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部落格破萬禮:奶茶&巴克利

1.jpg
其實這篇應該要破萬的當天就發的
但是因為種種因素......總之就是拖到現在才發,先說聲sorry嚕!!



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常常來逛我的blog

在這裡要非常真誠地跟各位說~~真的非常非常的感謝你們!!

有你們,我才能有堅持的力量,讓自己更加的努力進步

我既不會捏小人,也不會畫圖,更不會製作物品跟化妝品

想來想去,就拿我們下午茶家的兩位小人,回饋大家的厚愛嚕!

(都是天然生&系統生成的呦!我捏不出這樣的感覺啦~~)



首先是下午茶家的第一美女:奶茶!

(呃~~這個妝有裝可愛的嫌疑)

2.jpg

這是大家平時熟悉的奶茶

3.jpg

這是特意加強嘴唇與腮紅的奶茶

4.jpg

淺淺一笑,鄰家女的氣息表露無遺

5.jpg

不過,不知為何,拍照時總是會有一種與生俱來的嬌氣

6.jpg

大部分的時間,奶茶都是很有親和力的呦!

7.jpg



這位是巴克利(小巴),有好幾個人跟我要他

乾脆藉著這個機會把他分享出來嚕!

遊戲中把到他的時候,已經是成年人了,檔案中我調成青年人了

8.jpg

勾人的桃花眼是他的特色,還有其大無比的鼻子(無言......)



這是拍聖誕節桌布的裝可愛表情......你可以再可愛一點沒關係呀!

9.jpg

平日沒有表情的他,似乎是個嚴肅的人

10.jpg

身為一個型男,腦袋當然也要有東西嚕!

11.jpg

這位小姐,請問有什麼可以為妳服務的嗎?

(是要去酒店兼差嗎......囧)

12.jpg

偶爾會捕捉到這種孩子氣的表情,天阿我被萌到了~~~

13.jpg



感謝貓茶茶提供美屋:日式和風,作為拍照地點

(有被我做了一些調整 ^^||)

奶茶:




巴克利:





我的人物都是用內建皮膚,各位可以用不同的皮膚嘗試看看呦!

這兩人都有用檸檬葉的天然礦物粉底,我很喜歡這款粉底的陶瓷肌感

(人物包裡面的個性是我隨機亂挑的,不是在下午茶家的相同特徵呦!

 當然各位也可以隨心調整)

14.jpg

希望各位會喜歡這兩個孩子

如果需要這兩人的髮型與衣服載點的話......我......

我不保證找得出來呀~~~(自己巴飛自己)

15 則留言:

  1. 棒棒棒!!很美型的兩個小人~
    不過我喜歡奶茶多一些!!喀喀~

    版主回覆:(01/23/2011 03:44:52 PM)


    呵呵!謝謝老頭啦
    奶茶可是我珍藏的寶貝呢!
    喜歡的話就帶回家吧 ^^

    回覆刪除
  2. 是奶茶和小巴耶~~~
    好開心~~~(轉圈)~~
    我如果把他們湊成一對子貓會不會打我....
    我想把他們抓去做萬俟家的鄰居~
    一定會很有趣XDDD
    子貓謝謝~~~

    版主回覆:(01/24/2011 03:57:43 PM)


    凡妮斯來了耶~~(飛撲)
    湊成一對沒有關係呀!
    可以當萬俟家的鄰居,真是高興!
    希望可以跟萬俟家的人當好朋友呢! ^^

    回覆刪除
  3. 奶茶和小巴~很棒耶~
    子貓竟然一口氣氛想兩個娃~
    這個破萬禮好大喔~
    感覺真好~~謝謝子貓的破萬禮喔~>///<

    版主回覆:(01/24/2011 04:11:04 PM)


    Dill來抱一個~~謝謝妳喔!
    大家喜歡這兩個孩子,我就很高興了
    相較之下,Dill自己捏出的娃更讚阿
    令我自嘆弗如~~就是不會捏娃呀 >"<

    回覆刪除
  4. 大美女奶茶!!!>///<
    奶茶無論個性或長相都超棒超搶眼的啊!
    這個妝不會裝可愛,很適合奶茶(大心)

    小巴孩子氣那張真的很萌!
    對勁頭做出這種犯規表情,根本是偶像明星的寫真照了!
    感謝子貓分享這份大禮!!

    版主回覆:(01/25/2011 02:55:55 AM)


    AT來了耶(飛撲)
    這麼推舉奶茶,讓我很高興喔
    又有一點不好意思(人又不是妳捏的在不好意思啥?)

    我早就懷疑小巴其實是個心雞很重的男生了
    沒事就給我裝可愛裝可愛~~都幾十歲的人了
    下午茶家繼承人的風采都快被他搶光了 >"<

    謝謝AT的留言~~只要AT喜歡這兩個孩子
    我就很高興了呢 ^0^

    回覆刪除
  5. 好棒喔!!奶茶跟小巴都到手了!!!(灑花)
    謝謝子貓!!!
     
    請問一下,我可以把他們湊成夫妻嗎?
    他們的孩子,基因一定很優秀!!!(握拳)

    版主回覆:(01/27/2011 07:43:33 AM)


    謝謝雪琰喜歡這兩個孩子
    讓我好高興喔 ^^
    當然可以把他們湊成夫妻嚕!
    我也很好奇他們的孩子
    會是什麼樣子呢~~

    回覆刪除
  6. 啊啊~~帥氣小巴美麗奶茶!!
    小巴!!跟我回家吧~成為我的傳奇始祖!!
    子貓有興趣可以看看我的blog喔~(雖然要1-2月才會更新)
    我的blog:http://leoliu0120.pixnet.net/blog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帶回家使用喔 XDDD
      小巴其實是NPC,如果想改一下臉再當傳奇始祖也歡迎
      尤其那個鼻子我覺得有點大 =3=
      有去拜訪過你的部落格嚕!會飛的標籤頁也太帥了 XDDD

      刪除
    2. 是哦 我覺得小巴蠻帥的說
      都沒注意到它的大鼻子說XDDDDD
      會飛的標籤頁 那是內建的佈景唷 ^^

      刪除
    3. 所以NPC也是有帥的啦 ^^
      真的誠心建議調小他的鼻子喔~EA大多數都是大鼻基因
      一直累加上去有點恐怖的

      刪除
    4. 沒想到沒辦法帶回家(淚
      那我只好用EA內件人物囉~
      http://leoliu0120.pixnet.net/blog/post/28854775#comment-25761193

      刪除
    5. 咦!?載點失效了嗎!?
      我剛剛已經修復了喔,大概太久沒動就會自動消失
      請放心的下載吧

      刪除
    6. 沒想到下載回來整個髮型都變了 =="
      所以我有改一下頭髮 和在下午茶家的不太一樣喔!(有點醜就是了 ><")
      我把奶茶(張晴竹)和巴克利(張曜和)湊成夫妻 真期待他們的孩子 ^.^(可是玩得有點糟糕 ^_^")
      我不打算挑戰傳奇了 單純玩就好 CC

      刪除
    7. 髮型我忘記是哪裡下載的了,綠水晶包不會把自訂物包進去
      所以髮型就要自己搭配嚕~
      傳奇是大坑阿!遊戲還是要玩得開心最重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