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下午茶之家 3-6 未完成

1.jpg
黃昏的昏暗光線,未完成的畫作
好悠閒的景緻~~最近下午茶家藝術風氣很盛喔!



上一話播到摩卡變成幼童,所以墜入了三寶地獄(這是啥......)
2.jpg

有四個大人輪流照料,還算可以接受

有時候會跑出第五個......

3.jpg

怕怕!!!



慕斯也必須分攤教養的責任,畢竟園丁的工作很輕鬆

小巴也必須忙發明,沒辦法整天陪小孩

4.jpg

5.jpg

這種詞彙不用太早教小朋友吧......

鏡頭轉向退休後賦閒在家的奶茶,她培養出這種興趣了

6.jpg

每天往委賣店跑,想幫小巴找看看有沒有人拋售心型粉紅鑽

不過通常是沒有的,反倒買了一堆奇怪的東西

7.jpg

8.jpg

第一個玩這器材的竟然是鬼......

看這燦爛的笑容~~產品廣告應該要找她代言才對!



最近下午茶家也多了個休閒活動

因為狂挖礦的關係,滿地的坑洞得要善後

9.jpg

想知道Sit down please大師是誰的,請看娜娜的"大鬧雙子溪"

慕斯的西洋棋之路,遇到了特別的對手

10.jpg

剛搬走的雪酪,為了下棋又回到這個家來

11.jpg

12.jpg

真是為妹妹著想的姐姐呀(淚)

下完棋之後,雪酪也不急著回家

畢竟好久沒回娘家了~~好好的懷念一下吧!

第一件事情就是~~

13.jpg

不知不覺就睡到超過12點,快起床吧!

會被菲迪爾碎碎念的喔!

14.jpg

15.jpg

看來雪酪真的很捨不得走呢!菲迪爾虐待妳嗎?



時光飛逝,有人要過生日嚕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系統配的髮型跟睡衣真是慘不忍睹

趕快抓去改造

20.jpg

這次骰到「缺乏幽默感」,具體來講是什麼樣的特徵呢?

就是會拉著人講這種無聊話......

21.jpg

除掉這個不管的話,拿鐵可是個不折不扣的帥哥喔!

22.jpg

看到了沒?這小子長大後一定是個帥哥的呀!

(傻媽媽模式全開)

23.jpg

每天,慕斯都在為她的畢生期望打拼

同時這邊也是......

24.jpg

25.jpg

小巴這邊可沒那麼順利

發明技能都攻頂了,火災還是如影隨行的跟著他的屁股

而且倒楣事不只這樣~~

26.jpg

發明時光機怎麼會是壞事呢?

看下去就知道了......

27.jpg

28.jpg

不管去哪邊都被趕出去

甚至連這個都發生了

29.jpg

30.jpg

工作的路上不順利,讓小巴萌生這種念頭

31.jpg

別賣呀!你的終生期望該怎麼辦!?



天神有鑑於達倫的年紀,決定讓他退休了

32.jpg

按照慣例,家人要一擁而上慶賀......!?

33.jpg

把拿鐵趕去坐校車之後,可怕的情形終於消失了

34.jpg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除了達倫退休之外

慕斯的終生期望也達成一半!

35.jpg

36.jpg

接下來就是邏輯技能封頂了,這只要在家下棋就能完成

終於不用每天打電話落人來下棋了!!



同時,拿鐵也第一次被女同學邀請到家中玩

37.jpg

找老婆這件大事,從小就要開始準備了呢!

希望這位妮基同學是個美人胚子~~

38.jpg

這位同學憂鬱的臉龐,讓天神挫了一下

趕快編個理由要拿鐵逃回家

的確是該回家,因為......

39.jpg

40.jpg

出人命了!! 

雖然當事人有點搞不清狀況

41.jpg

42.jpg

43.jpg

喂喂喂!你們三人可以搭檔演相聲了吧!

44.jpg

45.jpg

46.jpg

達倫在退休的當天,被死神接走了(幸好沒有上班上到死......)

47.jpg

48.jpg

達倫走了,只留下那幅畫了一半的畫

子貓天神點播這首歌來懷念他





 


請大家聽著這首歌來懷念他吧~~可別掉眼淚喔

他已經出發航向偉大航道了!(被炸飛)



雖然平常走的是不良阿公路線,全家人還是懷念他的

慕斯雖然平時常跟達倫怒目相向,內心還是愛著這位爸爸的

54.jpg

55.jpg

小時候常被偷糖的拿鐵,也很不捨

原來祖孫倆的情誼,已經深厚地建立在偷與被偷之間的關係了

49.jpg

50.jpg

全家還在哀愁的某個夜晚,克里斯悄悄地顯靈

51.jpg

應該是捨不得女兒難過吧!特地跑來安慰奶茶

52.jpg

53.jpg

全家人慢慢地從傷痛中走出,摸索彼此相處的新方式

56.jpg

幸好家中還有這樣一個天真的存在

無意之間治癒了全家傷痛的心靈

57.jpg

可愛的摩卡,不知大人的憂傷為何物

總是開懷地跟大家嘻笑著,連拿鐵也很愛跟他玩耍呢!

58.jpg

59.jpg

今天下午茶家,就在超治癒系小子摩卡的笑顏中告一段落



接下來的小小沙必思時間,要來介紹第四代的長男:拿鐵

可能因為爸爸小巴是埃及人的關係,他竟然天生就會唱埃及歌謠!

雖然只會唱這一首,也算是很不錯的了

讓大家欣賞一下他的歌聲吧~~





 


8 則留言:

  1. hehe.別怪"聰明的"我先偷偷進來><!
    不良啊公這樣就死了好可惜呢!
    畫才畫了一半/__\!


    版主回覆:(12/11/2010 01:53:25 AM)


    貓貓真聰明猜對了密碼(是說提示還蠻明顯的 XD)
    因為兩個影片有點問題,我才暫時鎖起來
    幸好已經解決了
    我還以為小人一定會把事情做完才走
    沒想到畫到一半就走了...多少還是會捨不得他啦 T.T

    回覆刪除
  2. 奶茶真的老是買一些不一定用得到的東西呢 = =
    雖然人老了對這些東西會感到有點希奇是正常的...
    不過老人不是應該很省很省嗎?
    到處買東西是怎樣??

    拿鐵長成了一個俊帥的孩子了~
    終於不會在被偷糖果了~
    但是...後面懷念被偷糖果的樣子好有感觸呢...

    嗚...看到標題就有一種不詳的預感...
    只是一開始不知道是誰會離開...
    玩傳奇家庭最捨不得小人離開了...
    所以應該同時玩黑寡婦(黑鰥夫)殺人比較有一身心健康(聽你在說)

    聽著半情歌在看不良阿公離開...嗚...面紙來一打!!
    摩卡也算是脫離苦海了...
    摩卡的笑容好可愛阿!!!
    模三的小孩都這麼可愛嗎?
    不過想想,
    他應該一次也沒有被偷到糖果吧...
    難怪子貓說他保有治瘉性的笑容 XDD

    版主回覆:(12/13/2010 05:39:39 AM)


    謝謝曉非的留言喔! ^^
    其實敗家清單中,總共有三種音樂盒:
    芭蕾舞者,木乃伊,忍者音樂盒
    其實是我自己對這些東西很好奇啦!
    反正下午茶家的資產,三輩子都花不完而且還持續增長中

    拿鐵長大成為小學生的時候,我真的好開心
    因為是個不折不扣的帥哥~~長大會是什麼樣的長相呢?
    已經不會被偷糖果了,至於摩卡,也在天神嚴密的監督下
    成功的防範不良阿公的第三隻手
    不過達倫已經成功的以"不良"的形象闖出知名度
    他要離開的時候,大家自然會懷念他不良的那一面嚕

    標題的確是暗示他的離開
    我還以為開頭寫的文字足以誤導大家呢~~
    沒想到曉非冰雪聰慧沒被我騙到
    既然是玩傳奇無法避免的事件,我已經盡量處理得比較白痴了~~
    看來還是需要備一盒面紙呀......

    咦?摩卡真的沒有被偷到糖果耶!
    拿鐵應該會很想咬手帕吧!
    不過,看在弟弟這麼可愛的份上,還是原諒他吧!

    回覆刪除
  3. 之前在找瘋人院規則時,曾在奇摩部落格看過飛越杜鵑窩的挑戰紀錄,
    那時對院友們的名字印像深刻啊!!!
    前陣子才剛開始追下午茶之家的進度,然後看到了那幾位院友....
    這才發現原來作者是同一個人,我真是後知後覺啊>///<

    小巴的發明之路真的好坎坷啊~
    花博的梗真是太好笑了XDDD
    還有死神來接棒棒糖阿公的那段....
    這樣真不知道要笑還是要哭~會內傷啦~

    版主回覆:(12/14/2010 07:26:29 AM)


    謝謝Keiko在杜鵑窩時期就收看呀(羞)
    我之前搬過一次部落格,所以認不出來也是正常滴啦~~
    別介意別介意(拍拍)

    小巴真的還蠻倒楣的,好像一天不著火就全身不對勁
    回到過去被弓箭射屁股,去未來又被光束槍追著跑
    觸電的時候還去了一趟花博免門票(是這樣嗎)
    這種經歷還不是每個人都有的呢!
    其實我家的死神,有偷偷跟著我看海賊王的PPS
    所以整個迷上了,連帶人走都要用Cosplay的方式~~
    希望帶給大家歡樂的感覺,免得每次小人走都哭哭啼啼的 ^^

    回覆刪除
  4. 那個委賣店的羅羅諾亞.索隆
    名字讓我想到另一個三刀流索隆~XDDDD
    只差沒有圍肚兜~
    活人死人都喜歡的戰利品二號!!我也喜歡.....(逃)
    慕斯挖地洞穿的太漂亮了~
    這樣不是很容易髒嗎?!
    sit down please 大師的分店開的地方好怪啊....囧
    拿鐵是個帥小子耶~是個可以期待的績優股!!!

    版主回覆:(12/15/2010 01:24:43 AM)


    謝謝Dill的留言 ^^
    就是這位三刀流索隆~~我很哈他的
    只要看到他的名字就覺得好殺阿阿阿~~
    是說我手拙不太會捏人,只好隨便弄了個綠頭髮的丟進去
    可能我家的小人都在嚴密監控中,沒什麼機會玩戰利品二號
    如果現實生活有這個東西,我大概每天都會沉溺在上面吧 XD

    那件衣服是慕斯的日常生活服,之前是黑色改成白色比較俏麗~~
    我好像還沒看過衣服髒掉的樣子,反正有洗衣機沒差 XD
    最佳的設計果然還是Sit down please大師的作品
    地洞分店還算平常的,他還有在過去跟未來開分店喔~~
    恩,我也超期待拿鐵的長相呢~~希望長大也是個帥哥喲

    回覆刪除
  5. 這集怎麼還是這麼好笑XD
    這跳TONE的一家人每天都熱鬧無比!
    首先那個三寶地獄就完全戳中我的笑穴XDDD
    而且拿鐵是個笨拙特徵的孩子,
    感覺這個地獄會特別折磨人?!
    長大後雖然是個美型正太,不過繼笨拙之後居然又抽到缺乏幽默感...
    看來這孩子的社交之路會走得很坎坷啊...
    慕斯和小巴的職業生涯奮鬥過程也超好笑!
    總覺得我好像看小巴屁股失火看到很熟悉了XD
    實在是太危險了從沒看過這麼容易失火的!

    達倫才退休一下子就離開了讓我好錯愕o_o
    原本以為這棒棒糖阿公還可以歡樂囂張好一陣子,
    結果也是說走就走啊T皿T

    版主回覆:(12/16/2010 03:22:32 AM)


    謝謝AT的留言喔 ^^
    三寶地獄~~好像在賣五榖米的感覺...哈哈!
    拿鐵的笨拙,目前還沒有看出差別
    搞不好長大之後會慢慢顯露出來
    以後還是別讓他碰電器比較安全
    缺乏幽默感的孩子,對話中還蠻多無聊地雷的
    的確以後的社交之路還蠻坎坷的說......

    小巴屁股失火的頻率,大概比瘋人院的瘋子閃尿的頻率還高吧!
    燒久了也就不覺得有什麼不對勁了(這個天神真是太沒愛心了)
    覺得EA的設計也太沒人性了,發明技能封頂還是照燒不誤
    好歹也讓這些熬出頭的發明家有幾天好日子過嘛!

    退休當天就走掉的達倫,讓我慶幸他不是在工作或外面被接走的
    不然我還真不曉得要去哪撿骨呢......
    棒棒糖阿公會活在每個下午茶家的成員心中
    (大概在慶幸以後不會再被偷糖了吧 XD)
    真捨不得這個超有梗的成員離開呀~~

    回覆刪除
  6. 子貓樣家的音樂好好聽喔!
    邊看傳奇邊聽音樂真是享受(樂)

    地獄般的幼兒三寶,非常贊同啊啊囧!
    想當年始祖們為了孩子而忙不過來,
    現在想想後代的人手充足實在太幸福了!(淚)

    雪酪竟然也是對手之一,太意外了@@!
    總感覺比到最後家人都會參一咖的樣子(看著家裡的柚樹…)
    不過恭喜慕斯達成終生期望囉!!
    看小娃們下棋還蠻悶的,好在等級高後很快就分出勝負了= =||

    哈哈~不是被射就是燒焦外加電療,
    任何極刑幾乎都快體驗完的小巴好可憐又好好笑喔XD(喂)
    即使倒楣但蠻命大的,果然混發明的要有顆強而有力的心臟!

    歡樂到中間看到達倫走了有點小小的難過,
    連最後一幅畫都來不及完成…
    但看到對話後嘴角還是忍不住抽動啊(掩面)
    放心吧達倫,以後想偷糖果就偷死神的吧~偷爆它我支持你!(咦)

    最後拿鐵唱歌好可愛喔!沒買世界歷險只能乾巴巴的看著(淚奔)
    但為啥要在墓園唱歌咧…想唱給爺爺聽?@@
    長的帥又孝順,夫復何求啊~~


    天氣冷颼颼~子貓樣記得多穿點~不要感冒囉!

    版主回覆:(12/17/2010 07:06:05 AM)


    謝謝Ruki的留言喔~~
    妳喜歡的音樂是Olivia的Fall in Love
    她是我很喜歡的一位歌手~~
    最近Blog為了應景暫時把歌換掉
    日後會再放回去的 ^^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閒閒沒事的老人,叫來顧小孩最好用了!
    要自己人互相廝殺西洋棋還蠻意外的
    尤其你們家還是夫妻互殺,弄不好會破壞感情的
    目前慕斯只是達成西洋棋大師
    她的邏輯技能還得升到頂才算達成終生期望
    不過這也只是遲早的事情 ^^

    可憐的帥哥小巴,嫁到我家來形象蕩然無存
    火燒+電療整得超慘,難怪他想賣掉工作台
    模三小人的命真硬,換成普通人9條命都不夠吧!

    如果達倫離開的對話,讓妳嘴角抽動
    那我就成功了~~哈哈!
    死神的糖果不曉得味道如何?快去偷吧達倫!

    原來Ruki沒有買世界歷險阿~~
    能去別的國家玩也是蠻不錯的呀(開始勸敗了)
    至於拿鐵為何會在墳墓唱歌...是因為這小子
    冒出了"想去墓園"的心願...
    我也是心血來潮突然錄了他唱歌的樣子
    錄完之後才發現地點不太對 囧
    公墓都是陌生人呀!要唱給爺爺聽就回家唱吧!

    謝謝Ruki的關心喔!
    妳也別忘記多穿幾件衣服~~要保重身體 ^^

    回覆刪除
  7. 換了新的版面以後, 終於沒有載圖的問題啦 !!!
    好看 !!! 又賺到我的熱淚了...
    對忍者音樂盒蠻有興趣的... ^^ 我怎麼不知道可以買到這種東西...

    版主回覆:(12/19/2010 04:22:56 AM)


    原來是版型的問題嗎?真是太神奇了
    我已經把這話往搞笑路線處理了,還是賺到妳的熱淚了嗎 0.0
    忍者音樂盒的話,可以去委賣店碰碰運氣
    運氣好的話,會買到異國的物品呢~~

    回覆刪除
  8. 太久沒上網看了,所以從這集開始慢慢補完~
    這集好好笑,無論是奶茶的委賣店之旅(竟然可以買到虛擬實境?!)、小巴的火燒屁股、還是達倫的新世界跟惡魔果實(感覺奶茶也很想去新世界探險啊。),都讓我一直狂笑~

    小巴怎麼可以這麼可憐…連賣工作台的心願都出現了,
    發明真是一條不歸路啊…小巴,撐著點啊,
    我還想繼續看你火燒屁股,啊不是,是完成終生期望啊。

    下午茶之家的每個人都很有特色,真的是笑死我了 ^^
    拿鐵一到同學家就落跑也讓我笑了,
    這麼小就懂得選老婆,真是乖巧,
    不過找老婆之路果然不容易啊…

    拿鐵真的長得很帥氣喔!斯文的小帥哥,
    摩卡看起來也不遑多讓,愈來愈期待兩個人長大的樣子了~

    達倫的畫很棒,未完成的美。
    好好去尋找大秘寶吧,達倫(揮手~)
    不行,航向新世界讓我連回想都笑啦,真的太有趣了!

    看到最後的影片,原來父母親是外國人的話有這種好處?!
    拿鐵唱起來好好聽喔,我家女兒學了歌謠之後,
    唱起來…就很坑坑巴巴,我都不忍心叫她唱了^^"


    版主回覆:(01/18/2011 03:40:29 AM)


    懶蜂每次留言都好用心喔,超感動的啦 T.T
    能夠讓懶蜂看得開心,笑得開懷,我覺得很高興喔!

    小巴應該也很納悶,為何三天兩頭就失火
    搞不好他的工作台有個隱藏特徵叫"縱火狂"(最好是)
    明明發明技能都封頂了還是拼命火燒屁股
    這麼雖的人,找遍各家傳奇應該遇不上一位吧
    如果模三有教堂還是廟,真應該去拜一下
    (咦?話說他們的天神不就是我嘛~~搞笑!)

    拿鐵是很識時務的,看到這麼陰沉的面相
    當然要先落跑為快嚕!
    老婆當然要從小物色,長大才不會手忙腳亂的
    前兩代吃了太多苦頭,甚至還得出國找另一半太麻煩了
    希望這次能夠挑到美美的老婆喔!

    拿鐵長得比較像媽媽,五官是比較細緻的
    大眼睛是天神的最愛 XD
    摩卡更是長得一副混血小子的樣
    看來兩人未來的長相很値得期待耶~~

    那幅未完成的畫,出乎意料的美
    把它掛在老人房裡,跟木頭色系的房間擺設很搭配
    相信他未完成的樣子,一定比完成後更美~~
    奶茶也想去新世界嗎?放心她遲早一定會去的 囧

    拿鐵的歌聲是可愛的童聲,好聽!
    長大後的歌喉也不錯喔
    家裡的女人們都是音痴,應該可以期待一下這一代的歌喉
    最後再次謝謝懶蜂的留言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