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下午茶之家 1-2 緣訂終生

1.jpg

看到這畫面也知道,可愛的舒芙蕾終於要被吃掉了吧(大誤)



各位有猜到幸運兒是誰嗎?

個人蠻喜歡這個角度的小蕾,很有靈性的感覺~~



小蕾的工作頗順利,某天只上了不到1小時的班,馬上就遇到升遷機會(然後就下班了XD)

05.jpg

職場得意,情場就失意了<==這是哪個掃把星發明的諺語!?(磨刀)



來日落溪谷三四天了,每天的生活已經形成一個規律模式

起床~種菜~打電話跟幾個候選人聊天~去健身房洗澡~上班~下班~睡覺(循環)

想把男都覺得力不從心呀!帥哥總是在遙遠的彼方,約來家裡談心都給我放鴿子

但今天,發生了一些變化,足以改變小蕾的後半生!



清早,小蕾踏入健身房後不久,一輛新車載來三個貴客

Screenshot-736.jpg

這不就是帥哥1號跟2號嗎!?(按照慣例忽略肥滋滋的雌性生物)

得來全不費工夫,一次兩個全到齊啦!

小蕾立刻手刀奔向他們兩人!

Screenshot-737.jpg

這畫面真的是賞心悅目呀!2號換了運動服,更加秀色可餐了

就決定是你了!小蕾先鎖定2號展開猛烈攻勢

聊著發現2號的工作是音樂星探

而且有整潔特徵(以後家裡就不用請傭人了~)

1.jpg

看來2號的主題曲是這首......





 




雖然這特徵很好,卻又太乖乖牌了

天神我就是喜歡有點叛逆的男生,所以炮火又轉向1號

2.jpg

互動調情了半天,才發現有個選項叫做詢問是否單身

事不宜遲,馬上來問問1號名草是否有主

(2號早在小蕾轉移目標的時候,邊發呆邊飄走了)

3.jpg 



囧!!第一張好人卡Get!!

這位先生說他的女朋友是愛莎

(突然聯想到某人體器官團體的日籍主唱<--這樣寫大家應該知道是誰吧!)

無意間在健身房看到這個名字,就讓大家看看山寨版的愛莎吧

Screenshot-743.jpg 

其實還不錯啦!算是健康美人一枚

跟1號的蒼白吸毒型有點不搭

既然已經死會,天神又不喜歡橫刀奪愛這種事情

直接去2號的家裡堵他吧!!

Screenshot-744.jpg 

這次,終於有人開門了

然後就跳出這個視窗

舒芙蕾了解帥哥1號&2號是富有的」  (別打我,這兩人的名字都太長了)

原來,兩位帥哥根本就是室友

第一次以為可以造訪金髮帥哥家時,其實是去造訪1號的家,因為小蕾當時根本不認識2號



傳奇規定不能跟富有的人結婚......

但我還是派小蕾去問問2號是否單身(因為家世關係不能結合聽起來好淒美

結果又被發好人卡了

 5.jpg 

據我合理的推測,這位艾瑪應該是被我忽略掉的肥滋滋雌性生物

所以這兩個人就沒有利用價值了只能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采



頓時不太重要的3號候選人,成了最夯的當紅炸子雞了

EA系統保佑,依據NPC超愛隨便找人生小孩的無數前例

追著錯誤目標3天的小蕾,候選人可別被人拐跑了

馬上把克里斯多福Call來圖書館約會吧(感覺把人叫來家裡很容易被放鳥)

6.jpg 

咳咳~~總之克里斯多福是單身狀態

既然是單身就不要客氣啦(奸笑搓手)

馬上來個連環調情攻擊

Screenshot-747.jpg 

曖昧總是盲目的,連克里斯表演吃泥巴

小蕾也呵呵笑個不停:「你好髒喔!人家不來了~~」

看來她也明白了「吃土總比收卡好」這個大道理



兩個相約圖書館的人,就在沒有碰到書本的狀況下混過了整個下午

在調情連發的攻勢下,終於獻上了甜蜜的初吻

Screenshot-748.jpg 

雖然已經贏得第一回合的勝利,但革命尚未成功!

馬上提議正式交往

7.jpg 

各位從背景就可以看到,他們從碰面到分手,連圖書館都沒踏進一步

甚至聊天的位置都沒變~~這可是分秒必爭的時期呢!

(剛才碰了滑鼠滾輪往上看圖片的請舉手!!)



已經正式交往,總算可以稍稍鬆口氣了

放兩個需求值到底的傢伙回家好好休息

Screenshot-750.jpg 

連作夢都不忘馴夫大業,小蕾暗暗提醒自己

打鐵要趁熱,結婚是需要一股衝動的

隔天小蕾不用上班,打點好之後馬上把克里斯約出來

圖書館?不用啦!直接在小蕾家旁邊的釣魚池碰頭

連計程車都不用坐



見了面當然得來個調情,把氣氛導向浪漫這一頭

摸摸小臉~~

Screenshot-751.jpg

跳入懷中......

(此時不禁想到前面那位肥滋滋的雌性生物跳入帥哥2號懷中的畫面......囧)

Screenshot-752.jpg

等到兩人被愛情的蛤仔肉葛到眼睛氣氛正濃時

小蕾終於下定決心(咦?不是迫不及待嗎?)

如果男兒膝下有黃金,女兒就是鑽石嚕!

8.jpg

掏出模擬界求婚把妹、居家旅遊必備良品

9.jpg



10.jpg

交易達成~~

11.jpg

超感動的場景,超唯美的對話

但其實是這個樣子的......

12.jpg

各懷鬼胎、各取所需的兩人終於定下終生大事了

小蕾&克里斯:「天神妳配這什麼爛對話!?」(巧克力舒芙蕾破空飛過~~)



(不愧是下午茶之家,砸人都是砸高級點心)





--------------(以下是子貓天神的碎碎念)-------------------

終於更新第二話了,最近雜事太多上班又太忙

沒啥機會玩傳奇,之前玩的進度也沒時間Po上來

真害怕拖太久大家都把我忘了 >"<



各位大大,我果真沒辜負各位的期望

很帥氣的把那個毛帽偽型男給三振出局(其實是被發卡吧......)

也感謝各位的收看 ^^

下一話就有小孩嚕!敬請期待~~

2 則留言:

  1. 恭喜舒芙蕾終於找到老公囉!
    雖然是大家的老公(笑)
    不過一開始的日落溪谷貌似沒什麼好對象?
    (老實說我第一次挑戰傳奇時也是找他,哈哈)
    總算又向前邁進了一步,
    可以傳宗接代了!
    本來2人求婚時那麼浪漫的場面,
    子貓天神一配音全都走樣啦!
    (不過我喜翻,哈哈哈)

    版主回覆:(09/30/2010 10:52:46 AM)


    "大家的老公"這句話有笑點~~哈哈!
    我從沒在日落溪谷玩過三代(就是養到一代小人死掉這樣)
    所以我不曉得之後的日落溪谷會不會有好對象 >"<
    沒有好對象的話我就要玩偽傳奇了

    傳奇的求婚梗至少要想10次耶......
    一次就把梗用光了~~
    這集很混,放那麼多張求婚連環圖是混張數來的 XD
    感謝娜娜的收看喔 ^^ 我很愛看妳們韓家的故事說

    回覆刪除
  2. 我家的第一代男主人也是他啊!
    好把又好養(喂!)
     
    好期待他們兩人愛的結晶^^

    版主回覆:(07/13/2010 01:13:23 AM)


    果真是好把又好養 XD 無業遊民又單身
    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大誤)

    小孩是已經生了
    不曉得是不是我沒有用自訂義皮膚跟兒童髮型的關係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覺得sims 3的小孩很醜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