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動森]ミトリ村快樂的村民們(未完,持續更新中)



這份村民名單,只要我還繼續玩動森,就會持續更新
又,因為人數眾多,所以都還是未完成狀態喔!
有些居民暫時只有大頭照而已


現居:雪莉 千歲 修可拉 諾麗貝 藍點 時雄 未來子老爸 比奇可 鳩摩拉
已搬:小馬 山羊老師 蕾貝卡 尼可邦 巧克 鬍渣 布可 楓糖 遮眼 阿修
   潔西卡 莉莉 阿蠻 拉姆寧 章魚燒 亞瑟蘿拉 阿芙莉克 煉乳 瑪莉 章魚麗娜
   陣平 娜塔莉 卡莉卡莉 戈梅茲 畢安卡 貝塔 西伯利亞 粉狼 芙麗露

依照遷入的時間做排列

メープル(梅普兒,名字來源是英文的楓葉Maple)
暱稱:楓糖
個性:普通系
居住日:2013-6-19~~2013-11-29
現居:Amy的美版Vanilla°


普通系的楓糖,是標準的小甜心,和顏悅色、喜歡閱讀、烹飪、製作和果子。

額頭上畫得很假的瀏海非常可愛!



坐在樹樁上睡著的樣子,超萌!



即使是當奸商被抓包,冒汗的樣子也很可愛!

一顆2000的橘子妳好意思!



楓糖的家,被我改造成綠色主題的溫暖小屋。

送了一兩種系列家具給她,最後還是覺得綠色原木+拼布改色的混搭,最適合她。

不過,隨著玩動森的時間越久,越想要邂逅其他的居民。

楓糖雖然很可愛,但是太可愛的動物看久了其實會膩,更何況我已經有預定的永住普通系居民:千歲。

所以,我就答應了好友Amy,讓她把楓糖接走。
楓糖離開後的隔天,我在二手商店發現~原本打算改來送她的拼布桌,還好端端的留在改造台上,而她卻已經離開。

這時候我真的流眼淚了......突然很懷念總是甜甜笑著的她......

馬上帶著信紙跟家具衝去Amy家探望她!!

我相信,Amy一定會好好疼她的。





らっきょ(拉裘)
暱稱:鬍渣
個性:大叔系
居住日:2013-6-19~~2013-10-30
現居:亞空間

怎麼說呢?鬍渣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有喜感,但是真的不是我的菜。

所謂的大叔系,就是講話很Man、有點古板有點可怕、但是熟了之後會對人很照顧。

講話很粗很Man對於一隻老鼠而言超矛盾的阿!

這是鬍渣的房間,就很日式傳統的樣子(打瞌睡被我抓包)



遮眼在本村度過的生日,由同是大叔系的好兄弟阿修幫他慶生。



當他終於提出搬家的時候,我答得太爽快了,讓鬍渣不爽然後腦羞反悔,這怎麼可以!直接Reset!

幸好重新讀檔之後就爽快答應搬家。


雖然他偶爾會賤價賣真的藝術品給我,而且提議的公共設施是我最愛的和風系,不過既然我已經接了帥馬阿修,鬍渣你的任務就到此結束吧!再見!(毫不留情)


他搬走我超~~高興的!因為從開村以來,他的家就一直霸占了本村視野最棒的懸崖邊。

快走吧快走吧!為了本村的美化著想,你還是速速離開(沒人想接他,只好哭哭搬去亞空間)


然後他家的舊址馬上被我規劃成風車鬱金香景觀區(也太迅速)

蓋了這一大堆東西之後,絕對不會再有白目村民把家蓋在這裡了~

鬍渣,感謝你這幾個月來的照顧,咱們商店街再見嚕!







チョコ(巧克)
暱稱:曾經叫她漏風兔,後來都直稱巧克了
個性:元氣
居住日:2013-6-19~~2013-10-24
現居:Chen Chi的村子(從蜜柑的貓耳村引越)

初見她就覺得她好可愛!總是元氣十足的露出她漏風的門牙。


印象中真的很少看她有沮喪的表情耶!

生日的當天,交情最好的村民會來幫我辦生日派對,而今年的生日就是她幫我度過的。

當天的感動真是筆墨難以形容,雖然明知道這只是遊戲程式的東西。


原本巧克的家是北歐的木頭+淺藍色家具,我用藍寶石把藍色原木+水玉家具混搭著用,感覺還蠻搭配的!

算是我的得意之作喔!



屋外佈置也是得意之作,把最喜歡的橘玫瑰種在巧克家旁邊當成小花圃,因為我覺得橘色很適合她陽光般的個性。


抓蟲比賽得到第三名的高興表情(拍謝啦!村長是永遠的第一名)


元氣系的巧克,據說是眾多食物村民之一喔!名字跟長像都像巧克力嘛!

被蜜柑預定走了。


「從今以後,要連我的份一起,兩倍去享受米托利村的一切喔!」

嗚嗚!看到這麼有元氣的告別台詞,都快哭惹!
巧克離村後,寄了一封信給我:

給狂熱粉絲的 佐久夜醬
終於到了我離開這個村莊的日子了
偶像不在的話 一定會很寂寞對吧?
所以阿 我就把我特製的簽名照送給妳吧!!
要搬家的 巧克上~^.<
(感謝Rn桑的翻譯!)

巧克,蜜柑一定會很疼妳的,交給他我非常放心!





ヴァヤシコフ(巴亞希克夫)
暱稱:小馬......其實是片假名太複雜不會念 Orz
個性:運動系
居住日:2013-6-19~2013-7-?
現居:亞空間

其實跟他真的不熟阿~~開村元老已經有楓糖跟巧克兩隻可愛動物了,我下意識地連話都不跟他講,基本上就是把他跟鬍渣送做堆去。

翻遍了所有的照片,只找到這張他還留在我村子的唯一照片,而且還是背影......(左邊的房子就是他家)

是我受到這種忽視,我也想搬家阿!

刻意冷落的唯一結果就是~~他不告而別了,小靜告訴我的時後他早就打包好,沒得挽留了。



現在想想他真的不醜,而且還蠻性格的。等到在動森這個世界多打滾一兩個月,才驀然覺得沒跟他交好是個遺憾。

幸好還有村長願意將他的照片送我,幫我了結這個小遺憾~~目前好端端的放在我的客廳喔!


等到村子搬走的人數夠多的時後,我們終於在商店街重逢了~~

阿夫(誰?)希望你不要怪我離村以後才多找你講話,請原諒當時的我年輕不懂事!









ニコバン(尼可邦)
個性:天然呆
居住日:2013-6-19~~2013-9-28
現居:Hueiwei Ku的村子

雖然是我最愛的貓貓族,但我真的對他沒什麼好感,大概是那個奇怪的眼睛吧?

別看他這樣,在日本的動森村民人氣排行中,他可是從333位村民中脫穎而出,躍居人氣第18名耶!(即使是這樣,我還是很難喜歡他......)

他是個愛哭包,拿好吃水果給他吃也哭。

雪中送炭...錯了是病中送藥,也感動得哭哭。

除此之外,他也是個熱愛玩捉迷藏的貓貓,跟小朋友一樣玩心很重。


貓貓家的樣子,一整個很像湯姆熊的小朋友玩耍區 XDDD 所以每次他要家具,我也是挑同系列的丟給他~甚至很錶人的送了貓塔給他,哈哈!


Hueiwei Ku已經把他接走了,說要當永住居民,原本就沒什麼愛,送走他也不心疼。

遠嫁海外(?)的尼可邦,還是祝你幸福喔!










以上是開村當天,陪我一起種下大樹的5位開村元老居民。接著就是之後才搬來的了。

ボブ(波普)
暱稱:遮眼
個性:紳士系
居住日:2013-6-21~~2013-12-13
現居:八神さかな的村莊(Mana的艾路村<= 從蜜柑的貓耳村入侵)

光看外表,會以為是流浪漢的大叔系,但其實遮眼是紳士系喔!

何謂紳士系呢?我個人認為是只敢打嘴砲、幻想全開、但是都不敢實際行動的,活在自己世界的男生 XDDD

雖然他的外表還算可愛,但是講的話即使是我這種爛日文,都嗅得出那種色瞇瞇的感覺!
這段話用膝蓋想都知道他又幻想全開了!

還有一次在路上叫他,他突然默默無語,過一下子才說:

「喔抱歉,因為妳太美了,一時之間愣住,忘記要講話。」

要不然就是來我家玩的時候,在那邊猛吸房間的味道,然後說什麼有同居的感覺有的沒的......是正常女生都會討厭吧!!

他只有在驚訝的時候,才會露出豆子般的小眼睛~~可愛的外表,還真騙過不少人。

可惜我對紳士的個性真的沒啥好感,處心積慮希望他趕快搬走。

無奈再怎麼調時間,他都還是穩穩的住在村中,不動如山。


生日......恩,你不是元老嗎?為何是讓最新搬來的村民幫你慶生呢?

人緣不要差到這種程度啦(笑)

是說讓美貓拉姆寧幫你慶生,你的人生應該圓滿了吧 XDDDD


因為他真的拖太久不提搬家,我只好出此下策!借用天狐家佈置的鬼屋:靈堂,把遮眼的照片供奉在這裡......嗚嗚豪恐怖喔!

結果超靈的!放上去兩個禮拜就提了耶!


熱愛紳士的蜜柑家住完之後,原本是野放的,沒想到已經搬去亞空間的他,還有辦法入侵到Mana的村莊!

就在Mana積極想要他搬家的同時,又有另一位村長中意他,下訂單了,我只能說~遮眼你真耐命阿!







シェリー(雪莉)
個性:大姐頭
居住日:2013-6-23至今


ピティエ(比緹耶)
暱稱:山羊老師
個性:成熟系
居住日:2013-6-25~~2013-8-11
現居:亞空間

寫這篇才發現老師的本名還蠻有法國氣息的 XDD 

之所以叫她老師,是因為那副眼鏡+她家的布置一整個就是圖書館的樣子,很難不把她跟老師這個職業聯想在一起阿!

她家放的音樂叫K.K. Etude,專輯封面就是她教KK彈鋼琴。

她也是來幫我慶生的村民之一喔!不過翻了翻照片,還是沒拍到老師的家




她真的是很溫柔的動物,三不五時就送家具給我,不小心掉到陷阱還會為我擔心......

真的是跟大姐姐一樣無條件的關心呀!



而且來我家串門子必帶伴手禮(噗!每隻動物都會啦!)

是說這位太太,妳家也未免太過粉嫩可口了吧......

這種體貼個性的村民真的不可多得!


那天是因為~~天狐村的帥馬阿修突然說要搬家了,我只好趕快洗村民,看誰要搬,結果是老師提議了......

老師妳連這個時候都要無條件體貼我嗎!?

看到她東西都收好了,覺得有點不捨......不過當時真的很希望阿修來住我家。



然後老師搬走之後,很心機地沒有給我照片!

妳真的是存心讓我遺憾的!因為沒照片就沒辦法把妳忘掉!

唉~~不止是人去樓空,連房子都沒留下半點痕跡。


幸好,在搬走3人之後,老師又回到我的商店街了,稍稍緩解我的相思之情。

現在我小心的計算搬走的村民數量,總有一天,會再把妳接回村莊的,我保證!








ジェシカ(潔西卡)
個性:大姐頭
居住日:2013-6-30~~2014-1-13
現居:Jia-Ying Yen的村子(Mana的愛路村<=天狐的ポケモンすき村)

很難想像這麼可愛的小鹿,竟然是兇巴巴動不動就要跟人家比腕力的大姊頭個性耶!


聽說大姊頭系的村民,通常都長得很粗勇,可愛的動物有如鳳毛麟角,我超幸運有兩隻可愛的大姊頭!

真的很喜歡大姊頭講話的聲音,所以幫她佈置家內,也是費了一番苦心喔!

生日,竟然是尼可邦幫她慶生的!印象中潔西卡跟其他人的相性應該都很高呀~大概她是尼可邦唯一的朋友吧 XDDD













ちとせ(千歲)
個性:普通系
居住日:2013-7-14至今

小馬搬走之後,系統補滿的第9位村民。我照著門牌寫的名字去搜尋圖鑑,一看馬上就喜歡了~~

她被歸類為鴕鳥,但是貼給Mana看,她說:這是極品丹頂鶴呀!

原來是丹頂鶴~~對她的好感度更高了!(但是Kaith大覺得她的眼睛頗恐怖 XDDD)



聖誕裝絕對是最適合千歲的衣服~~頭頂的紅跟身上的紅配合得天衣無縫!



千歲的生日是1月15日魔羯座的小朋友,由氣質美女畢安卡幫她慶生,她們之間的交情是滿分12分喔!










レベッカ(蕾貝卡)
個性:成熟系
居住日:2013-7-?~~2013-9-14 (從擦身村莊入侵)
現居:ハナビ的リラックス村(從天狐的ポケモンすき村搬去)

6月中旬開村,7月還沒有很上手的時候,她就從某個擦身的村莊悄悄潛入,成為我的第10位村民。

慶祝生日的樣子~~會答應她搬家,其實有一部分的原因是想要讓天狐振作起來,他調時間不小心讓他的心頭肉:可愛松鼠桃子,收拾細軟搬家了。

所以在村中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生日,我好好地幫他慶祝了一番,正好她喜歡紅色,我就送了一個紅色行李箱給她,讓她裝著滿滿的愛去天狐家。


走一隻松鼠,再補給你一隻,別難過了喔!

這就是她似笑非笑的冷笑表情~看久了覺得她還蠻嘲諷的。

天狐愛動物是出了名的,還特地為動物畫了專屬地磚喔!

現在ハナビ把她接去了,蕾貝卡已經旅行第四個村莊了,希望她可以繼續的旅行下去,不要搬去亞空間消失。










シュバルツ(修巴魯茲)
暱稱:阿修
個性:大叔系
居住日:2013-8-14~~2014-1-10(來自天狐的ポケモンすき村)
現居:正樹的村子(從Elena Ho的Caffe★村引越)

紅眼黑馬,超殺的神情,我跟老爺都喜歡耶!所以就問天狐願不願意割愛(說不定天狐想要他永遠留著呢!)結果天狐答應了!

養了(?)他之後,才知道他是偽大叔真紳士,你看看這對話~~

衣服還殘留我的溫度喔......

看在你帥的份上,這樣的發言,可以呦!

唉!我們家無數美女都難逃阿修的魔掌(無誤!)


通常他都是很冷靜的,萬聖節也沒嚇到他(是因為我情報錯誤,戴了錯誤的帽子......)

對了,小鴨T是蜜柑的大作,可愛吧!(跟阿修不太搭阿哈哈!)



破天荒看到他哭,好像只是因為很平常的一件小事......在巧克面前這樣哭哭很糗耶!!

決定引越到Caffe村的時候,還這麼耍帥會讓我捨不得的呀!

放走他之後才開始想念他的好,之後沒有一位大叔系能比他更Man的了。

或許,會考慮把他迎回來!








タコヤ(章魚燒)
個性:懶散系
居住日:2013-9-25~~2014-4-9(來自天使的紅葉村 <-- Meow的Meow村)
現居:Jie的Rainbow村

原本就想養一隻章魚,動森總共333隻居民內,只有3隻章魚,超稀有!看似渺茫的心願,竟然無意間讓天使幫我實現了!
一直都有在洗村民的天使,原本幫我留了彩面狒狒,但不小心把彩面狒狒洗掉了,讓她覺得很過意不去
(我知道洗村民很辛苦,真的不用這麼過意不去,總是會有緣份再聚的!)

總之,因為覺得愧咎於我,某日她偷偷問我,有章魚燒要搬家願意接嗎?

當然要阿!村中剛好有空位,秒接!



偶然間就發現最適合章魚燒的衣服,是不是有一種隨時都可以賣掉自己的感覺阿!?











ブーケ(布可)
個性:元氣系
居住日:2013-10-6~~2013-11-9(來自蜜柑的貓耳村)
現居:Amy的美版Vanilla°

布可是大部分村長心中的熱門村民,因為主演過電影版讓人氣更加飆高。但我想要她的原因只是因為DS時代,她就是我的村民,想再重續舊緣。


得知蜜柑願意割愛的時候真的好高興!迫不及待的馬上就去接。



高興的心情在她空降的時候就跌落谷底,因為她空降在最中間那座橋的正前方,屋子屁股對著橋頭,好可惡!



除此之外,她其實真的是個小甜心、衣架子,我還是很愛她的。


不過幫她拍照,要小心她眼睛完全閉上的時候,簡直就是看到鬼!

眼睛完全神隱!!



除了上述狀況之外,不管怎麼拍都覺得很可愛。不過,太可愛的動物,感覺就像楓糖一樣,看久了會膩......

所以我又把她送給了Amy......




姑且不論讓她搬家的理由是什麼,總之我的橋又可以自由呼吸了。












マリー(瑪莉)
個性:成熟系
居住日:2013-10-27~~2014-7-31(來自Jie的彩虹村)
現居:比比的棉花糖村

一直以來就想養一隻綿羊,並不是因為綿羊裸體(喂!)而是給綿羊換衣服,會變成換圍巾,非常的可愛!所以在物色夢幻村民時,就希望可以接瑪莉或另一隻黑色哥德羊芙莉露。


當Jie說她家的瑪莉要搬家時,我馬上用5個驚嘆號表示我要接要接要接要接!

真不敢相信自己的好運,Jie這麼可愛的動物妳完全不打算留嗎 XDDD


我的好心情只維持一天就崩潰。

因為她空降在最主要的道路正、中、央!壓壞不少灌木叢就算了,房子屁股還正對回收商店!

害我欲哭無淚地絞盡腦汁,重新做都市更新......

再加上她選地選在帥馬阿修家旁邊,近水樓台兩人走超近害我有點火大,一來就勾引村長夫人降子不對吧(誰!?)

不過這些排除掉之外,她算是很可愛的一團球,有治癒效果。在本村的第一個生日也是撐著那坨毛球身軀跳舞,我第一次捨不得離開動物的家(看呆了,超療育的)



車站前面的佈告欄,因為動物住得比較遠,很久沒有看板娘了,瑪莉當看板娘的樣子超萌吧!



養綿羊的理由只是為了看她與眾不同的換衣模式~這條西瓜圍巾跟她超極搭,穿很久才換掉~


在我家渡過的聖誕節~刻意送聖誕衣給瑪莉當圍巾,很可愛的感覺。

聖誕禮物真的只要橘子就好?也太好滿足了啦!




好喜歡瑪莉治癒的笑容喔!












まんたろう(蠻太郎)
暱稱:阿蠻
個性:運動系
居住日:2013-11-4~~2014-2-21(來自Elisha Lee的村子)
現居:甲甲村的亞空間(從比比的棉花糖村搬出)

其他的猩猩我都無法接受,除了阿蠻!因為某日在咖啡廳打工時,阿蠻走進來買咖啡,當下就拼命看著她然後狂笑,想說怎麼有醜到這麼可愛的動物阿!?
而且自從小馬搬走之後,村中沒有運動系的村民幫我提公共設施,我想要電子看板跟百葉箱啦!

在FB社團徵婚(誤)是正確的選擇,沒幾天馬上就傳出好消息!當時我在上班,迅速利用下班前10分鐘秒接!

阿蠻也很貼心,幾乎是圈在巧克的舊址,沒有逼我重新都更。



而且整理好家中當天,馬上就交到朋友了~

從此展開阿蠻與遮眼的剪不斷理還亂之斷背戀情 XDDDD 這是另一個很長的故事(遠目)



阿蠻還有個點很爆笑,那就是穿衣服總是會崩到不行,這件好好的千歲T恤都快破了呀!



跟這種擁有天然迷彩(?)的動物玩捉迷藏真是找死!完全隱身在五彩斑斕的村莊內......


尼砍砍是不是跟後面的花整個融為一體!?

跟他做表情超好笑的。



吃到好吃水果就哭哭,難道你也是個吃貨??



跟男子漢阿蠻約會(?)的場景~哎呀好甜蜜(為何這畫面看起來超有喜感的)




運動系的動物,提出的連署主題都是這麼機車!!阿蠻你有膽就把我這村長罷免掉阿!!












ラムネ(拉姆寧/拉姆貓)
個性:普通系
居住日:2013-11-11~2014-3-23(來自比比的♪HaLo村)
現居:Chi Kaku的村莊(從Jie的彩虹村搬去)

比比一說她要搬家了,我馬上就喊著要接 XDDD 真的是秒接!

為何要秒接她呢?我想應該是1.她是貓 2.她是公認超有氣質的動物。應該就是這兩點打動我的吧!






ビアンカ(碧安卡)
個性:成熟系
居住日:2013-12~~2015-1-3(來自Oye的花火村)
現居:Elena的Caffe村


畢安卡是我NDS村莊的舊住民,同時也是動畫版的明星,Oye說要割愛的時候真是太高興了!




既然是氣質美女,就一定要貼一張崩壞的照片(村長被畢安卡蓋布袋了)












リリィ(莉莉)
個性:普通系
居住日:2014-1-1~2014-2-9(來自蜜柑的貓耳村)
現居:二ルミ★的ユメ☆村


2013整個12月都是9人村的狀態,空了很久都還沒物色到喜歡的村民,接近年底的時候蜜柑說這個小可愛要搬家,其他人都滿村的狀態,我就決定要接走她了,正好是2014年1月1日引越,本村開春第一位村民喔!



シベリア(西伯利亞)
個性:大叔系
居住日:2014-1-11~~2015-2-5(來自CHiH的ポッポ村)
現居:我的分身村


原本就對這隻酷酷大叔很有興趣,CHiH願意放手真是太感謝了!唯一的問題就是我的村莊沒空位,只好答應帥馬阿修的搬家......











アセロラ(Acerola,音譯亞瑟蘿拉)
暱稱:紅小熊、櫻桃熊(因為Acerola意思是西印度櫻桃)
個性:元氣系
居住日:2014-1-13~~2014-4-17
現居:Sure的Exit村(從比比的♪HaLo村搬出)


アップリケ(阿芙莉克)
個性:普通系
居住日:2014-2-12至2014-5-1
現居:ミリア的バビブベボ村
タコリーナ(章魚麗娜)
個性:普通系
居住日:2014-2-22~~2014-9-3(來自RN的村)
現居:Mana的艾露村(<=JIE的彩虹村<=比比的棉花糖村)

れんにゅう(煉乳)
個性:元氣系
居住日:2014-3-26~~2014-6-8(來自比比的棉花糖村)
現居:花火的村子(來自天狐的最愛神寶村)
ゴメス(戈梅茲)
個性:運動系
居住日:2014-4-10~~2014-12-19(來自Mana的愛路村)
現居:

ジンペイ(陣平)
個性:懶散系
居住日:2014-4-19~~2014-9-29(來自蜜柑的貓耳村)
現居:Mana的愛路村
ナタリー(娜塔莉)
個性:成熟系
居住日:2014-5-3~~2014-11-7(來自Mana的艾路村)
現居:天狐的最愛神寶村
ペーター(貝塔)
個性:天然呆
居住日:2014-6-17~~2015-1-10(來自八神的舊分身村)
現居:Kszt的村子

看照片是隻帥小鹿,實際卻是睡眼惺忪,而且跟他講話時,村歌都被他哼成極慢版,這也算是另類的有個性吧!




應觀眾要求,先來一張聖誕衣的照片~超適合的!











ガリガリ(卡莉卡莉)
個性:元氣系
居住日:2014-9-12~~2014-12-2
現居:比比的棉花糖村

ツンドラ(桑朵拉)
暱稱:粉狼
個性:成熟系
居住日:2014-10-2~~2015-3-20(來自阿狐的最愛神寶村)
現居:原田凱的雪村
ショコラ(修可拉)
個性:成熟系
居住日:2014-10-9至今

のりっぺ(諾麗貝)
暱稱:伊麗莎白、碰捧
個性:元氣系
居住日:2014-11-8至今(來自天狐的最愛神寶村<-Jie的彩虹村)
フリル(芙麗露)
個性:大姊頭
居住日:2014-12-3~~2015-6-9(來自Mana的艾露村)
現居:Jie的Rainbow村
フランソワ(芙蘭索瓦)
暱稱:藍點
個性:成熟系
居住日:2015-1-3至今
トキオ(時雄)
個性:懶散系
居住日:2015-1-10至今
モサキチ
暱稱:未來子老爸
居住日:2015-1-27至今(來自Jie的彩虹村)
ピーチク(比奇可)
居住日:2015-3-5至今(來自王玨的村子)
チョモラン
居住日:2015-6-13至今(來自比比的棉花糖村)

16 則留言:

  1. 你好,請問貝塔還在嗎?
    如果他要搬家的話,請問能不能讓我接?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貝塔還在,我上週一才挽留他的搬家
      如果再提搬家的話要如何聯絡你呢?

      刪除
  2. 抱歉回覆晚了,非常感謝妳回覆,好開心!
    如果貝塔再提搬家的話,麻煩妳寄信至cykszt@gmail.com通知我接他
    我一直都有在幫貝塔留位置,等他出現在露營區,但都一直沒遇到(倒
    所以如果他想搬家,我的村隨時有他的位置:)
    謝謝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最近提搬家的是老虎戈梅滋,我就再多蹂躪(?)一下貝塔嚕!
      他是很可愛的呆小鹿,提搬家時會寄信通知你的

      刪除
    2. 好哦!請努力蹂躪(?)他(欸
      期待貝塔的到來:D

      刪除
    3. 貝塔是全村唯一換上聖誕裝的乖寶寶~ 晚點補照片上來讓你止渴 ^^

      刪除
    4. 感覺就非常的可愛!!! 貝塔有說要什麼聖誕禮物了嗎XD 祝妳聖誕節和新年快樂哦:D

      刪除
    5. 目前只問出要紅色,其他情報還在努力詢問中。終於把聖誕裝補上去了~接下來請期待他提搬家

      刪除
  3. 小鹿看起來很睏XD 朦朧的眼神太可愛了(口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是接他的時候才發現平時是睏睏眼,跟想像中有落差
      不過他的慢板村歌聽久了好萌!
      聖誕禮物他想要紅色的地毯,要這種東西幹嘛?拿了也不會擺出來阿 XDD

      刪除
  4. 你好~^^ 我想請問你的地板圖是否能分享給我?因為我找日本網站找很久都找不到!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我不是很確定你說的地圖版是什麼?村民的圖鑑嗎?還是你要我村莊的地圖?

      刪除
    2. 哈哈~不好意思!!我說的是鋪地板的地磚圖,因為我覺得你村裝舖的小方塊地磚很可愛!我想請教一下,舖了地磚有規劃以後新來的動物們搬來時還是會隨機找地點蓋房子嗎?謝謝!!

      刪除
    3. 我用的地板圖載完就忘記是從哪下載了,日後想找也找不到orz,不過這個網頁你可以參考一下:
      http://0e0.boo.jp/sb.cgi?pid=1
      新村民空降完全是隨機,不能指定位置,所以常常降在我規劃的道路中央等sorry的地方

      刪除
    4. 所以動物都隨機空降於灌木和樹,這還真的是悲劇!謝謝妳的分享喔!

      刪除
    5. 不僅灌木跟樹,還常壓死一堆特殊花(哭),所以我的特殊花不是靠著建築物/公設旁邊一格放,就是放在河的沿岸/峭壁/沙灘上,才不至於釀成悲劇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