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以為自己在貴婦下午茶的錯覺:布納咖啡館林口店

一訪:2017年7月30日,早上
二訪:2017年8月13日,下午


7月30日這天算二訪了,第一次來是某個下雨天的下午,基於躲雨的理由進來,發現餐點高貴不貴,餐廳氣氛又好,所以決定二訪時好好的拍一拍、介紹一下。

▼外觀,黑色低調風格,讓人誤以為是非常高級的文青咖啡館。
▼單向的黑玻璃可以飽覽窗外風景又不用被路人欣賞,右邊的白色通道就是入口處。

▼其實左邊的吧檯才是整個餐廳的重點,無奈這次帶著喬妹,沒辦法很自由自在地拍照。整體來講還是很文青風的。



◀Menu,餐點全時段供應,早餐想來點油膩的義大利麵都ok。


▶琳瑯滿目的選項,我跟老爺都選擇了單純的早午餐,可以分給喬妹吃。


◀佛心來的套餐加價購濃湯,只要+29元是不是超划算的!

帶著孩子我真的無法好整以暇的拍照,等到我驚覺還沒拍下湯的尊容時,已經有半碗湯在喬妹碗裡了......這碗蕈菇濃湯有點像奶油泥的質地,蕈菇味蠻濃郁的。





▼我點的普羅旺斯烤雞($300),麵包我選了貝果,只有簡單烤過就上桌了,想抹奶油自己來,這正投我所好因為我嫉油如仇啊!


烤雞肉質還可,不油膩,炒蛋的質地黃亮黃亮的甚是可口,水果的部分也給得大方,是一份營養均衡的餐點!





▼老爺的超級大胃王($380),選了法式吐司,吐司的部分喬妹很買帳,我吃了一口照片中沒拍到的白腸,不會太鹹,整體而言真的讓人飽到美丁美當,難怪上次來的時候高朋滿座,而且是全年齡通吃。



▼再拍幾張店內的景色,這是吧檯往門口的方向看。
▼門口進來的左側,似乎還有二樓,即使他們座位這麼多,出餐速度也不會太慢。

上次來點了他們的果汁系列,真的用新鮮果汁現打而且還可以order無糖去冰,真是太貼心了!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停車位不好找吧!只有幾格路邊停車格,不遠處又有千葉火鍋,如果是用餐時間可能得繞一下找停車位了。

已經期待下次再過來吃了~~(吞口水)




二訪:2017年8月13日下午



今天跟朋友約下午茶,在家裡已經吃過一些東西,所以我只點了飲料+49元任選一款蛋糕。

◀這就是我點的果汁:葡萄蘋果汁($200),可order無糖去冰,真的是用葡萄與蘋果本人現打的,喝得到葡萄籽的碎片,哈哈!


▶加價購的蒙布朗,外層栗子泥、中間海綿蛋糕、底層的餅皮軟薄,蠻真材實料的,而且重點是單點要超過100元,加價購49就可以吃到,非常划算。



朋友點了早午餐的普羅旺斯烤雞、蒜片辣椒牛排義大利麵,牛排的套餐已經有附湯,早午餐可以加29元選購。

◀今天是南瓜湯,南瓜味香而不膩,碗底還有馬鈴薯丁,煮得恰到好處沒有軟爛到消失。




▶蒜片辣椒牛排義大利麵($340),牛肉沒有多餘的調味,本身的肉味就很鮮甜,麵煮得入味,醬汁是牛肉湯本身的味道,加一點微辣更能勾起食慾!這道才偷吃老爺一口就喜歡了,下次我應該會點這盤。






▼套餐的甜點,不僅有蛋糕還有水果,營養均衡,今天的甜點是起司蛋糕。




◀點套餐可以半價換點其他的飲品,這是友人點的香蕉奇異果汁(單點價$200),我就不好意思要求偷喝了,下次點看看。











▼老爺點的冰釀冰滴咖啡($160),大大大推這杯!正中間的小名片有說明作法:咖啡冰球是經過12小時萃取、低溫醞釀一天以上才能拿出來飲用,這樣有個好處:享受冰咖啡時不會因為冰塊融化而稀釋口味,而且我這個超怕苦的螞蟻人,喝一口就被咖啡本身的溫潤嚇到:一、點、都、不、苦!沒放糖喔!單純加上牛奶,竟嘗到一點帶微酸的甘甜。

可能在醞釀一天後,咖啡張牙舞爪的苦澀也被沉澱掉了。這杯,已經變成老爺每次來必點的,也是老爺再次來訪的理由。
聊天也沒有限制時間,在這裡享受美食、沉浸在低調奢華的文藝氣質中,真的是逼死人想要一來再來啊!





三訪:2017年9月9日
點了一些重複的東西就不再上一樣的圖,僅補充之前沒點過的新品:黑松露披薩,餅皮不算薄,料還蠻厚的喔。


德式大拼盤,有豬腳、兩種火腿、兩種德式香腸,以及一大把薯條。

豬腳的皮很酥脆,博得老媽跟老公一致的讚美、香腸也很美味,至於火腿片,都有點辣味,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們可以嘗試。

今天坐在2樓,view很不錯,而且意外發現這間店是有包廂可以預訂的,當然有相對應的低消,如此就可以不被打擾的享受美食了。

FB:BUNA CAF'E 布納咖啡館 林口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