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下午茶之家 1-5 吾家有女初長成

111.jpg
請問這位封面美少女是誰~~
1.瑪琪朵
2.奶茶
3.路人 (有人會選這項嗎?)
答案看完本篇後自然會曉得 ^^



這篇基本上是生日連發,畢竟要讓兩個候選人都長大才能揭曉謎底

總而言之就是一家四口都狂過生日就對了 XD

1.jpg

通常小朋友過生日,我會很樂意買蛋糕慶祝

早日脫離把屎把尿哭哭啼啼的日子,至於長大之後就覺得可有可無

畢竟每天吃蛋糕切片也是挺膩的

2.jpg

3.jpg

骰子骰到「勇敢」,奶茶的五官還蠻秀氣的呢!

給她配個活力十足的衣服 ^^

4.jpg

現在家中有兩個小學生,生活作息都一模一樣

兩人很快就變成麻吉

5.jpg

6.jpg

7.jpg

8.jpg

克里斯一人留在家通馬桶已經很可憐了

兩個小孩還講他壞話(雖然這是事實 XD)

9.jpg

好孩子不可以翹課喔(摸頭)

其實兩姊妹還是有分開活動的時候

10.jpg

通常家庭作業做完我就不會操控她們,隨便她們想做啥就做啥

奶茶幾乎是跟灑水器黏上強力膠了

而獨行俠的瑪琪朵不知為何,老是會被邀去同學家玩

11.jpg

12.jpg

高斯真不愧是模擬界有名的有錢人家,超豪華的豪宅

跟下午茶家簡直就是天壤之別

看看小朵的同學,長得還蠻正的耶!

13.jpg

雖然頂著女生的髮型,但看不出來是男生還是女生

而且五官是很清秀的!!雖然散發出一股吸血鬼式的陰氣

暫且列入未來老公人選名單(我已經不管富有這個限制了 = =)



14.jpg

15.jpg

覺得臉上的菱角變明顯了......不再是珠圓玉潤的青年人

法令紋也變深了~~是我太敏感了嗎?

總之小蕾的生日跟法令紋,讓我驚覺要快快完成她的終生期望,不能再混下去了

所以打開電話簿......老闆老闆......咦!?她退休了!?

16.jpg

換了個我不熟的老闆,沒關係,把人叫來家裡混熟就好

友情指令連發,好不容易變成好朋友的程度,出現了要求升職or加薪的選項......

17.jpg

唔......果然還是要麻吉才能關說成功

而且被拒絕之後,即使變成麻吉也沒有出現要求晉升的選項(咬手帕)

好吧!不熟的老闆妳可以滾了(揮手)



看來還是克里斯的工作比較順利呢!(雖然升級家中的家電老是失敗)

但他的終生期望還是要釣魚,所以一有空就被天神抓去上山下海釣魚去

某天,在天神遺忘遙遠的他的時候......

18.jpg

19.jpg

剛變身完,頂著女髮還擺出對自己很滿意的pose外加昏暗夜色

讓人真以為他是泰國來的 囧

跟小蕾一樣,臉上的菱角跟法令紋都變深了

讓我感慨歲月不饒人呀



小蕾跟克里斯差一天,瑪琪朵又跟克里斯差一天

所以每天都有人過生日~~這次換小朵了

好擔心她長大的樣子呀 >"<

22.jpg

23.jpg

剛變身完看到鏡子是有點點失望(怎麼感覺上面寫的不只一點點)

沒關係,青少年能挑的髮型就變多了,看子貓天神改造的功力

24.jpg

這次骰到的特徵我就很有意見了!

骰到邋遢鬼......這個特徵跟完美主義者很有衝突吧??

無法想像一個會自己整理床鋪的邋遢鬼會是什麼德行

總之我又按了一次骰子,第二次骰到的是天才

所以小朵的新特徵就是天才~~跟上面的眼鏡造型很配吧 ^^

一直喬不定小朵到底要哪一種造型,所以造型1跟2大家都會在照片上看到

25.jpg

兩人的上學時間相同,小朵早一個鐘頭下課

26.jpg

這位同學的分數已經被天神扣到個位數去了......穿什麼拖鞋 >"<

27.jpg

既然不是老公候選人,就不需要理會他了

(連他的名字都不知道,沒關係這不重要)



上了五天的課,終於遇到六日休息的時候

自從瑪琪朵變成青少年之後,就一直有個想兼差的願望

也好啦!家中剛大興土木窮得很

有貼補家用的想法,真是個懂事的孩子(點頭)

28.jpg

既然都已經到市中心了,來四下看看有沒有帥哥吧!

29.jpg

喔喔!剛好發現有個醜女巴著帥哥不放

當然要義不容辭地擔負起拯救帥哥的責任嚕!

30.jpg

其實他不叫這個名字(廢話!)

他姓「連吉拉克」,這個姓氏好熟呀!

原來他老爸就是小蕾之前的候選人之一:連吉拉克達斯丁(簡稱胖丁

天啊啊啊啊啊!怎麼會帥成這副德性!?

馬上卯起來認識呀~~

(但是天神沒有拍到他的名字......有點遺憾......)

他老爸也在附近......

31.jpg

多年前的胖丁不見了,大概是嬰兒肥的關係吧......

老年的樣子還頗帥~~



看到大家都變老,不禁讓天神很好奇

以前的小蕾的候選人現在都變成什麼樣子了呢?

鏡頭亂拉,竟然又被我找到一個

32.jpg

真正的帥哥是禁得起時間考驗滴!!



偵查帥哥的同時,也讓一直想去游泳池的奶茶去了一趟

33.jpg

這張正面照,讓天神覺得奶茶的五官真的很清秀~~

超級期待她長大的模樣呀!!



逛了市中心一圈的小朵也該回家了

34.jpg

克里斯都一把年紀了,還跟奶茶一樣愛玩水

父女倆還真像~~而且克里斯跟奶茶的感情比較好

畢竟童年有陪伴她的關係吧~~

回到家的奶茶也加入玩水一族

35.jpg

奶茶跟小朵的生日差三天,所以真的好密集的在過生日呦

各位也跟子貓天神一樣,期待奶茶長大的樣子嗎?

37.jpg

38.jpg

看到改造前的臉,天神已經在興奮了

雖然頂著系統配給她的爛泳衣跟老阿嬤長髮很俗

但重點是遺傳自小蕾的誘人豐唇呀!

這樣的五官改造起來會是迷人的樣子嗎?(捲袖子)

39.jpg

哇!!!改造完的這張更衣室照片整個征服了天神~~

下午茶家的小孩,髮色會改成紫紅色系(這是子貓天神的龜毛規定)

這麼一改不就美多了嗎~~

所以各位猜對了嗎?封面的美少女就是奶茶啦~~



底下是不知該放哪裡的下午茶家生活小花絮

小蕾買的第一個淋浴間,即使現在已經改建成豪宅還是繼續用它,因為......

41.jpg

只好含淚跟它say goodbye,感謝它對這個家的付出(揮手)

42.jpg

家中的客廳放眼望去,鏡頭隨便拉都會拍到魚缸

很怕哪天忘記餵就整個掛點......

43.jpg

看到魚缸竟然哭了的奶茶......我也想哭呀!!

我超討厭照顧魚缸的~~等克里斯完成心願之後一定要全數賣掉(握拳)

5 則留言:

  1. 奶茶真有遺到小蕾的豐唇!!可以走性感路線xd
    而瑪奇朵~~我喜歡2號造型~~
    看起來她們都是遺傳到克里斯的下巴呢


    版主回覆:(02/28/2011 05:21:47 AM)


    個人覺得奶茶的五官很有古典美,秀氣型的
    (來個宮廷裝扮吧~哈哈!)
    瑪琪朵的2號造型我用了蠻久,最後還是改回1號造型
    對呀,小蕾的美人尖下巴應該就此失傳了吧 >"<
    不過現在玩到的進度,小朵已經變成美女了
    我也可以瞑目了(啥)

    回覆刪除
  2. 我只是按一下ESC,
    留言就全部不見了(大哭)
    只好重來…

    奶茶果然像媽媽多一點,
    瑪琪朵的嘴巴像爸爸吧?
    嘴唇太薄顯得人中好長…
    不過上面子貓天神說小朵已經變成美女了,
    難道是長的像克里斯的美女???
    (殊難想像啊…)
    還是覺得奶茶比較漂亮一點!

    版主回覆:(07/30/2010 03:28:27 AM)


    嗚嗚~~娜娜給妳秀秀~~

    妳說長得像克里斯的美女,說真的上面那張瑪琪朵改造後的照片
    修圖時我真的想過把克里斯的照片放旁邊說 囧
    長大之後有比較不像克里斯
    而且整體感覺很好,會讓人家忘掉她嘴唇很薄這個瑕疵 ^^
    (這是子貓自己的感覺啦)
    奶茶的五官比較符合大家所謂"美"的標準嚕,尤其是嘴唇
    不過像到克里斯的眼睛有點怪 ^^

    回覆刪除
  3. 奶茶有正!(豎姆指)
    而且換了髮型真是有差,內建的長髮,真是不太好看哪!
    我寧可讓女小人剪短髮,也不想用那頭長髮><

    我家小人也很愛玩灑水器。
    不過他們在玩的同時,植物真的有灑到水嗎?
    為什麼我家的植物會枯死咧?好不容易得到的搖錢樹都枯死了~(泣)

    版主回覆:(07/31/2010 02:29:59 AM)


    不知為何EA內建的頭髮就是不入大家的眼
    是他們的審美觀有問題嗎(笑)
    奶茶換了造型果然讓大家驚艷呢
    只能說人要衣裝小人要髮妝 XD

    我家的灑水器都會灑到植物呀
    還是維棠家的植物沒有種在灑水器的範圍內呢?

    回覆刪除
  4. 這一集真的很好笑~
    連神奇寶貝的胖丁都出現了~
    再加上一個賣戈盧死汰耳屎
    超級具有笑點~~XDDD
    奶茶果然不負子貓的期望~
    出現了豐唇~而且還是個正妹~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後繼有望了~~(灑花~轉圈)

    版主回覆:(07/31/2010 02:56:43 AM)


    胖丁在第一集就有驚鴻一瞥了
    其實他長得不錯就是壯了點,當時還被我扣了點分數
    沒想到人老了整個消風下去
    還生了個兒子這麼帥,真是人不可貌相呀~~
    (但是他老得太快了,如果小蕾當時跟他結婚,早早就變老了)
    帥哥二號是還在成年人,也是頗帥的感覺 ^^
    倒是沒注意他有沒有後代
    奶茶真的是個1號臉美女,安全牌
    這樣的長相生的小孩應該不會醜到哪去 ^^
    當下看到這個臉,馬上就舉牌"繼承人就決定是她了"!!
    有這樣的感覺,哈哈!!
    不過為了公平起見,還是等大家都長大再決定吧 ^^

    回覆刪除
  5. 奶茶長大果然是正妹耶!!!(大心)

    話說子貓沒有用皮膚mod喔?

    如果有替代皮膚人物會更水說

    沒想到當初的候選人胖丁改變真大

    不過沒有結婚也是好的,畢竟年齡相差太多

    真的拐進來家裡面就會出現我當初第一代的悲劇

    拐進來才發現年齡太大過沒幾天就要老了

    只好趕緊生繼承人,結果生出來還遺傳不好...

    問題也沒時間拼第二個了

    害我第二代跟第三代拼命生才把基因調整回來(?)orz

    子貓的文章真的超好笑的^^

    話說我玩了這麼多代,小人幾乎都沒有去玩灑水器耶

    只有二代的配偶會自己跑去玩,其他人不是打電動就是玩電腦...

    果然每家人的喜好都不同XD

    版主回覆:(08/02/2010 02:37:50 AM)


    我沒有使用替代皮膚,之前看過有非替代款的皮膚還蠻心動的
    (最後還是沒下載,哈哈!)
    胖丁當時搞不好已經是人夫了,也不符合我"不奪人夫"的原則
    綠瞳喵也為了基因,花費不少心力呢!
    所以好的基因真的很重要呢!

    奶茶這一輩子是註定跟灑水器&橄欖球黏在一起了
    沒有這兩樣東西,她大概會鬱卒致死吧 XD
    我也是第一次玩到這麼愛玩的小人
    看她玩那些設備一直發出笑聲,就覺得心情很好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