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4日 星期五

CP值高的優質餐廳:哥法諾牛排西餐廳


一訪:2017年7月9日,晚餐
二訪:2017年7月29日,午餐

這間餐廳時常路過,因為就在台茂停車場的隔壁,但就是因為在台茂的隔壁,人都在血拼摸了就不會刻意去外面的餐廳吃飯。去年中秋節時來吃,驚為天人,連老饕胃的老媽都讚不絕口;今天是二訪 (唉~這中間去過台茂無數次,就沒來這邊吃),看看與去年相比是否有所區別。

▼門口,樓上開了牙醫診所後,招牌又更不明顯了。
▼門口的等候區,非常舒適的感覺。





▶可愛的傘桶與迎賓小地精,忍不住想多拍幾張。










▼用餐空間,餐廳內採取低調的深色裝潢,其實是蠻高雅的設計,正中央是大大的店名GAVANOA。
▼窗邊可眺望庭院





是說有點意外,今天是周日晚上,卻只有我們一桌客人,也幸好如此不用擔心喬妹吵到別人,而且店員們都好愛小孩,加分。

◀胃口小的老媽點了蒜味炒蝦青醬義大利麵,搭配套餐是$380+150,所有餐點都要一成服務費。






▶加點了炸薯條佐松露美乃滋($180),這兩樣元素都是老爺跟老媽喜歡的。




◀我跟老爺分別點了薄片牛排($680)與厚切牛排($880),排餐就直接是套餐價格,不必再付150升級。






▶這張是要嘉許店家的用心,小孩的水杯原本是普通的兒童水杯,被小喬玩翻之後換成這個,不管怎麼玩都不會翻倒,而且果汁跟開水各給一個,好棒!連我都想買一個回家用了。

喬妹os:要先喝哪一杯好呢?猶豫猶豫~









▼附餐麵包,有蒜味有原味,都是熱騰騰的,我把原味的啃光了,結構紮實不馬虎。



◀搭配的橄欖油是一人一湯匙,沒有大家共沾的衛生問題。


▶南瓜濃湯,原本以為是傳統式的奶味甜味為主的南瓜湯,喝一口後驚訝了,不曉得放了什麼香料或是有用海鮮去熬,我竟然嚐到了疑似咖哩的香味!

◀很少在餐廳喝到的鷹嘴豆濃湯,這道把鷹嘴豆整個磨泥,吃不到一顆顆的豆子,天然的澱粉甜味也讓我把它喝光光。





▼這種規模的附餐沙拉實在是大放送來著!杏桃果乾與偏酸的酒醋醬汁讓整道菜變得清爽,特別的是上面份量不少的紅藜麥,最近這兩年才夯起來的健康穀物,去年的沙拉還沒有,今年出現了,表示他們的主廚是有在更新菜單的。
▼本日大熱門:炸薯條佐白松露美奶滋,我是不愛吃薯條的人喔!這道竟讓我一口接一口,搭配松露的香氣更是順口,薯條即使冷掉還是一樣酥脆喔!



▶老媽點的蒜味炒蝦青醬義大利麵,麵條不是單純的青醬味,而是帶有點白酒蛤蠣風的濃濃海鮮香,很特殊喔!蝦子也是沒在手軟的放,貼心的剝好殼吃得更開懷。


◀鮮蝦與干貝,這是排餐限定,干貝隱藏在右邊蝦子的背後,我完全沒有想到還有這道,真的很飽足。







▼我的薄切牛排,雖是薄切但分量也不少呢!不能指定熟度,估計大約是7分熟,切開微帶粉紅色,沒有血水,好嫩好好吃!給小喬吃也吃光光。
▼老爺的厚切牛排,從對向角度不覺得厚度多厚,但實際上是很有份量的7oz喔!肉質當然也是沒話說的好吃,老爺對牛排可是很挑的呢!

▼酒藏櫃,兼具收藏與觀賞效果。


附餐甜點與飲料就沒有特意拍了,請體諒為人母親要隨時呼應小孩的狀況沒辦法想拍就拍。我點的是藍莓果茶,不死甜,淡淡香氣剛好中和掉方才的大魚大肉。

甜點則是水果奶酪,奶酪上鋪滿新鮮奇異果再淋上芒果醬,店家也招待喬妹一個芒果奶酪。

▶帥哥店長說我們穿母女裝~哈哈



▼店內一角,外面的夜色view很棒。
▼吧檯也別有一番風情。


來這裡第二次了,真的覺得他們對孩子非常體貼,這次造訪他們的廁所,發現女廁內雖然狹小,還是安了一個壁掛式換尿布台,看到這個檯子我更加感受到店家對於照顧孩童與父母的用心了!

可能是座落地點的關係,畢竟來台茂的人第一選擇都一定是鑽入台茂城堡內去慢慢挑選,就不會再考慮走出去。可是!如果與台茂內的牛排館天X相比,這裡的用餐環境跟料理特殊度又更勝一籌。

去年中秋節是高朋滿座,的確有影響到出餐速度,但愛護孩子的服務態度不變喔!今天看到人煙稀少深深覺得為這間店不值,他們值得更多的客人!真的很推薦大家過來嚐嚐CP值超高的餐廳喔!

FB官網:哥法諾牛排餐廳








二訪:2017年7月29日,午餐

我們祖孫三代又點了跟上次一模一樣的餐點,把一些餐點的照片再補齊。

當然餐點品質就跟上次一樣精美好吃,而且附餐的濃湯又給了我們驚喜:

◀紅蘿蔔濃湯與甜椒濃湯!顏色一樣我就偷懶用紅蘿蔔湯做代表了哈哈!這兩種濃湯都不是隨便哪間餐廳都喝得到的,感受到主廚滿滿的創意與誠意。

老媽推崇甜椒湯,我這個害怕紅蘿蔔的把蘿蔔湯喝完了(讚嘆意味)


▶食材的新鮮度與美味,妹妹喝得出來喔!過度調味她可是不買帳的,紅蘿蔔湯她喝成這副德行~~哈哈!




◀主餐之前的檸檬冰沙, 新鮮的檸檬皮味芬芳撲鼻,好好地漱漱口享受後面的主餐吧!







▼補一張厚切牛排的照片,我覺得比起來薄切的肉量也不差,不過厚切能選擇生熟度又更棒了,大胃王的老公在這堆食物的伺候下根本飽到走不動!

吃完我們又預約了父親節檔期,已經開始期待了!全家人出動應該會點戰斧牛排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