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下午茶之家 2-9 儲備老公

1.jpg
這張看起來有一點劍拔弩張的意味(分明就是天神亂配對話 XD)
傳奇的使命就是要生生不息延續後代
找老公要從小開始,這個觀念,奶茶夫妻迫不及待地灌輸給姊妹兩人



2.jpg

於是這個畫面,變成每天一定會發生的事件......

3.jpg

下課寫完作業就是打電話,好不容易跟男同學打好關係

慕斯決定趁著週末,把男同學約來家中玩,順便讓天神鑑定一下......

4.jpg

那個髮型讓天神攪了一個冷筍,不過還是把他抓來化妝台看看

6.jpg

他長得好像我認識的一個人呀!

37.jpg

(他就是瑪琪朵的老公)

不會吧~~~~我們社區也被複製人大軍侵占了嗎!?

 鏡頭亂轉到小白鲨游泳池,又看到一個

7.jpg

我拒絕讓我家的人嫁給複製人......(尤其又是這種大鼻子薄唇型的)

所以這位勞艾德同學,才來我家不到半小時就被慕斯請回家了



慕斯的第一次嘗試失敗,換雪酪這邊的人選上場嚕!

8.jpg

10.jpg

這位菲迪爾同學雖然鼻子大了點,勉強還算是能看的

而且跟雪酪一樣是運動健將耶! 正覺得這個人還不錯的時候......

11.jpg

這種事情真是前所未見!明明剛來訪的時候還是個瘦子

握完手馬上像吹氣球一樣腫起來......天神在囧之餘

突然想起舒芙蕾兩老在過世前,用獎勵點數買了一大堆莫名其妙的東西

或許可以拿來試試看!

12.jpg

13.jpg

14.jpg

這種身材還差不多(含笑點頭)

反正身材也是可以運動瘦下來的,我只是讓小人節省掉這個時間而已嘛!

15.jpg

溫柔又好脾氣的雪酪,很得菲迪爾的喜愛

兩人又志趣相投,很快的友情就升到滿點

16.jpg

這只是友好的擁抱喔!沒有任何八卦的氣息~~

看來雪酪這邊還算圓滿

慕斯這呢?好不容易又從電話簿跟一個同學套好交情

終於在週末傍晚,人家同學願意來家裡作客了

17.jpg

18.jpg

20.jpg

天神才一個沒注意,慕斯就衝去跟人家大吵

兩人的關係掉到火紅熱辣的互相厭惡......

最後不歡而散,慕斯還沾沾自喜呢!

21.jpg

這種爛個性,溫柔的雪酪也有點看不下去

想辦法勸勸自己的小妹

22.jpg

唉!也只能由她去了吧~~

生到這種小孩,好像有個小瘋子住在家裡一樣......



小孩長大,上一代就該乖乖的變老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30.jpg

其實是天神的私心,想多拍達倫幾張......(被圍毆)

畢竟還是覺得以NPC而言,他已經是還不錯的帥哥了

到底老年會是怎樣的德行呢?

31.jpg

Oh~No!!

地中海+道士眉,窩的馬呀!

達倫在天神心目中的型男形象,已經碎成一片片散落在剛剛那道光芒之中~~

更糟糕的是,變身完他馬上做出這個動作

32.jpg

這個搓手奸笑的感覺,不知為何跟他現在的形象好搭......囧

補上一張老年的正面圖

33.jpg

35.jpg

腿這麼細有辦法一夜六次嗎(大誤)

不過達倫很爭氣,邁入老年之後的第一天,就完成終生期望了!

38.jpg

才沒過幾天,雪酪的生日來臨嚕!

39.jpg

40.jpg

真期待雪酪長大的樣子呢!

42.jpg

是個還不錯的美眉喲!

不過,入了CAS之後,才發現她臉頰有點嬰兒肥

43.jpg

改造後的雪酪還不錯呢!

刻意把髮色調得像始祖舒芙蕾的藍紫色

44.jpg

這次骰到「野心勃勃」,整體來講都是很正面的特徵呢

只差一雙翅膀就變成小天使了~~

骰到的終生心願也是練練技能就可以達成的

45.jpg

讓大家看看雪酪平時的生活

一天不運動會渾身不對勁的她,常常冒出「洗衣服」的心願

要洗就把全家的衣服統統拿去洗了,好乖!

46.jpg

相較於慕斯,雪酪真的是個勤收東西的人

(沙發上的半條腿就是慕斯的腿~~又在看電視)

47.jpg

終於慕斯也要長大了

48.jpg

50.jpg

這個沙發馬鈴薯,長大後會不會直接變成馬鈴薯臉呢?

(被慕斯毆飛)

51.jpg

喔喔!是個五官深邃的美女呢!

從CAS這邊看更是明顯

52.jpg

跳出骰特徵的視窗,讓天神抖了一下

之前手氣很差,讓慕斯變成點很低愛看電視又愛發脾氣的神經病

按下滑鼠的那刻,天神閉上眼睛!

結果竟是這個!!

53.jpg

不喜歡孩子~不喜歡孩子~不喜歡孩子子子子~(回音)

有誰能告訴我,還有比這些特徵的組合更不適合當傳奇繼承人的嗎???

偏偏她是個美女呀!



骰到的終生期望是我從沒玩過的

54.jpg

應該是要每天揪人來家裡下棋吧......

59.jpg



=================== 子貓天神的碎碎唸 ===================

其實是用一種很趕工的心態,完成這一話

因為遊戲的進度已經遠遠超出我po文的速度

圖片越積越多的感覺好恐怖,好像再放久一點就什麼都忘了



第二代的故事到此

接下來要邁入第三代了喲!

敬請期待!

7 則留言:

  1. 幕斯真的是美女耶><~~
    只是竟然抽到不喜歡孩子...
    不過可以找個體貼的老公來互補呀>///<
    不然可惜了她的美貌><~~

    我家的NPC也會突然變胖
    好傻眼 冏...,尤其是外國人...OTZ
    所以幕斯會跟路易士在一起嗎QQ?
    感覺幕斯未來的老公一定要很體貼
    不然會受不了捏><~

    版主回覆:(10/11/2010 03:51:14 AM)


    壯兔可以理解身為天神的掙扎吧~~
    最美的那個個性超差
    (骰出不愛孩子的個性時,我真的在電腦面前"厚~~"了很久)
    個性好到飛上天的,又沒有個性差的那個美
    怎麼覺得跟現實生活好像呀!
    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呀~~

    菲迪爾也是個蠻妙的小人
    跟雪酪的抱抱是他主動的喲!
    而且他胖起來也蠻有喜感的說......囧
    至於慕斯情歸何處嘛~~先賣個關子
    3-1自然會有交代喲!

    回覆刪除
  2. 慕斯好正!
    但是為什麼偏偏抽到不喜歡孩子呢,
    這特徵真的不太適合當繼承人耶,
    不然就是要違背她的意願逼她生了。

    相較之下雪酪雖然也長得很不錯,
    不過感覺好像沒有慕斯那麼美,
    但是特徵卻大勝,都好正面喔。

    達倫過生日後的造型讓我笑了好久,
    總覺得有種奸商的味道XD
    型男的印象全毀了呀...

    版主回覆:(10/13/2010 03:46:42 AM)


    慕斯真的是人人說讚的美女呢!
    只是她同時也是不好控制的小人
    跟不太熟的人互動,只要一不注意就會吵起來
    她在家也常常跟達倫槓上,然後兩人都有"失去一個好友"的爛心情...
    幹麻這樣互相折磨呢? = =

    雪酪長相是沒有那麼的出色,但也算是美女了
    性格超正向的,害我苦惱的要死
    要個性好?還是基因好呢?(猛抓頭)

    達倫的打扮實在很有笑點
    再搭配奶茶在身後講電話的表情
    一整個嫌棄的樣子太有Fu了!
    雖然這種奸商的樣子比較適合他的個性
    不過我還是很好心的幫他換裝了
    免得看一次笑一次 XD

    回覆刪除
  3. 光是看到版頭就覺得好好笑
    姊妹倆有心結吼~XDDD
    大鼻子薄唇型原來是複製人必備的特徵...(抖)
    菲迪爾童鞋原來偶在拍戲時遇到的黑肥肥是同伴~
    都是吸空氣就會膨脹的類型~(逃)
    慕斯的個性好嗆辣喔~
    竟然和童鞋吵架~
    相形之下雪酪就溫柔多了~
    難怪呼聲會這麼高~不是沒道理~
    改造後的雪酪相當俏麗~真是深得我心~
    好想就這樣投她一票喔~~
    看到慕斯又覺得也不錯....我怎麼這麼三心二意....囧


    版主回覆:(10/13/2010 08:12:44 AM)


    謝謝Dill這麼用心,兩邊都回覆喲(感動ing)
    版頭我想了很久,本來還想進遊戲補拍封面的
    後來翻到這張,覺得兩姊妹的合照還蠻適合當封面的
    雖然距離有點遠好像感情很不好......(實際上也是啦!被巴飛了~)
    看到我家出現複製人有點傻眼
    而且我竟然讓分家女兒嫁給複製人了(抖)
    雖然說我不介意帥美的複製人,但是這種基因就跟毒藥一樣要不得呀!

    菲迪爾同學大概已經離不開身材調整器了
    能不運動就瘦身真是全世界胖子的福氣呀!
    慕斯是個"需要天神隨時注意"的小人
    不然她的人際關係大概全部都是跌停板 囧
    找老公的路也是很坎坷呀!
    在天神眼中,雪酪是標準的甜心
    完全不需要擔心的優等生~~又配上天神最愛的髮色
    但慕斯的美貌也是不容忽視~~
    Dill真是完全理解我內心天人交戰的痛苦呀(握)

    回覆刪除
  4. 菲迪爾吸空氣也會胖的體質,
    該不會需要每天使用瘦身機器吧?
    就是不知道慕斯的另一半在哪裡?
    (竟然趕跑了內定的帥哥呀~~~)

    達倫老了以後還真是…
    令人理想飯麵
    (奶茶還要再跟這個人一夜6次嗎?實在很難想像呀…)
    雪酪跟慕斯都很漂亮,
    不過子貓天神似乎已經選好繼承人了吧?
    我家宇歡也是西洋棋大師,
    那時把孩子都丟給老婆珂賽特照顧,
    所以他很快就達成了呢!(笑)

    版主回覆:(10/16/2010 02:49:41 AM)


    娜娜妳猜對一半了......
    菲迪爾同學就是現實世界的胖子,瘦了之後復胖機率=100%
    讓人覺得模三跟現實世界怎麼如此的鄉四......
    慕斯這種個性,要找老公真是難上加難
    不過憑她的美貌,應該還是會有能夠忍受的男人出現吧
    (笑~~又跟現實社會好像,美女就是王道呀!)

    我也很怨嘆為何達倫老了變成這樣......
    似乎只有我自己的自捏小人,才會越老越美~~
    一夜六次應該是沒辦法了,看那個交阿咖(跟鳥一樣纖細的腳)
    絕對承受不住六次的衝擊啦 XD

    謝謝娜娜對我家兩姊妹的讚美喲!
    繼承人嘛~~的確是已經決定了(因為遊戲的進度已經超前頗遠)
    西洋棋大師這個心願,對我而言是頗新鮮的挑戰
    之前都只是玩玩練技能的心願
    奶茶的"滅火英雄"我也覺得乍看之下頗難
    快達成的時候也覺得不太難嘛~~
    娜娜這個方式不錯,讓另一半當傭人(筆記)
    夫妻本來就是互相幫忙嘛~~哈哈!

    回覆刪除
  5. "吸空氣也會胖"我快笑死了XDDD
    這個模三小人的瞬間爆胖特技也被雪酪給遇到了!
    幸好家中有寶物身材調整器!
    否則可就眼睜睜看著到手的帥哥飛了呢...
    達倫的道士眉+地中海是怎麼回事!!?(悚)
    跟前兩張變身前完全是兩個人!!
    你這個綠睡袍老頭子,把真正的帥哥達倫藏哪去了快交出來XDD

    版主回覆:(10/16/2010 03:10:45 AM)


    謝謝AT的回文喔 ^^
    我看到吸空氣絕技的當下,想到的是
    "完蛋了!小鎮已經人口老化了,這個帥哥又變胖子我上哪找老公!??"
    幸好我反應快,還想到這個法寶,不然又得把帥胖子掃地出門了

    變身完成的達倫,讓我再電腦前面笑好久
    (尤其變身前我還很珍重的猛拍帥帥的他)
    帥哥跟奸商兩種人,同樣做出搓手的動作,fu就差很多......
    真是歲月不饒人呀!
    從今以後就可以不用看這個綠睡袍怪老頭了
    出去找新的帥哥比較踏實!!哈哈~~

    回覆刪除
  6. 欲罷不能...
    看完這話就該睡了 ~~

    回覆刪除
  7. 老話一句 : 好看 !!!
    慕斯跟奶茶有像唷, 臉蛋好甜 ~~
    不過, 女婿們配上一樣的髮型看起來真是一模一樣...

    版主回覆:(10/16/2010 03:24:36 AM)


    咦?原來她們母女有像喔?
    我覺得奶茶比較恬靜,慕斯則有一種狂野的性感呢~~
    至於一模一樣的髮型嘛......抱歉我下載的髮型不夠 T.T
    之後這樣的狀況應該會少一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