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獻給小主人meng少爺(中式農家)開放下載



謹獻給我的小主人(兼小天使):meng少爺!





從5/25的追加小活動當中就自爆了,唉......是說原本也沒多神秘就是了






  少臭美!!(踹)

  這應該是我參加活動最豐碩的收穫了吧!

  之前眼界不夠寬,老是找不到自己喜歡的包包,參加活動之後,小天使同僚們熱心的尋找,讓我感受到大家的熱心 (感動哭)

  不像我只會跑去別家放煙幕彈~

(附帶一題:我的分身是「洨天使」喔!)

  少爺指定的任務幾乎都是中國風格的,為了達成使命,我只能直接問少爺,完全沒辦法聲東擊西。

  我幾乎沒有發過蓋屋文,不過看了其他的任務,惦了下自己的能耐,還是蓋了這間小坪數的農家,Here we go!


覺得這個角度比較好看!


因為坪數太小只隔了三個房間,20x25的用地,有大半空間留給前院&有的沒的東西。
中間的大空間是客廳跟廚房,浴室在廚房下方,右邊則是書房兼臥室。


左後方是一大片竹林,也是房屋定型之前,就已經存在的東西,可說是靈感來源吧!


右後方的楓樹,提供前院些許的樹蔭乘涼。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客廳跟廚房,不隔間讓視野稍微開闊一些。




廚房少了調理台~~總覺得加了檯子怪怪的,可能是我搭配的功力不夠吧!(火災警報器很讚!!)


拍介紹照的時候才發現沒櫃台沒辦法調理食物......沒關係還有快餐可以吃!(爐台表示哭哭)


接著往浴室移動




書房兼臥室,恩......楓樹的樹葉淘氣地探出頭來 囧
雖說是書房,卻沒有半本書&書架,沒辦法,有中國風味的書架都太豪華,不適合農家擺設。






書房外面的窗戶前,就是擾亂念書心情的麻將桌!(這種設定真的ok嗎?!)


麻將桌旁邊就是豬圈(這種設定更不ok吧!?)
沒關係,我們就祈禱風永遠都是朝馬路那個方向吹吧 XDDD




往門口的左方移動,就可以看到一方田。


從農田的方向往楓樹看,還有個小池塘,方便灌溉作物。






  嚴格說來,這是我第一次正式的發房屋文!雖然因為風格的關係,沒辦法擺設得更完整。至少屋子本體豬圈、樹木跟壁紙色調,是我覺得弄得不錯的。

  雖然主人說只要有外殼就OK,內裝什麼的空空也無所謂,我還是盡力弄成可以住人的格局,這樣子就可拍戲自住兩相宜。

  主人~~妳辛苦啦!感謝妳讓我有整整一個月嶄新的體驗!真的很開心報名了這個活動。還有其他的禮物,等我回來之後再發文好好的介紹喔~~

喜歡可以帶回家喔!

3 則留言:

  1. 這種樸實的房子就是我想要的啊XDD
    不過再豬圈旁邊打麻將...我實在是XDDDD
    還是養個香一點的動物好咯~~

    謝謝子貓對我那少少的任務清單還滿意...
    畢竟大家都好大一包啊~~~~我都輸了有沒有~
    希望書包對你將來拍片有所幫助~
    當然~
    這一個月來辛苦啦~~~
    上班很忙還要玩遊戲實在太爆肝了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少爺喜歡真是太好了 T.T
      想要怎麼改造都依妳的意思,妳要養恐龍我也不反對(有這東西嗎?!)

      物品製作我完全不懂,所以只要有收到東西我就超高興的
      更何況是依照我的需求量身訂做的 XDDD
      反而是我這個沒啥才能的人,蓋的房子跟屋子
      不曉得能不能達到妳的標準呢(看看我那嬰兒肥的小人

      刪除
  2. 咦!房屋跟人物有冇得下載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