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Lawry's勞瑞斯食記


時間:2013年5月22日
地點:信義區 勞瑞斯







為了慶祝友人的生日
特地來到這間~
全台只有一間店的
肋眼專賣店





















勞瑞斯位於B1,裝潢走歐式風,很大氣的感覺

菜單截自勞瑞斯官網(點我去),這精美的價位可不是能天天來的(抖)





我單點10oz經典暢銷牛肋排,朋友點16oz金百帝厚切套餐
老爺的是10oz自然穀飼(碳烤)套餐,不過濃湯跟甜點歸我 XDD

點完之後,餐前麵包先上。外層很硬但裡面熱軟,搭配旁邊的奶油,很香喔!


接著是招牌之一:冰旋翡翠沙拉
侍者會推著餐車到我們桌邊現做,把裝滿沙拉葉的碗放在碎冰上旋轉
旋轉的同時徐徐倒入沙拉醬,拌勻後裝盤分給大家。忘記拍餐車有點可惜

為了吃這透心涼的沙拉,送上了剛從冰庫拿出來的冰叉子,上面還有寒氣喔!



龍蝦濃湯,根本就是把蝦頭內的蝦膏統統挖出來煮吧!(一整碗的膽固醇......)


濃厚的氣味連坐在正對面的友人都聞得到,龍蝦肉雖然小不過還滿多塊的


友人跟老爺的開胃菜:義式干貝鴨肝餃
皮偏硬(甚至有一種沒熟透的感覺),上面的淋醬有蘑菇片,奶味偏重
我味覺太鈍吃不出干貝味,大概被鴨肝的味道蓋過去了吧?



吃完這些開胃菜,稍待了一下,牛排的餐車推來啦!!
車上有保溫裝置,廚師親自到桌邊,現切給我們。


我的10oz經典牛肋排,血淋淋的 XDD
5分熟的肉就是鮮嫩&入口即化!
雖然心中覺得單純的牛排+海鹽就能吃出牛肉最原始的鮮甜
不過他們家鹹中帶甜的醬汁也是一絕喔!
馬鈴薯泥也是本人的最愛,大加分!(份量實在是太多了)




朋友的16oz帶骨肋排比臉還大,肉的調理方式跟我的一樣
只是帶骨分量又大了一些,這真的吃得完嗎?

老爺的碳烤10oz,左邊有整顆蒜頭豪邁地拿去烤再橫切
炭烤的肉比較有嚼勁



奶油菠菜泥,這樣一大盤分量不少。網路各方人士都推薦這道,配上牛肉可稱一絕
個人因素關係,對這道菜的感受普普~~老爺跟友人倒是吃得頗開心

主餐附贈的約克夏布丁餅,沾牛排的醬汁服用。說真的我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


除了原本的牛排沾醬之外,侍者也建議我們用他們研發的特殊調味料
左邊是特調胡椒,可灑在剛剛的翡翠沙拉上;
右邊紅色調味鹽裡面含蒜粉、洋蔥等辛香料,適合撒在牛排上調味

據說是勞瑞斯的另一項招牌:辣根醬
左邊是辣根奶油,右邊是原味辣根,也是搭配牛肉吃
我吃了奶油口味的,有一種特殊香味;據說原味辣根有些微的山葵嗆味
友人很喜歡這個東西~~


整個飽到翻,連食量超群的友人也撐不了16oz的大分量,選擇打包
(後續進展:打包的牛排在友人踏入家門不到10秒就被老媽打劫 XDD)
10oz的牛排對我而言真的太多了,尤其前面又喝了濃湯什麼的,下次點少一點的肉吧!

接著就是飯後甜點了。
我沒有點套餐,所以老爺的甜點跟飲料全部被我接收(肥死我吧again)
侍者拿著頗有質感的木盒,裡面裝了六種看起來都頗高級的茶包,我選了甜桃茶。


身為草莓控的我是一定要點英式草莓蛋糕的
鮮草莓跟醃製草莓的味道都不錯,蛋糕體偏軟,奶油的部分不膩,整體而言還ok


友人選擇了提拉米蘇。
老爺訂位時有提到這次的餐聚是為了慶生,入座的時候桌上就綁了兩顆氣球了。
甜點時刻更是端了插上蠟燭的蛋糕,一群waiter圍上來唱生日快樂歌
原本想要尿遁的友人想逃也逃不掉啦 XDDD
附贈的蛋糕也是提拉米蘇,加上原本點的,總共是提拉米蘇x2外加草莓蛋糕x1
剛好一人一份甜點~~沒有三人都點套餐果然是正確的!

生日快樂呀!帥哥~~恭喜你踏入初老的世界(被巴)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