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下午茶之家 族譜

遊戲進度已經繁衍到第五代,好不容易終於把族譜生出來了(擦汗)
參考了各家傳奇的族譜範例,做出這樣的陽春版本
我的製圖功力一向不好,請各位多多包涵嚕!



圖解說明:

紅色線為本家,黑色線為分家

人物上頭的數字代表排行第幾,基本上我一代只生兩胎

所以只會到2,繼承人的數字是紅色

(分家就不標數字了,但是會排好順序,由左至右=大到小)

只使用「青年人」的相片,除非遊戲進度還未完到成年

分家成員一律放「改造後」的相片

族譜1.png

看不清楚嗎?點我看放大圖



附帶一提:製作的時候才發現......有些人的名字我根本沒啥印象 囧

族譜才做到4代就如此霧煞煞,還有6代等著我去打拼呢~~



又,為了澄清小巴絕對沒在外面找小三

放這張族譜圖以示清白~~我真的是按照遊戲中的人際關係去製作族譜的呦!

54.jpg

按照遊戲中的邏輯~~慕斯是這些機器人的繼母(炸)

6 則留言:

  1. 賀!族譜出爐!
    你家的族譜比我家簡潔多啦!
    我連有些分家的配偶都沒辦法放呢(笑)
    更別說分家的小孩們…
    要不要為傳奇本家的繼承人們寫回憶錄呀?

    版主回覆:(04/15/2011 08:01:55 AM)


    娜娜家的族譜真的是開枝散葉~~
    我是個不喜歡養小孩的天神,所以族譜比起來就單薄許多
    才剛做完隔天,就發現我沒有把機器人放上去 Orz
    只好又修改了一下......
    回憶錄嘛~~有在考慮耶!
    不過格式還在考慮中,總有一天會生出來吧 ^^
    謝謝娜娜的留言喔!!

    回覆刪除
  2. 子貓做得好成功噢,
    你是不是幫克莉斯蒂還有大吉嶺換髮型啦?
    ❤❤❤❤❤❤❤❤❤❤❤

    版主回覆:(04/17/2011 02:47:11 AM)


    謝謝Colour Baby呦!
    對呀~~我幫分家的人改造型了
    是特地進他們的家庭拍的,如果玩本家進度有抓到他們的話
    就會改成這樣的造型 ^^||

    回覆刪除
  3. 下午茶家也有族譜了!!
    一堆點心和飲品放在面前真讓人口水直流啊~(喂!)
    沒想到機械人也會列入族譜
    [刪除線]我以為他們的身分其實跟小巴的私生子女差不多[/刪除線]
    每代生兩個,人數其實也很可觀了~

    版主回覆:(04/17/2011 10:55:56 AM)


    呵呵!傳奇玩到後來真的會搞不清誰是誰
    有族譜可看就容易多了
    Toa的質疑,讓我多補了一張圖上去
    EA在三代的設定,也把機器人列為家族成員了呢!
    小巴就等於是他們的爸爸,只是沒有生母而已 ^^
    每代生兩個,如果有裝故事MOD的話也是呈等比級數增長
    幸好我沒裝,呵呵!
    謝謝Toa的留言喔 ^^

    回覆刪除
  4. 恭喜子貓完成下午茶家的族譜~(灑花)
    覺得要將那麼多人擠進一張族譜很不容易呢。
    而且要恭喜子貓將一個坑填滿(笑)。

    看族譜才發現,雪酪的兒子已經長這麼大啦!
    (是說拿鐵跟摩卡都已經這麼大了,我難道期待大吉嶺還是小朋友?)
    看族譜,腦中都會閃過每一代小人的部份生活畫面,感覺很親切^^
    P.S 赫然發現,原來子貓已經決定第四代由摩卡繼承了。

    版主回覆:(04/18/2011 12:39:35 PM)


    謝謝懶蜂灑的花呦!  ^^
    當初在截小圖的時候,著實傷了一番腦筋
    現在看還有許多不盡完美的地方
    反正隨著傳奇進度的推進,族譜還是需要改的啦! (笑)

    大吉嶺下一話(4-1)會出現,我只是提前把他長大的樣子放上來
    是說他明明就比拿鐵小一天而已
    為何兩兄弟都長大了,他還是青少年呀?
    模三的好處就是分家小孩放著自生自滅,他們也會自己長大變老
    一個不注意,人就變大隻了(笑)
    小人從前的生活點滴,在我製作族譜的時候完全沒有跑出來
    因為我滿腦子在想的,是如何把這模多人擠到一張圖裏 XD
    對呀!第四代繼承人是摩卡呦!
    完全是天神的私心來的 ^0^

    回覆刪除
  5. 下午茶家的基因好優秀呀!
    我是今年才開始看別人的傳奇故事呢 我覺得基因最優秀的大概就是下午茶家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稱讚喔 ^^ 這樣說我會讓我有點汗顏阿
      尤其我的人物都沒有在用下載皮,完全EA內建皮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