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下午茶之家 2-4 走完應走的路

1.jpg
寫完上一話之後,想提筆總是有種難上加難的感覺
因為滿腦子都是杜蕾斯之家......囧



很快的度過嬰兒的毛毛蟲時期,要進入把屎把尿的幼兒期嚕

2.jpg

全家人團聚,慶祝這個第三代的重要模門特

就在吹熄蠟燭的時候......

3.jpg

4.jpg

5.jpg

6.jpg

下午茶家的女人有用多了

不用天神我指使,很自動的拿滅火器滅火

倒是那兩個男人......

達倫根本無動於衷(他邪惡的本性大概閃著「樂於看其他模擬市民受苦」

至於克里斯,本性膽大妄為的他,看到火整個人就興奮得內褲都濕了

是熱到濕了啦......

127.jpg

這就是膽大妄為的人會有的願望......囧



只好再買個蛋糕讓雪酪長大

7.jpg

這次子貓天神有準備喔!載了幾個幼童可以用的髮型跟衣服

果然馬鈴薯頭就變成嬰兒肥的可愛臉了(天神妳嘴巴可以再賤一點......)

8.jpg

三代同堂的好處,就是有兩個閒來無事的老人幫忙教幼兒三寶

簡直可以用「輪番上陣」來形容呀!

9.jpg

10.jpg

11.jpg

(對死神這麼大不敬阿捏剛厚!?)

輪番上陣太好用了,同時間需要照顧兩個小孩也沒問題

下午茶家真是苦盡甘來了呀~~

兩老照顧孫子可是照顧得不亦樂乎呢!

12.jpg



身為長孫女的雪酪,被大家捧在手掌心

造就了她驕縱的個性......

13.jpg

14.jpg

15.jpg

不過大人們也拿她沒辦法,小孩子嘛!

哪能控制自己要哭或是不哭呢?



看到這才想到,達倫還沒換掉他想把奶茶殺了埋後院的終生期望

趕快來換喔!~~竟然只要10000!!

我還以為要很多哩!存超久的

16.jpg

17.jpg

新的期望是精通吉他跟繪畫技能,跟他現在的職業八竿子打不著邊

辭職投身去音樂界吧~~

18.jpg



或許是照顧孫子照顧得太心花怒放了

兩老不約而同冒出這個願望:

20.jpg

等等!他們哪來5個孫子!?

把鏡頭移到瑪琪朵的家看看......

21.jpg

之前兩人互相拒絕對方求歡的鏡頭,歷歷在目

一搬出去住,馬上就給我多生兩個

大概是嫌棄家中有電燈泡吧......

10個孫子的願望,我是沒辦法達成嚕(滑鼠右鍵取消)



高齡8X的兩老,體恤奶茶他們年輕人還賺不多

為了家計還是去上班

22.jpg

那天,奶茶才驚覺身穿制服的媽媽,鬢角已經花白

心疼的勸她退休好好地安享晚年

舒芙蕾想想,退休後在家帶孫子不就是她想要的嗎?

況且她顧好孫子,年輕人更可以無後顧之憂地好好拼事業

下定決心後,她撥了電話給小科西嘉酒館

23.jpg

好險好險,選到「辭去工作」就沒有退休金哩!真是恐怖~~

我第一次讓小人退休,原來家人會湧上去恭賀呢!

還會灑碎紙花真是溫馨

24.jpg

我無法理解的就是,為何一定要拿抗議牌出來呢?

總之退休之後,小蕾終於可以含飴弄孫悠閒自在嚕

25.jpg

哪有這麼好的事情!?

「巧手」又在家閒閒沒事的人,當然會被子貓天神抓去升級電器嚕

(千萬不能叫克里斯,以免發生悲劇......)



光陰似箭,轉眼間又有人要過生日嚕(達倫上班去嚕)

26.jpg

現在看到蛋糕都有失火的陰影......

27.jpg

太急著讓慕斯長大,忘記她如廁的需求值超低

長大後還來不及改造、來不及抱去便盆椅就已經挫出來了......

28.jpg

這才發現這個驚人的事實!!

那我只要不停地抓小朋友坐馬桶,如廁就是最快學會的一寶了......



換完尿布,趕快來改造這個光頭小子

29.jpg

雖然達倫很帥,但這樣的五官放在女孩兒臉上不一定是好事呀 >"<

希望長大後可以秀氣一點......



相較於姊姊雪酪的驕縱,慕斯是個比較安靜的小孩

常被大人忽略,訓練如廁的路上也很坎坷

常常都挫下去然後渾身臭摸摸的坐便盆椅

或許這就是她更常觀察周遭的原因吧!

30.jpg

31.jpg

小孩的畫面看好多,來關心一下大人這邊的工作狀況吧~

(慕斯嘟嘴:我只有兩張而已......)

(子貓:沒辦法,妳跟雪酪兩人的同質性太像了,放一個人當代表就好~~)



當消防員的好處就是~~上班都看得到在做什麼

奶茶每天幾乎都會接到救災任務

今天的任務有點不同

32.jpg

是個很普通的小火災,不過高斯家......

不就是老闆的家嗎!?(驚)

奶茶也沒多想,分秒必爭地衝去滅火

33.jpg

34.jpg

輕鬆把火給滅掉,反觀一下自家失火的人在幹嘛:

35.jpg

真的超囧!

奶茶能一路火速晉升是有道理的,全部的同事都在混嘛!

連自家火災都能處變不驚,I 服了You



另一天,接了一個case

這是奶茶生平第一個救人任務

36.jpg

哇!奶茶的終生期望終於有希望達成了!

本來想速速破門而入救人,卻發現不能點那個選項

前後找了好多次才發現,得把窗戶冒出的火完全撲滅掉才可以進去救人......

37.jpg

38.jpg

對喔!這個家頗眼熟

原來就是NANA的眼中釘:史歐德的家

奇怪了,記得他明明就是新聞界的(還短暫當過達倫的上司哩)

怎麼穿著偵探服出現?



不管怎樣都行,別礙著奶茶滅火就好

好不容易所有的火苗都滅光了,斧頭拿來(捲袖子)

39.jpg

40.jpg

只能說小人家的玻璃,都有即時修復功能很拉風......

一連敲破了好幾扇門,終於能夠救人了

41.jpg

42.jpg

第一個救人任務,因為子貓天神也是新手

拖到評價都變成乙才結束,天也黑了,當然也過了下班時間

43.jpg

另一個當消防員窩心的地方,就是會接到火災戶的感謝電話

44.jpg

兩夫妻都在拼事業的同時,忘記時光匆匆的流逝

常常下班後還留在劇院加班的達倫,默默地在回家的路上度過成年人的生日

62.jpg

63.jpg

64.jpg

比青年人的時候多了點菱角,雙頰稍微凹陷一點

不過隨時都在打壞主意的個性是不會變滴!

65.jpg

我說慕斯~妳阿爸平時就是這個樣子,要習慣喔!(摸頭)



看到孩子事業漸漸起飛,克里斯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也跟著退休了

66.jpg

67.jpg

幸好奶茶提醒眾人,不然四個人坐一台計程車去市政府剛剛好 囧

馬上就來舉行雪酪的慶生會!

68.jpg

這兩人約莫是相處久了,動作模式都如出一轍

69.jpg

安然無事地吹完蠟燭

就在天神以為這個慶生會可以順利結束時,有個詭異的身影出現......

70.jpg

71.jpg

慕斯的情緒還停留在恭賀克里斯退休,還特地變成長臂猿來灑碎紙花

克里斯是很感動,可是天神快起雞皮疙瘩了

72.jpg

長臂猿輕易奪走在場大人(包括天神)的所有視線......

73.jpg

怎麼覺得雪酪好雖喔!一次生日火災、一次生日出現怪物然後變成被忽略的壽星

成長的路途真是崎嶇不平呀!

74.jpg

到目前為止都是正向的特徵

希望可以好好的維持呀~~



============同場加映:舒芙蕾奶奶的真面目============

別看小蕾平時慈眉善目的,其實她最痛恨的就是哭個不停的小孩

要不是這個孩子是她的親骨肉,她早就做出這種事情:

75.jpg

76.jpg

小蕾冷靜一點!(把舒芙蕾抓出房間,用力甩她兩巴掌外加搖晃肩膀)

雪酪是妳的金孫呀!

小蕾:......咦?我剛剛做了什麼事情?(恍神)



雖然正常的小蕾可以用巴的給巴回來

但一聽到小孩子的哭聲,旁人馬上就可以聽到理智線斷掉的聲音~~

77.jpg

我想,雪酪的特徵如此的正向

大概是害怕變成壞孩子會被奶奶修理吧!(燦笑)

5 則留言:

  1. 杜蕾斯之家(笑翻)
    吹個蠟燭也會發生火災,
    怎麼最近常常看到火災呀(思)
    不過下午茶家的女人真是威耶,
    還會自動拿起滅火器來滅火,
    那2個男人是純裝飾嗎?

    雪酪在下午茶家可謂是三千寵愛在一身呀!
    是說瑪琪朵搬出去以後可真會生XD
    一下子就生滿3個了,
    再叫奶茶努力一點,
    搞不好有10個孫子的願望可以輕易達成耶!

    慕斯…有點可怕,
    雖然我家小人也有過這種畫面,
    不過看到總是覺得心驚不已,
    幸好他還是會恢復的(汗)

    杜蕾斯…不、是下午茶之家今天也很熱鬧,
    期待下一集唷(笑瞇瞇)

    版主回覆:(08/29/2010 02:07:30 AM)


    看來我脫離不了杜蕾斯之家的陰影了(縮牆腳畫圈圈)
    遇到火災奶茶是專業的當然沒話講,舒芙蕾反應之快讓我有點訝異
    真不愧是能幹的始祖(大拇指)

    不過雪酪太得寵也不是一件好事
    小孩子一寵個性就會變得很差~~大概只有小蕾治得了她
    我還希望瑪琪朵多生幾個(只要不是天神照顧都好 XD)
    兩個對我而言是極限了,再多我大概會翻臉叫社工來 囧

    其實之前就有在其他家的傳奇看到長臂猿了
    真實出現在眼前的時候還是驚了一下
    尤其原本是小天使的臉還有點破圖更驚......
    謝謝娜娜第一時間的收看 ^^
    下一集也請鞭策我吧(喔我最愛皮鞭了~~女王様)

    回覆刪除
  2. 俗話說星星之火可燎原,小小幾根蠟燭就足以引發火災,
    蛋糕真是埋藏於民宅中的危險物品(掩面)

    先恭喜達倫終身期望換掉了~~
    不換的話總感覺常會嗅到陰謀的味道(?)
    不過老是愛偷糖果的幼稚本性連在如廁的女兒也不放過,真是的Orz

    奶茶真可靠耶!!看她英勇救火的模樣超帥氣的!!
    邊救人還能邊吐槽這點也厲害了得XDDD
    這故事也告訴我們長髮的背影殺手不一定是個女人(啥)
    我剛玩消防員這職業時也是手忙腳亂~~上手後就會順利多了XDD

    下午茶家也出現橡皮人了囧(抖)
    好險我不是在半夜看傳奇||| 好驚悚啊啊T口T


    版主回覆:(09/14/2010 03:11:31 AM)


    原來蛋糕也名列七大武器之一,排名僅次於折凳~~
    同樣都藏於民宅之間隱藏殺氣(抱歉扯遠了)

    達倫其實很愛奶茶的,不時都會出現抱抱跟親親的願望
    只是沒事就搓手奸笑讓大家以為他在打壞主意(其實就是 囧)
    不過如廁中的小孩偷不得呀!糖果會有謎之氣味~~

    消防員本身就是給人家可靠的感覺,總是在最危險的時候出生入死
    這幾張是少數奶茶穿梭火場看得到五官的相片
    升官之後就變成全副面罩跟眼鏡,是男是女都分不清楚 >"<
    的確現在玩消防員有比較習慣了,不會像之前一樣超緊張
    (EA的火災配音很成功呀)

    原來這叫橡皮人(魯夫嗎?我要成為海賊王~~~)
    剛看到的時候真是嚇死了,希望以後別再出現哩
    感謝Ruki的收看跟留言喔 ^^

    回覆刪除
  3. 雖然說要明天在留言...
    但是當我把blog往下拉啊啦啊...
    一入眼簾...
    就是娜娜的〝杜蕾斯之家〞
    想不笑出來都很困難....XDDDDDDDD

    話說...最近怎麼傳奇家庭都在遭遇火劫....囧
    真得是很糟糕耶....EA的系統....
    每次都是在吹蛋糕蠟燭的時候失火...
    下午茶之家的女人也是強者~
    男人就通通閃邊去吧~
    真的是中看不中用!!!

    也難怪雪酪會這麼驕縱
    畢竟被大家捧在手心上長大的娃
    想不驕縱都很困難.....囧

    那個....慕斯....長臂猿.....好恐怖呀...(驚)
    還好七月半已經過了....囧
    要不然在這樣下去...還得了......
    這真得是很恐怖的畫面

    版主回覆:(09/14/2010 12:20:00 PM)


    哎呀~~杜蕾斯之家已經變成長駐笑點了
    如果我以後想不出好笑的梗怎麼辦 囧
    達倫麻煩你多生一點梗出來吧~~

    好像夢想起飛裝下去之後,火災比較常發生耶
    這樣消防員才有事情做吧......
    大概是陰盛陽衰的關係,我們家的男人角色都不太重要
    如果還不中看就慘了(一腳踹出家門)

    雪酪不知為何常常會吵鬧哭泣,慕斯安靜多了
    常常照到雪酪哭鬧的樣子
    安靜的慕斯就常常被忽略,所以如廁兩三次都來不及 囧
    大概是因為這樣,就變成長臂猿來嚇子貓天神吧......
    真是個心機重的小朋友 XD

    回覆刪除
  4. 糟糕...我不行了

    子貓寫的真的太好笑了

    我笑到喝水都嗆到

    下次看子貓的文不能喝水吃東西(筆記)

    原來小蕾碰到小孩哭就會變成虎姑婆呀XD

    那個長臂猿常常在別人家看到,可是我自己家從來沒有發生過捏

    其實這兩個孩子都很可愛呀

    怎麼感覺我家的都沒這麼可愛Orz

    消防員好像真的很好玩

    不過我傳奇人口爆滿,又沒有骰到相關期望

    所以一直沒有去嘗試過這個職業

    看子貓的文心情都會變很好呢(燦笑)

    版主回覆:(09/17/2010 08:15:46 AM)


    謝謝綠瞳喵欣賞子貓式的幽默喔 ^^ 真高興
    其實碰到小孩哭,會變身成虎姑婆的是子貓天神本人 囧
    我超討厭無緣無故哭不停無理取鬧的死小孩
    剛好又截到小蕾拿扳手面露兇光的圖,就這樣惡搞了 XD
    (剛好雪酪就是這樣的小孩)
    如果有用下載的兒童髮型跟衣服的話,小孩真的會變可愛
    綠瞳喵可以多方試試看~~
    消防員其實蠻辛苦的,別人上班的時候天神可以放空
    這個工作,天神必須盯著她上班,因為什麼時候有任務都不曉得
    剛開始真的手忙腳亂,到後來習慣之後就可以同時顧火場跟家裡面的小孩了
    看完文章能帶給你好心情,我就很開心嚕 ^^

    回覆刪除
  5. 從看到達倫嫁進來時那個淘金者的心願就一直讓我笑個沒完
    先是EA那鉅細無遺對於淘金者的註解:
    「這是唯一真正能享受金錢的辦法,獨自一人,和一位在後院六呎深地底下的配偶」讓我笑了(奶茶對不起)

    還有就是不知道該說他強還是弱的一夜六次和杜蕾斯之家也很有趣,
    特別是達倫的親哥哥出場的時候XD

    然後這集達倫改期望時看到EA說孟婆湯我又笑了
    老外也知道孟婆湯!?
    而且還說導回正途,EA你也知道達倫在走歪路吧?

    舒芙蕾退休的畫面很溫馨,連雪酪也想跑來慶祝的樣子
    但從之前我就一直在想,為什麼模三小人恭喜別人時一定要拿著示威牌啊?而且舒芙蕾和克里斯退休跟示威牌上的狒狒有關係嗎?


    版主回覆:(10/01/2010 10:59:11 AM)


    淘金者的心願真的是超歹毒的,以前本來主張不要改小人期望的
    碰上這種的不改也不行,讓他實現還得了!?
    嫁到奶茶這種美嬌娘,滿腦子還只想殺了她埋後院再數鈔票
    皮在癢欠修理就是了~~

    達倫聽到的話,肯定會說自己是強的
    弱者是那張出問題的床
    子貓:可是你試了六次才中獎也是事實
    達倫:天神妳一定要說得這麼明嗎?(縮角落畫圈圈)
    那位阿肥先生,真的可以掛保證就是達倫的親哥哥
    叫做瑞米諾......兩人相差這麼遠
    表示同一個工廠出產的物品,還是會有天與地的差別的 XD

    孟婆湯的出現,表示EA的翻譯還蠻本土化的(笑)
    當然要改回正途嚕!不管如何只有天神可以殺人
    一般的小人沒有殺人的權利啦 XD

    小人退休的時候,家人都會圍過來慶祝喔!
    至於牌子嘛......我只有在小人被市政府表揚的時候
    有看到畫上該職業的圖案,其他好像都只有猩猩
    大概是讓小人陽奉陰違的吧~~暗地笑對方是猩猩,哈哈!

    謝謝Toa的留言喔!能夠讓妳覺得好笑,我很開心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