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GW2的新米植物人迷路記

1GuildWars2-07-1920x1080

  GW2=Guild War 2,台灣很俗的翻成激戰2,害我以為是國慘OLG,一開始興趣缺缺,直到我家大爺貼了這些影片給我看,才整個沉迷下去~~








(題外話:製作這兩部影片的人,我偶然認識了他,是個很Nice的人喔!)

  台灣時間7月21~23日,是第三次週間測試(Between Weekend Exam,簡稱BWE),我也很熱血地下去體驗了。即使之前已經看過多個影片,翻過幾個網頁的資料,我~~還是鬧出了很白痴的笑話......

  這次是最後一次公開測試,五個種族都開放玩家使用,哪5個呢?請看影片


  身為一個完全的綠色控,大家覺得我會選擇哪一族呢?你猜對了!就是植物人:希爾瓦里!捏人的時候真的要很小心,一不注意就會捏成阿凡達(眼神死)。玩了那麼久的Sims 3,捏人是難不倒我,只是髮型的選擇真的太少了啦!至於職業,我選擇可以遠遠偷射的遊俠,還可以抓寵物喔(大心)

遊俠,就是這麼帥氣(謎音:妳確定妳帥氣度跟她一樣??)
1GW2_RangerWallpaper02_1920x1080

  過完新手任務之後,被丟到大地圖的最底下(如下圖),終於開始我的冒險旅途了~~植物人的主城在哪呢?應該就在不遠處吧?
12

  拿著心愛的短弓,豹寵物當我的前鋒,就這樣開始我的冒險旅程。可是走呀走的,怪物打了不少,就是沒看到主城。更悲劇的是在幾次仆街之後,裝備壞掉的我呈現裸奔狀態......到底該去哪修裝備呀!?

  跑入RC詢問公會的人,他們說要找破碎盾牌的符號......就在離我超遙遠的上方,還得經過多少怪呢!?
10

  不修也不行,只好用全速裸奔衝過去,滿心以為我終於到主城了,沒想到那只是個聚集幾個商人的小小市場 囧 而且,雖然可以隨時點出拍賣場,把多餘的東西賣掉,我身上的錢卻不見增長......這些疑惑,一直到隔天公會的朋友帶我跑透透的時候,才恍然大悟:

1.原來,我的主城就在起始點的正下方!(我還一意孤行拼命往上走!撞牆!!)
2.賣場賣得的錢,要找主城內交易所的商人領取,不會憑空送到我口袋。

在主城拍了照,這就是我可愛的植物人~~我的豹寵物會害羞,不敢看鏡頭
04

看不清楚?你可以再靠近一點,請54我手上那雙可笑的手套(遮臉)
104

  第二天,繼續我冒險的旅途,為了省傳送費,我一路從主城雙腳走透透,當然也死很大。一死,就要花錢傳到重生點,這一傳動輒十幾二十銅幣......而且離主城好遠,要走到交易所領錢超漫長的,銅幣越來越少,最後只剩1X,我開始哭窮,還哭到RC朋友默默的寄了5銀幣給我......

  咦?銀幣!?

  沒錯,我的白痴事蹟又添一樁!銅幣超過100的時候,會自動進位成1銀幣,我當然知道有銀幣,只是我白痴的以為銀幣要回主城找NPC兌換......一直哭窮的同時,我完全忘記還有4X銀幣這件事情......對不起啦!

  週末測試最後一晚,跟著公會的人打國戰,用人海戰術輾過實在是太犯規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最後我們直接放棄火熱的戰局,跑去欣賞美景+換泳裝跳水+把植物人推入NPC營火中添柴,短短兩天的測試(我週一必須上班)就這樣結束了,真捨不得Log out離開這美麗的世界。

  讓大家欣賞一下泰瑞亞大陸的美景~~

植物人城外的森林,夢幻極了!
102

植物人主城的夜景隨拍
105

偷偷跑到人類主城的上城~~也是很美耶!
103

泰瑞亞的世界中心:獅子拱門!我腰間的武器可不是大聲公喔~~是號角......雖然看起來真的很像 >"<
107

我的個人故事副本Loading畫面,曾經幫別人打他的故事,雖然同種族,劇情卻天差地遠,還有心機很重的超展開...
101

所有植物人的母親:蒼白之樹,話說我終於擺脫那可笑的手套了~~對了,衣服可以隨時自由染色喔!
106

這些美美的截圖,都變成我的隨機桌面,陪伴我度過這等待的一個月。
最後送給大家一部熱血的影片:泰瑞亞的保護者


8月26日,我即將啟程前往泰瑞亞,寫下我的故事。
What is your story?

2 則留言:

  1. 子貓~好期待正式開始喔!!!!!XD
    植物人雖然有趣可是地圖好亂XDDDDD(炸)
    你的那隻長得和你頗像!!!>v<

    版主回覆:(06/28/2012 06:38:16 AM)


    阿奇~~妳那隻也很美呀
    實際上線後我可能會捏一隻長得不一樣的
    雖然嚷嚷植物人圈圈叉叉的, 想這麼九應該還是會選它吧 >"<
    上線的時候再一起冒險吧!

    回覆刪除
  2. 不然翻成公會戰2你覺得何...
    更沒fu
    n年前一代就叫激戰了
    話說我也預購了
    魔獸5.0,大概不會回去了...

    版主回覆:(07/28/2012 01:21:19 PM)


    好吧....這麼說的確也是...
    可是我們的隊友,還是無怨無悔的又跑回魔獸解每日
    後來就消失了
    魔獸還是有他的魅力在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