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下午茶之家 3-1 千里尋夫

1.jpg
終於進入第三代的故事了!
女大當找招贅夫,長大後的雪酪
雖然已經有了候選人菲迪爾,但多看幾家不吃虧
她還是上街去尋覓有沒有更好的老公人選



第一站是中央公園,一下車就看到不養眼的......
2.jpg

頓時雪酪覺得剛才計程車上的司機帥多了

3.jpg

真可惜不能把司機,模三這個規矩真是不近人情!

把剛才的胖子三振之後,再來看看附近有什麼好貨吧!

4.jpg

這個小人我當初放入社區時,是青少年

長大兩次之後變得如此不堪回首......



城鎮老化得很嚴重,青年人有如鳳毛麟角

現在連駛過的汽車,都得看看裡面有沒有難得的極品了

5.jpg

6.jpg

怎麼老是碰到我放入的NPC勒!?

而且老了只是徒增感傷呀!

7.jpg

幸好還有這個「型男集散地」~~28小時不打烊健身房

除了克里斯之外,小朵當年也是在這裡巧遇達倫的喲!

只剩這個地點了,去吧!!

8.jpg

日落溪谷的年輕人已經死光了......

傷心的雪酪(跟天神)只好回家

9.jpg

10.jpg

11.jpg

結果雪酪還是沒有接受他(被踹)

沒辦法,雖然雪酪很溫柔,但是心思細膩得很

知道伴侶不能馬上就決定,既然菲迪爾都不要求現在給答案了

就繼續現在這種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吧!

12.jpg

13.jpg

趕跑老公候選人的慕斯,被子貓天神扔去中國嚕!

很簡單的原因:既然日落溪谷已經沒有年輕男人了

就向外發展吧!順便幫雪酪買一下武術必備用品



聽說國外旅遊,最容易邂逅國外來的浪漫冒險家

快快去營地一探究竟吧!

14.jpg

是我跟不上流行嗎?怎麼最近這麼流行這個字呢?

哎呀!忘記現在是早上8點,探險家們統統都出門探險了,當然不會留在營地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奶茶交代的東西,是十分重要的呢!

馬上出發到郊外

19.jpg

好不容易把家人交代的東西統統搞定了

趕快進行把男大計吧!

先去鳳凰武術學院,看看有沒有武功高強的帥哥吧!

20.jpg

多的是半調子的三腳貓......(慕斯也沒資格嫌棄人家三腳貓啦!)

得改變策略了,來個拜訪民宅吧!

21.jpg

22.jpg

拜訪在地人的策略再度失敗!

在外面跑了一整天,又累又餓,還是先回營地吧!

竟然有人呢!大概是經營這個營地的老闆吧!

一男一女,都姓華

23.jpg

雖然胖了點,但上一話證實胖子還是有帥哥的

況且斯文型的男生,正對子貓天神的胃口!

已經餓到抗議的慕斯,先去弄了一碗沙拉果腹

24.jpg

吃飽飯才有力氣把男呀!

也幸好華張一直留著沒走

25.jpg

初一看五官還過得去啦!

先抓來陪慕斯下棋等冒險家回來

都半夜11點了,還沒人回來嗎?

26.jpg

27.jpg

目標物都出現了還下什麼棋!?

快快衝去認識吧!

28.jpg

這位巴克利先生,是來自埃及的冒險家

嘖!我比較期待法國的冒險家說~~

搭訕的時候,門口又進來另一個

30.jpg

這個人的眉毛比較正常一點~~顧不得跟巴克利聊到一半

趕快衝去認識一下

31.jpg

撇開眉毛不談,這兩位還長得真像,而且都是埃及人

跟哈雷德打完招呼後,慕斯已經到了再不睡覺就要罵人的地步了

趕快讓她去睡覺~~睡飽之後,就打電話讓她回家了

啥?才來模海一天就要回家?

該辦的事情都辦完了呀,不回家要幹麻?



回家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馬上打電話邀請華張來日落溪谷玩

天神很想幫他改造看看,搞不好是個可塑之材呢!

邀請完之後,第二件事就是找工作,慕斯的終生期望與職業無關

想說幫她找個可以宅在家又有時間彈性的工作吧!

就是這個了!

32.jpg

登記吧!反正田是每天都要種的,不會在工作上花費太多心力

可以專心找人來下棋

(忘記拍照了,雪酪找的工作是運動界的喔!)



終於,到了華張抵達的日子

把他拐上化妝台後,天神無言了......

33.jpg

鼻子太大,上唇與下唇不成比例,臉型太怪

總之一整個NG呀!!下化妝台之後

連聲招呼都不想打,就直接叫他捲舖蓋回模海了

眼看又一個人選陣亡,慕斯速速拿起話筒~~

34.jpg

其實沒那麼順利啦......因為跟哈雷德不熟,沒有邀請過來的選項

還得奪命連環摳套好交情,成為朋友,才能把他拐過來

(順便連另一位眉毛怪怪的巴克利先生也要套好交情柳~~)

這件事情辦妥之後,就要邀人來下棋啦!

(感覺一整天耳朵都黏著電話筒)

37.jpg

還不知自己情歸何處的慕斯,晚上全家一起看電視的時候

突然問了雪酪......

38.jpg

什麼?原來雪酪沒答應菲迪爾是因為天神??

嘿嘿~~其實這是有原因滴(先保密一下)

39.jpg

穿著埃及傳統服裝有點老土

快快上化妝台好生改造一下吧!順便讓天神鑑定一下

40.jpg

喔!喔喔!!

是個帥哥呀!(流下欣喜的眼淚)

這時候突然覺得去模海的一切都值得了

趕快把人請入家中生吞活剝好生招呼一番!

41.jpg

等等!這個舉動未免也太沒禮貌了吧!

覺得事情不對勁的天神,馬上當機立斷

要慕斯立刻買下這個獎勵

42.jpg

火眼金睛一照,妖魔無所遁形

43.jpg

竟然照到比「易怒」更籤王的特徵!

如果他跟慕斯結婚,豈不是兩人天天都在吵架!?

謝啦帥哥,以後別聯絡了

44.jpg

被慕斯拒絕之後,他竟然跑去招惹達倫!?

45.jpg

「你.這.臭.小.子.竟.然.說.我.不.濟.事~~!!??」

這句話正好踩到達倫的地雷,馬上就發火了~~

好脾氣的雪酪立刻上前打圓場,把哈雷德帶出火山爆發的範圍

順便委晚地下了逐客令

46.jpg

等下次!?沒有下次了啦!!



鏡頭稍微轉到奶茶這邊吧!

努力了很久,終於快要達成終生期望了,只差一人了喲!

47.jpg

偏偏這最後一人總是遲遲不肯出現

老是接到「房屋的小火苗」這種不入流的工作

今天下午,突然整個城鎮響起隆隆的聲響

頓時烏雲密佈,太陽光都被雲遮住了

警報器大作,奶茶看了看,出事地點在傑出市民批發中心

48.jpg

偷走雲朵要做什麼呢?!以我貧乏的想像力

實在不曉得偷這個東西要幹麻呀!

50.jpg

奇怪的聲響就這樣響到晚上,終於停歇了

奶茶出馬豈有解決不了的道理呢?

51.jpg

可是讓罪犯逃過一劫不好吧!應該統統抓起來才對!

奶茶:「我只是消防員,不是警察,不能逮捕人的......」



隔天巴克利就要來訪了,緊張的慕斯

下棋時竟然有些心浮氣躁

52.jpg

想太多不相干的事,就會輸掉,看來今天慕斯不適合挑戰排名賽

天破曉了,再幾個小時他就來了

53.jpg

他會是慕斯的命定之人嗎?

下回待續喲!(被巴飛)

5 則留言:

  1. 嗯,好久沒留言了xp
    我記得模海裡,有一戶人家的某男子長得還蠻可口的。
    不過忘了名字><
    等我下回玩遊戲,再把他找出來讓妳鑑定~

    版主回覆:(12/01/2010 02:56:48 PM)


    維棠好久不見了耶~~謝謝你繼續支持我們下午茶喲!
    模海竟然有帥哥我沒看到!?(眼睛大放閃光)
    雖然老公已經找到了
    我還是可以去把唯棠找到的帥哥
    抓出來存著用呀!(奸笑)

    回覆刪除
  2. 第一次來留言,下午茶的姓氏真可愛,
    搭配版面的點心,真的好想吃點心…^^"

    呼~一口氣看完三代,達倫剛長成老年的樣子,害我大笑~
    雪酪跟慕斯都很美,小時候,我原本比較喜歡雪酪,
    但是慕斯一長成青年人的那一刻,真的很美啊~
    雪酪看起來是文靜的清秀美少女,慕斯就另外帶有一點美豔,
    只是…慕斯真的是我看過,特徵最貫徹始終的小人呢…
    脾氣暴躁+易怒+不喜歡小孩子…一想到就會掙扎掙扎再掙扎呢。

    感覺下午茶之家的尋夫之旅好像變得愈來愈辛苦了啊~
    菲迪爾跟巴克利會是接下來的男主人嗎?真期待^^

    版主回覆:(10/17/2010 02:24:30 PM)


    感謝懶蜂如此熱情的捧場,還一口氣看完三代(感動ing)
    達倫變老的畫面,帶給大家很多的歡樂~~
    一代帥哥也有變成奸商的時候,哈哈哈!
    小時後我也比較喜歡雪酪,臉圓圓的超可愛
    (所以慕斯就很常被我晾在一邊......)
    一直到少女時期我還是比較偏愛雪酪,沒想到長大之後
    慕斯變成超性感美女!大概是要處罰天神的偏心吧
    每次抽到的特徵都很負面......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對於小孩真的要一視同仁喲!免得像我一樣落到天人交戰的地步 囧

    傳奇最重要的就是找老公(老婆)
    這一代就覺得有點辛苦了,還得出國
    不過呢,我已經把自定帥小人準備好了
    如果NPC還是醜男當道的話,為了天神與大家的眼睛著想
    違規一下不為過吧~~玩得開心就好 ^^

    回覆刪除
  3. 哈雷德是真的還滿不錯的~不過....
    他的特徵也太巧了吧
    就這樣和慕斯對上了~XDDDDD
    兩個人要是真的結為連理
    一定兩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吧~
    然後雪酪一定會三不五時夾在兩個人中間緩和氣氛
    光是想到那個畫面我都覺得好笑了起來
    善良的雪酪註定要成為和事佬~XDDDDD
    不過還好子貓天神把哈雷德給開除出局了~
    要不然這個畫面根本就是至日可待嘛~~(逃)

    版主回覆:(10/18/2010 08:02:02 AM)


    謝謝Dill的留言喔 ^0^
    其實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哈雷德的長相(所以才第一個叫他來)
    誰知跟慕斯的個性是硬碰硬~~
    我又堅持不改小人的特徵(不然早就把慕斯的特徵換掉了)
    只好忍痛跟他say goodbye嚕!
    畢竟雪酪也不能當一輩子的和事佬呀~~
    所以老公還是要慎選!哈雷德再見嚕~~

    回覆刪除
  4. 尋夫之路真艱苦(淚)
    雪酪上街帥哥沒看到半個,反而遇到杜鵑窩全員!!
    我的笑穴羊過又登場了XDD
    可惜他和傳奇家庭是沒緣的...(<-有緣還得了?!)
    後來看到慕絲遠赴模海,心中還真的捏了把冷汗
    因為之前玩模三我也對模海出產的醜男群印象深刻!
    結果好不容易發現埃及帥哥...壞心下流太糟了啦T口T
    生這副好皮相都白費了...
    看來要找老公這兩姊妹還得更努力!


    版主回覆:(10/20/2010 08:01:09 AM)


    謝謝AT的留言喔 ^^
    沒有放故事MOD,自訂小人都不會生小孩
    整個城鎮只能靠小朋友唸書時認識的同學來充場面了
    真是可悲......羊過老了也只能是個阿北,不能當老公滴!
    赴模海是想邂逅模海以外的觀光客,還真的被我遇上了
    模海的當地人都長得太"外國人心中的東方臉"了,粉恐怖
    埃及的帥哥,這兩個人其實長得有點像
    只是那個壞心下流太恐怖了,千萬不可!

    回覆刪除
  5. 既然想遇到法國帥哥, 可以多去法國旅行幾次啊...


    版主回覆:(11/04/2010 08:11:58 AM)


    法國的原始居民好像沒那麼帥
    通常都是冒險家比較帥~~但是法國不會有法國的冒險家
    得去別國找~~雖然這次找到的是埃及的
    不過也還不錯啦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