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下午茶之家 3-3 孕媽咪的生活

1.jpg
這一話的重點就是兩個姊妹花的懷孕生活
難免會有些瑣碎,請大家放輕鬆看嚕



雪酪為了達成她武術與體育雙主修的期望

每天都努力的K木人樁

2.jpg

菲迪爾也為了他的寫作與繪畫雙主修的夢想,努力地寫小說

3.jpg

(夫妻倆都希望雙主修是怎樣??)

小巴比較可憐,明明有潔癖,卻三天兩頭得往垃圾場跑

久而久之竟然也翻出興趣來

4.jpg

登記為自由業,是有好處滴!

那就是懷孕了還是可以在家工作

5.jpg

對於自己的終生期望也完全不受影響

照樣每天找人來家下棋

27.jpg

有時候在發明的空檔,小巴會幫慕斯抓龍

減緩懷孕的不適

6.jpg

孩子還沒出生,就搶著跟小娃講話

7.jpg

太閃了~~給我墨鏡! 



過沒多久,雪酪的肚皮也有消息嚕!

8.jpg

跟慕斯不同,雪酪懷孕之後

她的雙主修計畫就遇到困難了!

9.jpg

10.jpg

11.jpg

幸好孕婦還可以運動(當年奶茶都在扔球了 XD)

不過雪酪內心還是念念不忘自己的武術大業

(把氣出在馬桶身上不太好吧......)

12.jpg

不能練武,那想吃特定的料理可以嗎?

56.jpg

不准吃!!!!西瓜吃下去又要蹦出女生了~~



某日舒芙蕾顯靈,雪酪也跟她聊了一陣子

告知肚裡有喜的好消息

13.jpg

時光飛逝,下午茶家的第一美女:奶茶

終於要步入老年期了......

14.jpg

突然壽星一個轉身~~

15.jpg

16.jpg

還是讓她沿用年輕時的髮型,看起來是很有活力的奶奶!

17.jpg

家裡兩個第二代老骨頭,跟第一代的感覺完全不同

講好聽點叫做童心未泯,有顆年輕的心,完全不服老

講難聽一點就是為老不尊......

18.jpg

閃光是這樣用的嗎??

然後三天兩頭就想做這件事情:

19.jpg

達倫~~天神更新過了,可以不用那麼勞累了!

奶茶從小到大,最愛的還是灑水器

20.jpg

果然跟個小孩子沒兩樣(攤手)



雖然老了,還是沒讓奶茶退休

因為她的30人拯救計畫還沒完成

這天,終於接到救人任務了!

火災現場就在隔壁的豪宅

21.jpg

22.jpg

23.jpg

看到她穿便服在火海穿梭超恐怖的!

消防隊歧視老人喔!竟然沒有老人專用防護衣

24.jpg

這是最後一個拯救的小人

所以奶茶達成終生期望啦!(灑花)

25.jpg

26.jpg

再回頭看看慕斯

她每天都會被我抓去撿全鎮的寶石

28.jpg

因為小巴必須沒日沒夜忙發明咩!

結果走到半山腰,就給我喊肚子痛

29.jpg

30.jpg

31.jpg

為老不尊的奶茶,竟然要對孕婦做這種事情

32.jpg

被慕斯識破之後(小孩子都能識破吧!),見笑轉生氣

(台語,意思就是惱羞成怒)

33.jpg

就在這種情形下,慕斯生了下午茶家族的第一名男孩

好感動呀!!終於生出男生了

34.jpg

拿鐵是個笨拙又友善的孩子

(天神這時候要哭一下:男孩的名字我存好久,終於可以用上啦!!)

35.jpg

被邀來下棋的人竟然是個孕婦

36.jpg

(這張照片的雪酪,有著粗勇的手臂跟腿......)

還在想這個肚子大概快生了吧!果然棋下到一半......

37.jpg

我覺得不用花太多精力在看別人生小孩

再加上慕斯已經累到翻,就決定讓她小睡一下

別人也去做別的事情

38.jpg

但還是會有看熱鬧的人圍過來

39.jpg

本來有個人主動要送這位太太去醫院的

但是被鐵石心腸的天神取消掉,這位產婦只好自己去醫院  XD

下棋?只好明天再約嚕!



小拿鐵輕易引發所有大人的疼愛

47.jpg

當然身為母親的慕斯也會來照顧啦......心不甘情不願的

48.jpg

還是小巴最照顧拿鐵了!

40.jpg

41.jpg

好男人!!好帥的男人

害天神忍不住C鍵連打

42.jpg

之前有提過,小巴是成年人,會固定讓他吃生命果等待慕斯成年

菲迪爾也比照辦理(雖然跟雪酪是同學,他已經是成年人了)

43.jpg

這次不是吹氣球,是日積月累了~~

一天到晚坐在電腦前寫小說,肥得好快!

44.jpg

45.jpg

終於又變回帥哥了 

46.jpg

終於,雪酪也要迎接新生命了

49.jpg

這個重要模門特,兩位老骨頭怎麼不見人影?

鏡頭轉過去,差點暈倒

50.jpg

51.jpg

麻煩你們不要再裝可愛了課以嗎?

54.jpg

跟爸媽很不像的特徵,日後會不會變成麻煩人物呢?



雪酪一點也不像新手,餵奶動作超熟練

55.jpg

57.jpg

兩個都是男生,都是嬰兒

實在是很難區分呀!

63.jpg



=========== 子貓天神的碎碎唸 ===========

這次的封面,是兩姊妹同桌的情景

1.jpg

看起來很溫馨,感情很好

但其實是用這兩張剪接的......

52.jpg

53.jpg

得把雪酪去背,達倫擦掉(聽到他老人家的哀泣聲)

再補上後面的爐櫃......就變成這次的封面了

完成之後,覺得好棒好有成就感!!

雖然對於很多人而言,這點雕蟲小技不算什麼

但是對我而言,意義蠻重大的~~



玩模擬市民,從二代玩到三代

從單純玩遊戲,到po圖出來分享遊戲歷程(當時完全不修圖就po)

到挑戰瘋人院,慢慢接觸修圖至今

我不覺得我的能力很強,但是從無到有,整個過程我很珍惜



謝謝觀賞我的故事的大家,你們的留言跟鼓勵,讓我願意繼續努力

繼續推動自己往前走,真的很謝謝你們!(鞠躬)

以前的我,個性懶散又沒耐心,故事常會斷頭

這次我希望能夠堅持下去~~

7 則留言:

  1. 原來下午茶之家嬰兒多多是因為貼了六畜興旺的春聯哦!
    那拿鐵和大吉嶺不就是畜…(毆飛)
    菲迪爾膨風的速度真是太誇張啦…
    哪有這麼快就復胖的?
    不過這一點倒是跟現實人生滿像的(默)
    標頭的合成照真是太強了,
    給子貓拍拍手,真是個高超的技術呢!

    版主回覆:(11/29/2010 02:05:17 PM)


    六畜興旺實在是太強大了,連別人家的孕婦都跑來我家生
    拿鐵跟大吉嶺嘛......目前來看是毛毛蟲,毛毛蟲
    應該也是畜的一種吧!(被毆飛)
    菲迪爾應該就是傳說中的易胖體質
    跟現實生活好像喔!一日胖子終生胖子 囧
    我也沒特別讓他吃什麼,就變成這樣,真是可悲
    謝謝娜娜的讚美喲!其實真不曉得這話標頭要放哪張照片
    翻了翻圖,發現吃飯照還真不少,就剪貼放上去
    沒想到還蠻天衣無縫的
    (旁邊看我剪貼圖片的男友,下巴都掉下來了......)

    回覆刪除
  2. 好多好多的孕婦呀XD
    一個生完就接一個,
    還真是喜氣洋洋呢~
    而且下午茶家終於生出男孩來啦,還是兩個呢,
    是要一口氣補上過去的不足嗎XD

    標題的合成圖做的真好!
    不說我完全不知道是合成的耶,
    子貓的修圖技術真厲害!

    版主回覆:(10/27/2010 01:20:20 AM)


    超多孕婦的~~而且會延續到下一集
    (因為我自己訂的規則就是要生兩個......)
    我終於知道為何之前都生女孩了~~
    因為不小心吃到馬基維利蛋還有西瓜薄煎餅 囧
    不知不覺中就吃到西瓜了,所以女生就給他源源不絕......
    這次我很小心的避開這些食物,果真蹦出男生了(灑花)

    謝謝旅嵐的讚美喔!
    我也對標頭蠻滿意的
    (滿意的理由是看不出來有接過的痕跡)
    不過我的程度還不是最厲害的~~比我厲害的大有人在
    只是覺得很棒!為了把傳奇做出來
    讓完全不會修圖的我能到這地步,很感動 T.T

    回覆刪除
  3. 協..協姊好厲害
    偶鼻費剪接照片縮>///<~讚一個!!

    這集姊妹的寶寶都出生,好感動喔><
    不過原來是因為貼了六畜興旺嗎 冏...
    看到雪烙和幕斯感情這麼好
    但最後是不是還會分開><...不能住在一起了

    話縮我超能體會胖小人的痛苦><
    為甚麼會這麼容易復胖~~不~~~
    有迷有減肥療程 冏....

    奶茶老了還是好可愛
    看到他跟達輪玩你追我跑的遊戲,好青春呀~~~
    這就是閃光的真諦嗎(戴上墨鏡)

    版主回覆:(10/27/2010 03:52:24 AM)


    壯兔妳這樣說偶會害羞啦~~
    寶寶生這麼快,其實是天神我在趕進度 XD
    沒想到這次真的被我拼出男生了 ^0^

    其實雪酪跟慕斯感情沒有很好......囧
    我是說真的喲!她們的交情是"點頭之交"
    因為平時只跟男同學聯絡感情,鮮少姊妹一起的時間......
    (我是有異性沒手足的天神 XD)
    胖小人還真的蠻頭痛的,不停不停的復胖
    不過我也沒讓他去運動就是了
    還是用機器比較快啦!而且連肌肉都可以調整喲!

    奶茶跟達倫兩個老頑童,盡做些老人家不會去做的事情
    相較起來,舒芙蕾跟克里斯穩重多了......
    平時放著不管,那兩個老頑童就跑去妳追我跑
    如果把橄欖球放奶茶身上
    大概那位不丟球會死的太太(升格為阿嬤了)會沒日沒夜的抓人丟球吧......

    回覆刪除
  4. 先是拿鐵~再來是大吉嶺~~
    講到大吉嶺讓我想到[b]紅茶王子[/b]
    感覺上大吉嶺會有英式貴族的氣息~XDDD
    喔喔~子貓不講我還真看不出來是用接圖的方式~
    好厲害喔~子貓接的手法滿不錯的~效果相當好~!!讚!!

    版主回覆:(10/28/2010 01:25:08 AM)


    恩......紅茶王子是吧?
    那我應該開個和果子專賣店吼 XD
    嘿嘿!Dill美眉也覺得大吉嶺這名字讚吧!
    偶可速想很久~~存很久的柳
    終於派上用場了(流淚)
    也謝謝Dill的讚美喲!祇是小小的分享一下修圖而已 ^^

    回覆刪除
  5. 六畜興旺果然使增產報國的好物(拇指)

    一口氣就讓下午茶之家多了兩個小男生

    菲迪爾應該是那種呼吸就會胖的人...復胖超級快的

    不過之前阿喵家的傳奇用那台機器能量也開到最強,為何怎麼整都越來越圓呢XD

    奶茶那一對感情真是好呀...現在一家子都在放閃光節能減炭了

    下次看子貓家的傳奇一定要記得配戴墨鏡以及可魯XD

    沒想到標題圖竟然是用合成的...阿喵根本沒發現...

    子貓好強~阿喵完全不會修圖說Q_Q

    版主回覆:(10/28/2010 03:35:05 AM)


    這兩個小男生可是我盼了三代才盼到的(講這話感覺我已經500歲柳 XD)
    早知道就早點把這春聯掛上去~~
    菲迪爾是個氣球能屈能伸的
    搞不好他跟魯夫一樣吃了橡皮果實呢!
    但是他瘦身後很帥,有被電到......
    我是能量開到最強,效果還蠻令人滿意的,就不曉得阿喵家的狀況如何嚕
    奶茶這對加下去總共三組閃光,已經快把天神我給閃瞎了
    看來我得備三副墨鏡加可魯嚕
    其實修圖我是自己摸索的,軟體的功能隨便玩
    久了就比較知道要用什麼樣的功能
    阿喵也可以試試看喲!

    回覆刪除
  6. 忍不住要先說,子貓的封面做得真好,
    完全看不出是剪接出來的,超厲害!

    我好喜歡慕斯在照顧果園的超近照,
    全身上下(哪裡有下?)都散發著母性的光輝,看起來好溫柔。
    總覺得有了小巴這個新好男人做老公之後,慕斯都變溫柔了,
    兩個人還是過得超甜的新婚生活,當初的眉毛真是掩蓋了小巴的好。

    才正想說變老的奶茶也很美耶,沒想到竟然是為老不尊…
    還想嚇慕斯是怎麼回事~等一下孩子都被你嚇出來了啦。
    不過童心未泯的兩老實在很可愛,還想重溫一夜六次?
    我以為你們已經被嚇得想換床了呢,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啊…

    奶茶滅完火才換防護衣讓我大笑啦~
    要去滅火的時候才想說好像哪裡怪怪的,但完全沒發現是衣服,
    穿著棉質衣服就去,感覺很容易自燃^^

    忍不住還是要說,菲迪爾的那一幕讓我驚呼,
    在電腦前面倒抽了一口氣,復胖得真完全啊~
    (要不是知道他呼吸也會變胖,我真的會以為是哪位NPC來作客。)
    P.S 恭喜拿鐵跟大吉嶺的名字終於派上用場了,期待小男娃們的成長篇^^

    版主回覆:(10/28/2010 06:06:51 AM)


    謝謝懶蜂的讚美喲(好高興好高興)
    原本沒有想PO出來,不過看到旁邊的男友下巴都掉了
    想說剪接得這麼辛苦,讓大家看看原圖也好
    沒想到大家都覺得很厲害(再讓我害羞一下)

    最近迷上了用Tab鍵切視角照相(之前的都是用滑鼠慢慢調)
    所以會拍到超級近照,其實慕斯的拍照角度不太好抓
    因為髮型關係只有正面才拍得到臉
    果園照我也是喬了很久,才拍到這張的說~~
    也正如你所說,慕斯嫁了好老公之後就變溫柔了呢!
    鮮少跟人起爭執吵架什麼的
    果然老公的好壞,決定了女人會變成天使或是河東獅 XD

    跟達倫比起來,奶茶已經算是越老越美了
    但是活跳跳的個性還是沒改
    嚇人的動作,我還是第一次看奶茶做呢 囧
    跟達倫當年一樣沒在看場合嚇人的
    三不五時就在玩你追我跑的偶像劇遊戲
    而且期望面板常常冒出想親想抱想嘿嘿的心願......太青春了

    滅火完才換制服讓我有點傻眼
    奶茶已經是消防職業最高級,進火場有護目鏡的
    大概這件衣服沒有老人的MESH吧......歧視老人家喲!

    菲迪爾算是慢慢復胖的,只是我沒把過程拍出來而已
    但是這也印證了"一日胖子終生胖子"這個事實 囧
    怎麼跟現實生活這麼的吻合呢?
    男孩們的名字終於見天日了,下一話就是成長歷程嚕
    謝謝懶蜂如此用心的留言回文,感動柳 ^^

    回覆刪除
  7. 好歡樂的孕婦生活XD
    這兩姊妹的懷孕期過的異常熱鬧!
    多虧了菲迪爾和小巴的細心照顧,尤其是小巴,
    要不是有他每天幫慕斯按摩,
    懷孕的辛苦應該會讓慕斯暴躁到還沒輸棋就掀桌的程度吧!!
    是說奶茶越老越像小孩,除了火不穿防火衣(奶茶:明明是EA陰我!),
    竟然還想嚇孕婦?!
    太超過了這個,妳的乖孫會早產的啊!!
    不過她大概也沒在擔心...
    因為後來還跑去跟老公玩唷齁來抓我啊的遊戲=皿=
    給我差不多一點啦這位阿嬤!
    最後還用超危險姿勢把嬰兒高舉過頭嚇死人了...
    拿鐵跟大吉嶺到底能不能順利長大呢XD

    最後的修圖幕後太強了!
    人物跟背景完全看不出有接縫,
    不過老阿伯達倫就默默被擦掉了...
    怎麼有股淡淡的哀傷XDDD


    版主回覆:(10/28/2010 08:14:39 AM)


    我第一次同時照顧這麼多孕婦耶.......說真的有點手忙腳亂
    而且我還讓孕婦城鎮走透透去撿石頭~~真是個狠心的天神
    如果小巴沒有悉心照料的話,慕斯大概會生天神的氣然後爆走 XD
    不讓老人穿防護衣,一切都是EA的陰謀呀!
    忌妒我們奶茶越老越水白拋拋幼咪咪的皮膚就是了~~
    只是那個嚇人的舉動很奇怪,大概自己生產的時候達倫去嚇人
    所以晚輩生產的時候也來身歷其境一下......(好薄弱的理由 XD)
    不服老還拼命玩偶像劇才有的你追我跑,家裡好像多了兩個老小孩
    是說我不太會加鼻涕眼淚的,不然那張拋高高也蠻適合惡搞的 XD

    謝謝AT對我的技術的讚美(害羞害羞)
    我覺得你家的鼻涕眼淚效果也超厲害的,我都不會
    達倫喔~~別管他了,總覺得他快要跟你家的涼夜看齊了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