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羅騰堡]Hotel Hornburg 羅騰堡美麗的家


這間民宿實在是太令我們滿意了,讓羅騰堡兩天的旅程增添許多的色彩,我決定用一篇的篇幅來好好的介紹。打算去羅騰堡的朋友們,真的大力推薦喔!

還沒進門,就先看到門外的佈告欄,貼著房間的照片與介紹,佈置得超可愛!






門口的樣子,這張相片的重點門牌底下的星星。

米其林評鑑旅館,三星等級!旅館的最高評價是五星,三星其實就有一定的水準了!
















屋子是雙層樓建築,有那麼一點點的古堡FU。


我跟老爺的房間在二樓,這種豪華溫暖的感覺超棒的!

姐姐說貼在牆上的這些都是歌劇的宣傳海報耶!還一一指給我看哪一幅是哪齣歌劇。

左:莎樂美;右:帕西法爾

左:風流寡婦



魔笛~(黑黑的夜之后)

















  房間雖然使用暖色調,不過窗外的冷輻射還是陣陣逼入室內,太冷的話還是得拉下窗簾隔絕。這組舒適的小沙發讓我們得以舒服地看電視、開Notebook傳照片羨煞台灣的友人、以及三人一起聊天喇塞。







  這個雙人房豪華的一點,就是有獨立的衛浴~~要穿過小走廊才能到,不過我們房間+專屬浴室都在同一個角落,只要把這個小空間的門簾拉下,即使衣衫不整地從浴室飛奔回房也ok的啦!

  一整個覺得很有貴族的Fu啊!!

  沒有乾濕分離也沒差,浴室大的很!使用淺藍的海洋主題去佈置,到處都能看到可愛的裝飾小物!

  超級冷颼颼的天,在這麼讚的浴室泡澡,豈止享受這兩個字能形容呢?

來參觀姐姐在一樓飯廳旁的單人房,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喔!而且佈置也不含糊。


真的太窄了,這裡是洗手台,門的裡面是廁所。






一進門的樣子,門邊有暖氣版,牆上的擺飾讓人覺得放鬆。這裡的小沙發也是很舒適的呢!

  不過根據姊姊的說法,這間房的床是往外放的,而且就在窗戶正下方,晚上屋外的寒氣透過窗戶拼命滲進來,放在門邊的暖氣是遠水救不了近火,冷呀!













時間推移到11月12日老爺生日,起了個大清早,要下樓吃早餐。

民宿的各個小地方都充滿可愛的裝飾品。

不要被外面的光給騙了,其實冷得要命!






每個轉角都有可愛的動物守護著。



最底下當然是大魔王......錯了是可愛的狗狗等著我們(Surprise!!)

他是民宿主人養的拉拉,4個月大的Buddy,超好動超黏人,絕招是撲上來口水洗手洗臉攻擊。

跟家裡的狗狗分別多日,看到這麼親人的Buddy,老爺說:「我確實收到Buddy送的生日禮物了,超喜歡!」

他們家早餐超豪華的,一定要好好介紹!走進一樓的飯廳,老闆娘已經準備好火腿、起司跟乳酪了。然後一~整~間的食物隨便拿!

麵包區,看你要吐司、小圓麵包、全麥或白麵一應俱全。






優格區,看你要加麥片、玉米片、還是水果丁,統統都有。

也有新鮮柳橙汁可以取用。

架子上的可愛裝飾注目!


















中間的桌島是果醬區,甚麼起司啦、小餅乾、肉醬、各種果醬跟蜂蜜,都是自助式隨便拿喔!








熱水跟茶包在這,豪邁的茶包盒一大堆選擇讓你挑到手軟。

不過我們都選擇了民宿老闆娘的手沖咖啡跟熱巧克力 ^^ 果然現煮的才好喝呀!超幸福!









因為好奇的關係,老爺拿了那條像鑫鑫腸的物品。結果......竟然是肉醬啊啊啊!像巧克力醬一樣用擠的,感覺超新奇的!

右邊的水煮蛋還畫笑臉,我們看了也不自覺跟著笑。



我吃了很多水果優格補充維他命跟纖維質,把肚子填得超飽,決定在店家還沒開門之前先來個民宿巡禮。

萬聖節的裝飾還沒拆,到處都是南瓜,好可愛!


















對著門口的窗戶,也放了盆栽。












走到後院,竟然有桌椅可以坐下來欣賞風景。要不是因為太冷,我還真想坐在這裡吃早餐呢!













後院的另一頭,感覺像是球門的網狀物品。







雖然有整理,不過亂爬的植物們還是營造出一種隨性的氛圍。

德國人真的好會佈置阿!







青蛙王子表示:能住在這麼美的庭院,沒有公主也代就補!





每個窗邊一定種盆栽,為何隨便一盆盆栽都這麼美,跟台灣的感覺差太多了。

結論:外國即使是路邊石頭也比台灣的東西美......嗎?









一走出民宿門口,就看到羅騰堡的城牆,是不是很近阿!






住兩晚的感覺非常的棒,老闆娘服務很親切,用英文溝通無障礙,提供地圖、圈出推薦店家,幫我們訂餐廳,甚至因為趕車想要6點就吃早餐這種無理要求也同意了!

有老闆娘溫暖的支持,我們在羅騰堡的旅程才能無後顧之憂,盡情地放鬆休息。這裡就是我們在羅騰堡的家,以後如果還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再回來住。

三星都這麼讚了,五星大概要幫我們提行李擦鞋子還外加什麼健身房Spa有的沒的吧!

(這些對我們都不是必要,濃厚的人情味才是最炫麗的旅行亮點)


有興趣的人可移至他的官網:
Hotel Hornburg Garni Rothenburg ob der Taub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