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下午茶之家 1-4 甜蜜的家庭

2.jpg
一看就知道,小朵多了個妹妹喲 ^^
如果說上回是流水帳,這一話就是流水帳的平方了......
因為是第二個小孩,我想養育方式應該沒有不同吧~~哈哈!
不過會多一些下午茶之家的家庭生活趣事 ^^



本話的一開頭馬上就生小孩!

3.jpg

我是很想趕去醫院呀!但是孕婦不能抱著小孩去醫院生另一個小孩(這是繞口令嗎?)

(小蕾的表情好像想上廁所......)

當她一邊鬼叫一邊走到馬路邊的時候,EA要我叫保母過來

4.jpg

打完電話等保母的過程中,我真怕小蕾直接就在家孵出來了 囧

直到這個路人甲走過來我才猛然發現這是保母......

總之小蕾終於可以去醫院了,快走吧!

哪知在小蕾叫計程車的摩門特......

5.jpg

我開始後悔把小朵交給這個兩光男了......



按照慣例,每個路人看到產婦都會超驚恐

見過大風大浪的小蕾早不放在心上

6.jpg

放這張純粹是因為小蕾的眼神太犀利了......



這次又是女孩呦!二代是飲料名,取名為奶茶

按照慣例交給隨機骰子......

7.jpg

怎麼又是容易興奮!?

都玩相同的特徵就沒特色了呀 >"<

8.jpg

天神恩准妳這個要求(平身)

兩人表情都超疲憊的,雖然是大白天卻很想倒頭就睡

回家馬上請保母走路

9.jpg

連天神的錢都敢A你降子對嗎!? (怒)



沒參與到瑪琪朵的成長,讓克里斯愧疚萬分

決定說什麼都要好好跟奶茶打好親子關係

14.jpg

大家可以看到,一窮二白的下午茶家又得添購一張嬰兒床

沒錢蓋牆壁,只好把嬰兒床放在室外嚕

幸好奶茶的特徵是「不安於室」,放在室外反而有好心情



需要靈巧技能升遷的克里斯,我常叫他去升級物品

但是10次有8次會升級失敗~~這是怎樣!?

10.jpg

我從沒看過這麼噁心的馬桶......

一樣家電敲個好幾回都沒成功

克里斯你有升級成功過的紀錄嗎?最後好像都是小蕾去升級才成功的(只有她有巧手)



想要存錢改造家,單純上班、釣魚跟賣水果的錢累積得好慢

最後只好出此下策......

11.jpg

反正是無本生意,加減碰運氣嘛 <==怎麼看起來像在做非法勾當!?



隨著幼童三寶的完成,照顧小朵也越來越輕鬆

12.jpg

丟她在嬰兒床裡面也沒關係,真是善解人意的好小孩(擦淚)

某個夜深人靜的夜晚,她竟然自發性的跑去客廳......

13.jpg

原來不能坐椅子的幼童也可以看電視

而且隔那麼遠還可以邊看電視邊聊天,太令我驚訝了



時間就在忙碌的生活中悄悄地經過

15.jpg

16.jpg

17.jpg

這種恐怖的髮型,想忘記改造她都很難呀!

(馬上把人抓去鏡子前)

18.jpg

打錯了是「吾家」......

19.jpg

看來我得去找一下幼童可以使用的髮型跟衣物了(筆記)

免得大家都說子貓天神不愛小孩(實際上不就是這樣嗎?)

20.jpg

兩個幼童,任小蕾有三頭六臂都不夠用

就算克里斯也下來照顧,還是很操勞的!

(在此向天下的爸媽致敬,你們太辛苦了~~)

21.jpg

22.jpg

看到生活照才發現,其實奶茶長得好可愛 0 0



23.jpg

天神很堅持一定要來個地基架高 

這樣看起來比較有豪宅的Fu吧~~(最好是)

可是這也代表改建費整個往上漲,而且也沒錢裝窗戶



幸好科學界跟廚師的上班時間剛剛好錯開

兩人坐交通車的時間稍微喬一下,就可以完全不請保母

已經對保母徹底失望了 >"<



改建後,個人有個人的房間,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了

24.jpg

還特地為了不安於室的奶茶,打造了這間親近大自然的房間

34.jpg

(根本就是把嬰兒床曝曬在陽台上嘛.......)

(子貓:反正奶茶大小姐心情好就好)

29.jpg

這東西還是長大再教她就好了吧 ^^||

25.jpg

26.jpg

27.jpg

這是三太子嗎?放個電子樂就可以跳台客舞了 囧

28.jpg

這次骰到的特徵是「完美主義者」

為了配合她這次的特徵,配了一套中規中矩的衣服給她

讓她有小才女的感覺 ^^

嘴唇還是很薄呀 >"< 真是令人擔心



長大後的小朵,是個懂事的乖孩子喔!

會幫忙大人照顧奶茶

(知道「在地板上餵食」的好處之後,我就把餵食椅收起來了,這樣喝完奶馬上可以自己去玩超方便的)

30.jpg

一起床就迫不及待去整理全家人的棉被

31.jpg

原來完美主義者,有那麼一點潔癖呢!

整理完床鋪,吃完早餐就要去上學嚕~~

32.jpg

認識朋友是很重要的呢!!認識帥哥更是傳奇的一切~~

33.jpg

奶茶的哭聲未免傳太遠了吧!?

後來才想起來她的陽台房間,果然跟前面馬路是同一個空間......

37.jpg

字打錯了是扳手(感謝娜娜糾正)

小蕾:天神妳配這什麼爛對話!?(凶器破空飛來)

呵呵!只是截圖的時候剛好截到這麼有趣的畫面,不多鋪點笑梗太對不起觀眾了



小朵長大之後,大人終於可以放心衝事業了

35.jpg

36.jpg

原來事業要這樣子衝的呀(筆記)

模擬市民的世界還真是寫實

現在克里斯是家庭的經濟支柱,小蕾的薪水還太少

錢慢慢累積起來,也終於可以開始實現克里斯的終生期望了

13個魚缸加上擺放的桌子,對於一個赤貧家庭是不小的負擔呢!!

38.jpg

晚上是一家團聚最愉快的時間

39.jpg

這話圖還蠻多的,但多半是瑣碎的事情

期待奶茶長大的樣子 ^^

6 則留言:

  1. 怎麼不…不在家生呢?
    這樣就不用請保母啦XD
    很多保母都很混呢,
    不過有的保母是很帥的可以留下來備用…
    離題了,咳。

    新房子果然有豪華感耶,
    加了地基就是不一樣,
    幸好奶茶有不安於室的特徵,
    才能一直把她丟在外面XD

    一家三口聊的話題雖然不搭軋,
    可是這樣很有家庭的感覺呢!
    雖然各聊各的卻可以了解彼此今天做了什麼,
    一家人才會這樣的不是嗎?

    對了,其實那支不叫螺賴把,
    螺賴把是螺絲起子,
    那支是扳手,應該叫孟Z(不知道台語要怎麼寫…)吧!

    是說為什麼圖片都會自動縮小呀?
    要移動到它旁邊才會放大,
    PIXNET好像可以設定成不縮圖??

    版主回覆:(07/26/2010 09:38:57 AM)


    都很害怕在家孵蛋,系統就不給我骰特徵 囧
    不過看其他人的傳奇都沒有這種問題
    大概是我多慮了吧 ^^
    那個保母我打死都不當備胎 >"<

    等到新房子的地板跟牆壁都粉刷好
    就更有一種沒有品味的豪華感了 <==好怪的形容詞
    奶茶這種不安於室的特徵還不錯耶
    在室內也不會減心情 ^^

    對吼那支真的叫扳手 XD
    修圖沒多想就給他打上去~~

    已經改掉圖片會放大縮小的設定了喔
    這樣看起來會比較舒服吧 ^^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也是屬於隨便配個髮型,熬過幼童期的人。所以看到這句話,忍不住想笑~^+++^

    其實,可以先不用急著買魚缸的,只要暫時把完美等級的魚放在克里斯的背包裡,等到時機成熟,那時家境也比較好了,就可以一次把魚放進魚缸。


    版主回覆:(07/26/2010 04:16:26 PM)


    原來維棠是同道中人(握手)
    改天真得應該要去找可以適用幼童的髮型
    要不然每個人的童年都一個樣 囧

    我之前也想說放背包就好
    但後來背包東西太多讓我覺得很不舒坦
    剛好錢也攢得夠了就漸漸買魚缸來裝
    拿出來放有個好處,就是可以知道到底還剩幾隻才達成目標 ^^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奶茶的特徵對媽媽(尤其是始祖)來說真的是太好用了
    獨行俠就不用麻煩爸媽去關心
    不安於室就連沒有牆壁也可以活得很快樂(還有親近大自然這種高興的情緒囧)
    我應該要讓我家小孩都有這兩個特徵才對(逃)

    我也覺得學校老是都找帥哥美女來當司機耶
    每次校車來的時候我都超想跟司機哥哥"搏感情"
    但是總是沒辦法跟他講話囧

    其實...NANA我已經在寫類似傳奇的故事說XD
    目前正在跟小孩奮戰...帶小孩真累(敲肩膀)
    子貓如果有興趣可以來我的窩來逛逛(羞)
    http://blog.yam.com/NANASUSIMS←廣告打很大

    版主回覆:(07/26/2010 04:18:35 PM)


    NANA~~(抱一個)
    已經去妳的Blog留言了喲 ^^

    覺得不安於室真的是二代小孩的法寶
    因為始祖(二代的爸媽)絕對沒什麼錢蓋屋
    多半都把小孩扔在屋外 XD
    獨行俠是很方便,不用小孩醒來就急著把她抱出來
    但是長大就有點麻煩,比方說上學或是上班
    就會出現"被人群包圍"的負面情緒 = =
    幸好夢想起飛多了一些在家工作的專業 ^^

    雖然我目前是用傳奇的方式去玩下午茶之家
    但我想到後來一定會破戒什麼的
    所以也沒有很認真去看待規則這件事情
    ~我的名稱用"下午茶之家"而不是"下午茶傳奇",是有心機滴~
    就當作是純粹玩10代吧,咱們一起加油(握手)

    回覆刪除
  4. 我也都把小孩丟在地上餵食呢,比較方便,
    高腳椅要抱上抱下的很麻煩~
    然後上小學後就拼命讓小人認識新同學(最好是男的),
    為將來的終生大事舖路~XD
    這年頭當天神不容易啊,要煩惱的事很多~XD

    克里斯的升官之道好好笑啊~XD
    下午茶之家愈來愈熱鬧了,
    雖然父女三人聊的話題搭不上線,卻感覺很溫馨呢~

    版主回覆:(07/29/2010 01:13:39 AM)


    對呀,現在我已經把庫存在家庭清單的高腳椅賣掉了
    上學真是認識男人/女人的好地方,因為是同年齡的
    雖然NPC大部分都長得蠻醜 >"<
    害我想要去法國找浪漫的男人說~~
    這年頭真的當天神有太多事情要煩惱了,哈哈!

    克里斯這個賤招用了兩次~~真是幸運的男人
    就覺得棒子剩下一咪咪,還要浪費一天去上班晉升很不值得
    乾脆叫麻吉幫我搞定這件事情(奸笑搓手)
    職場得意,回到家升級家電頻頻出包 >"<
    我發現好多人都喜歡父女三人聊天的那張耶
    尤其奶茶坐在地上還硬是要插話真的很可愛 ^^

    回覆刪除
  5. 路人甲保母好像挺帥的...但是未免太沒用了吧?!
    看到孕婦就尖叫到底行不行啊="=
    小朵長成蘿莉以後超萌!
    不過小蕾...妳拿著那把凶器要做什麼啊啊啊o口o
    放下那個板手!!

    版主回覆:(07/30/2010 02:08:17 AM)


    AT有獨到眼光喲!馬上就看出保母很帥 XD
    他之後有被回收再利用喲 <-- 這是啥說詞!?
    小朵長大之後真的有比較美,只可惜有個不受疼愛的童年 XD
    扳手已經變成下午茶的家法了
    小朋友不乖就亮出來
    (社工!快叫社工~~)

    回覆刪除
  6. 考完期末,開始慢慢地看下午茶之家了

    為什麼保母看到孕婦要驚恐……XD
    後來想起1-3的路人甲乙丙也很驚恐
    可是到底有什麼好怕啦~~~~

    把嬰兒床曝曬在陽台上我爆笑了
    奶茶很容易養呢,真是個有趣的孩子

    板手超有梗的
    這是小蕾媽媽的獨家必殺技吧!

    今天看到這裡,我先睡覺了~

    版主回覆:(10/03/2010 12:19:54 PM)


    是Toa耶!!歡迎歡迎~~
    妳願意追下午茶的進度,偶好感動喔 0.0

    保母跟路人甲乙丙看到產婦都要驚恐
    大概是怕寶包直接從肚子裡掉出來吧 XD
    現實生活的我們,看到陣痛的產婦大概也會哇哇叫吧 XD
    基本上奶茶根本就是用(曝屍荒野)親近大自然的方式養大
    這樣她就好開心了,怪小孩一隻~~
    拿出扳手,是擁有"巧手"特徵的小人隨機的動作
    前面如果是小朋友的話,只要把陰沉的眼神PS進去就有梗了
    真是天神構思內容的救星呀~~哈哈!
    謝謝Toa的留言喔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