太好了......



最後當然打死不讓克里斯碰那台音響,就按照老規矩

由小蕾代夫出征完成這項艱鉅的任務吧!

30.jpg

從沒失手過的小蕾的確完成任務了,但是......

31.jpg

任務沒辦法完成......因為不是克里斯自己動手的

原來系統還會判別到底是誰動手升級的

(小朵跟奶茶之前接的,科學實驗室需要魚做實驗

我都隨便拿克里斯釣的魚去交差,這樣就可以過)

算了也不差那筆錢



過了幾天,瑪琪朵以優異的成績從中學畢業

要正式邁入青年人的生涯了

32.jpg

大家跟我一樣擔心她的長相嗎?

33.jpg

系統配給她一套OL look的衣服

大家肚子都餓了,別急著改造,先吃飯吧

34.jpg

克里斯從鬼門關繞一圈回來之後,更覺得這張全家福彌足珍貴

而且小朵的臉讓我有驚喜的感覺~~

35.jpg

36.jpg

這次骰到天生的銷售員,對小朵的終生期望而言沒啥用處

我本來還以為天才的小朵會有什麼當醫生啦、科學家、動態DNA分析師之類的

邏輯都已經到7級了說,沒想到骰子一骰......就得去寫小說練畫畫了......



克里斯也在小朵生日後兩天達成終生期望

38.jpg

看名字應該可以猜出那是什麼魚吧~~(子貓很沒創意的)

下一個目標是?

當然是把魚撈起來、把魚缸統統都賣掉!!

滿客廳都是魚缸的光景終於可以終結掉了~~~

至於那些魚嘛,都被我丟到冰箱裡面去了

總有一天會變成我的盤中佳餚 XD



奶茶也緊接著從中學畢業了......

39.jpg

40.jpg

上一話奶茶的豐唇讓子貓天神太興奮,連她骰出來的特徵都忘記介紹

這次一起介紹~~多了「有藝術氣息」跟「孩子氣」

41.jpg

奶茶的五官很有古典美,但是配出來的特徵又是活跳跳的性格

讓我很難去搭配她的外型

想好久才決定用這樣的偽古典髮髻的馬尾......

骰到的終生期望是滅火英雄,要來去當消防女孩嚕!

42.jpg

第一代的故事,就在瑪琪朵與奶茶的成長中,畫下句點

下一話就是二代的故事了喔~~

6 則留言:

  1. 為什麼下午茶之家的死神還是穿黑色死神裝呢?!
    我忘了我是看哪家的傳奇~
    死神竟然穿得相當帥氣~
    還可以看到臉......orz
    克里斯要小心點~以後乾脆不要碰電器好了
    克里斯要不是隱藏性格有笨拙就是有不幸特徵.....XDD
    看樣子下午茶之家果然是女人當家~~XD

    版主回覆:(09/30/2010 11:46:29 AM)


    因為我沒有下載任何補丁呀 ^^
    連替代皮膚都沒有放,所以死神是原汁原味滴
    唯一下載的替代東西就是搖錢樹的外觀,綠油油的還蠻漂亮的

    以後打死都不讓克里斯碰電器了,專職通馬桶修浴缸就好
    連奶茶都比他可靠,枉費他靈巧7級還會被電死真的太遜了
    不過克里斯還有一項可取處,就是對家具作實驗
    故意讓滿屋子的椅子跟床附上讓人心情好的實驗結果 XD

    說到女人當家,我就覺得心酸
    下午茶家真的陰盛陽衰,生女娃生到怕了
    很怕庫存的名字會用光光說

    回覆刪除
  2. 我也曾經玩過克里斯,
    可是我玩的時候他還滿巧手的呀,
    沒有升級失敗過,
    也沒有被燒焦過,
    看到子貓家的克里斯和舒芙蕾燒焦站在一起,
    真的還滿好笑旳,
    這家人應該是該從火場逃生出來吧?
    幸好克里斯身上有死神花,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原來小朵長大後也是挺不錯的呀!
    不過奶茶還是略勝一籌的!
    豪宅也是很漂亮的,
    期待2代的傳奇故事唷!

    版主回覆:(08/04/2010 12:34:09 AM)


    謝謝娜娜捧場喔~~
    看來克里斯只有不捧我家的場,在娜娜家都乖得像貓咪呀
    從火場逃生害我笑了......超有Fu的啦
    要不然就是科學實驗室的火延燒到科西嘉小酒館
    (那不就把半個日落溪谷給燒乾淨了??)

    小朵長大真得讓我一顆心放了下來
    小時候醜不是醜呀~~
    至於那個豪宅,隨著人口越來越多
    堅持不蓋二樓的我,在考慮要蓋別館還是本館無限擴大...

    回覆刪除
  3. 哇~妳家的克里斯真是特別啊!
    我家的也是靈巧一路練到十級,甚至還把其他挑戰都完成了。
    沒想到下午茶家的克里斯居然過得如此淒慘啊…(淚)
     
    不過看到兩夫妻都變成焦炭的剎那,真是太好笑了!
    哈哈!XD
     
    p.s
    新版面的圖真是充滿罪惡哪…(流口水中)

    版主回覆:(08/04/2010 01:42:44 PM)


    修理的當下,克里斯的靈巧少說也有7級
    還會被電死那真的是命了  = =
    兩人都燒焦,表示夫妻倆真是同林鳥呀
    (然後一起被森林大火燒死嗎?哈哈!)

    新版面的圖超可口的啦!
    剛好子貓最近瘦了,看到這個版面會開胃一點 XD

    回覆刪除
  4. 喔喔喔~~~兩姊妹都好漂亮喔

    果然長相還是要成為準成人才看得準

    話說我有裝皮膚mod,但是死神有時候是正常版

    有時候是便服版

    但是連皮膚都是正常版的我還沒看過

    我傳奇家的死神最有趣的就是永遠都穿便服

    而且業績跑完還會跑去兒童房玩小馬玩具...

    話說我之前玩(不是傳奇)也有拐過克里斯當老公

    可是他升級東西都很順利耶

    為何子貓你們家這隻克里斯這麼的衰呀0.0

    版主回覆:(08/04/2010 01:46:20 PM)


    看到小朵長大變成正妹,天神的心真的好生安慰呢!
    我家的特色就是內建皮,保證原汁原味,死神原本的皮蠻恐怖的吧!
    我家的死神都來匆匆去匆匆,事情辦完就走人
    好想看玩小馬的死神喔!!(打滾)

    克里斯真的是個好的老公人選呢!
    什麼都好就是嘴唇薄了點~~
    其實我在懷疑,小人搞不好有隱藏特徵
    因為就是有小人不時冒出清潔碗盤的心願(明明就沒有整潔特徵)
    我家這隻克里斯,大概有笨拙or不幸的隱藏特徵吧 XD

    回覆刪除
  5. 其實小人真的有隱藏特徵

    巴哈上有人發表隱藏特色的補丁

    但是我安裝以後沒有用,不知道是不是版本無效了

    你想看玩小馬的死神喔...

    可以看一下我傳奇第14篇,裡面就有死神玩小馬的照片喔XD

    版主回覆:(10/01/2010 03:33:48 AM)


    所謂的隱藏特徵,是遊戲本身就會賦予小人
    裝上此補丁就可以看到?
    或許是因為資料片上市,該補丁也需要更新一下才能發揮作用吧
    我跑去看你的上官傳奇了喲!穿便服的死神似乎也變得親民許多
    還去玩小馬真是太隨合了 XD

    回覆刪除
  6. 如果有裝隱藏特徵補丁的話

    選性格的時候就會多出隱藏性格可以選

    我之前忘記看誰家的傳奇,他的始祖拐回來的小人甚至有七個特徵

    其中兩個就是隱藏性格

    不過似乎自己選不管怎麼選都只會有五個特徵就是了

    版主回覆:(10/03/2010 04:41:38 AM)


    恩~~我個人對於補丁這類的物品是比較恐懼一點
    甚至連替代皮膚都不敢裝......
    所以比較無法體會這種遊戲趣味(遠目)
    其實都用猜的也不錯呀!才不會每一家的克里斯都一個樣 ^^
    5個特徵也算是蠻豐富的了
    (我是很知足的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