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下午茶之家 1-3 媽媽經

1.jpg
傳奇不外乎是把男人(或把妹)生小孩養小孩、把男人(循環)
寫到這話難免會有點流水帳的感覺......
而且子貓天神最痛恨養小孩了(那妳幹麻玩傳奇 = =)



小蕾在自家對面的湖畔求婚成功之後,超想立刻把老公抓回家

但是EA的設計太一板一眼,約會不能「續攤」往別的地點

只好先跟克里斯say goodbye,手刀奔回家之後再打電話邀請他來家中

(看他在對面接電話的感覺好瞎)

幸好他沒有瞎到先上計程車回家再過來,是直接走過來的

2.jpg  

各位請忽略克里斯充滿汗臭味男人味的101件運動衫吧

天神實在是太心急了,深怕轉個身隔天他就跟別人跑了,快快套牢才能安心

嘿嘿嘿~~套牢之後,就算是跌停版你也逃不掉啦(奸笑搓手)

可憐的克里斯就這樣從此回不了自己的家......(怎麼變成驚悚片了?)



克里斯帶了兩千多元鉅款陪嫁進來,終於有錢可以添購物品了

首先就是傳宗接代必備的雙人床

 還有這個家的第一個房間:廁所!(登愣!)

4.jpg

現在家裡有兩個人,上健身房洗澡上廁所就變得麻煩了

人家克里斯嫁進來連個廁所都沒有像話嗎?



不過很意外滴,站著吃飯的景況也隨著家俱的添購而成為歷史

5.jpg 

小蕾,相信我,絕對是妳這未來的大廚手藝獨到



戒指戴了、人也搬進來了、該吃飯該洗澡的都照顧完了

那我們還等什麼呢?

7.jpg 

一次就中,隔天就害喜,馬上就大肚,真是有效率

8.jpg

不久後的一個夜晚,寶寶即將出生了(跳這麼快太混了吧......其實是笨天神老是忘記拍照啦!)

9.jpg

10.jpg

真不知克里斯是太冷靜,還是驚慌到智商減退至70?

總之在一陣慌亂之中,兩人還是坐上了計程車

有趣的是,每個路人都比當事者緊張

12.jpg

一陣兵荒馬亂之後,Baby出生,是個小女娃呦!

取名為甜滋滋的焦糖「瑪琪朵」~~特徵就交給EA大神的隨機骰子嚕

13.jpg

這時看到克里斯的背影,才猛然發現~~

我還沒改造他呀啊啊啊......

前幾天忙著傳宗接代、種菜、照顧需求、練技能等等,根本沒空去管這種事情

調出他的資料才發現,他已經貫上妻姓了,原來姓啥已經不可考

(泣~雖然說這種事情不是重點)

(克里斯:「我說天神,該哭的人應該是我吧......」)



咳咳,所以現在隆重地為各位介紹下午茶之家的始祖之一~~克里斯多福(改造前)

14.jpg

改造後~~是否有判若兩人的感覺?

樓上那位根本就是隔壁老王的長相吧(喂!)

15.jpg

再次讚嘆髮型跟服裝真是太重要了......

對了!克里斯比舒芙蕾小一歲,兩人是姊弟戀喔!

改造完克里斯之後,該為家來個大改造了

16.jpg

牆壁好貴呀!!考慮半天最後只好建成這樣

本來想把娃娃床放在室外,反正大人睡裡面不會被吵到

而且少蓋一間房好省錢 <== 這是哪一國的狠心爸媽!?

後來想到外面有電視(給小蕾看烹飪頻道的),大人看電視會吵到小朋友

所以還是蓋了一間娃娃房......

17.jpg

小蕾的表情好聖母喔 0 0 每次抱小孩都會有這麼天使的表情

養小孩可不是抱一抱玩一玩就好,要花心思照料滴!

可是這兩個人......

18.jpg

討厭養小孩的子貓天神,當時大概被下降頭了吧 XD

想說既然夫妻倆都有這想法,趁年輕早點生一生



因為請產假的關係,每天都在家的小蕾,幾乎一手包辦瑪琪朵的生活起居

常常看到她萬分疼愛地抱著小Baby的景象 ^^

至於男人,當然是要擔負起養家活口的重任嚕!

19.jpg

讓克里斯入科學界,純粹是因為它跟釣魚有牽扯到關係

重點還是讓克里斯達成他的完美魚缸~~能順手撈些錢是最好嚕!

再次慶幸家旁邊就有釣魚池!

20.jpg

小蕾的懷孕津貼少得可憐,一次才給192要怎麼生活?

所以克里斯每天的行程排滿滿:起床收菜、上班搶錢、下班釣魚

總之就是拼命練技能賺錢搶錢



那小蕾呢?

子貓天神偷翻了小蕾的日記,讓大家了解一下她每天的作息

21.jpg

別太責怪克里斯,他每天日也操夜也操

就算是鐵打的身體也會垮掉~就讓他睡吧!



想當個趁職的媽媽跟孕婦,餵奶是一定要的

22.jpg

趁瑪琪朵睡著的時候看食譜學些新菜

23.jpg

還得跟上司打好關係,升級才會順利喔!

24.jpg

P.S.:茉莉是小蕾的上司,法蘭奇茉莉(詳見1-1 小科西嘉酒館的健身房聚會)



還得排出看美食節目的時間,增進廚藝

(不知為何小蕾很不愛看美食台,每次看電視都要特地轉到美食台她才會看)

28.jpg

沒多久,肚裡的寶寶也長大了,再度穿上孕婦裝

25.jpg

這是小蕾看寶寶的時候,肚子突然大起來,摸肚子的畫面

肚裡的寶寶似乎也想跟姊姊打招呼呢



看到這裡好像都是小蕾跟瑪琪朵的畫面

身為把拔的克里斯呢?

某天夜裡,熟睡中的克里斯突然醒來,走到嬰兒房......

26.jpg

終於要分攤餵奶跟換布布的責任了嗎?

27.jpg

隨手一扔,落跑不留痕跡 囧

29.jpg 

其實是天神覺得家境清寒,買不起蛋糕這種奢侈品......

小蕾也因為孕婦需求降太快,錯過了瑪琪朵的成長

可是克里斯你把人家丟在地上走掉,這樣對嗎?

30.jpg 

這個長相讓天神很搥胸頓足

因為室內不好喬角度拍照,再補一張

31.jpg 

薄唇闊嘴基因大發威!!

我要小蕾的白拋拋皮膚跟豐唇啦!(翻桌)

只能祈禱這恐怖的長相只是幼童期的幻覺,長大會消失這樣

(小蕾是用替代眼珠,她真正的眼睛顏色是淺藍色)



幼童時期最討厭的就是三大技能了

小蕾幾乎一手包辦

32.jpg

幼童三寶真是麻煩......

33.jpg

我只是嫌棄她而已(被小蕾&克里斯聯手攻擊)

34.jpg

小蕾妳真是天神肚子裡的蛔蟲 XD

傳奇的教育要自小做起,雖然瑪琪朵不太瞭大人的意思



看到這才想到,我又忘記改造小朵了~~囧

都是該死的幼童三寶!!

35.jpg

嗚嗚......大家看到這會不會很想砍我?

我一直覺得幼童時期的小人很醜

不管怎麼弄都醜,乾脆直接用一頂帽子遮光光

36.jpg 

瑪琪朵還沒長大,就被挖掘去當童星了(眾歐)

不這樣弄,天神我很難玩到她女大十八變呀!

37.jpg 

帽子真的是好物(大拇指!)



-------------天神的番外篇 下午茶之家的由來----------------

其實小蕾本來不姓下午茶,她姓迪里修

就是英文的Delicious(美味好吃的)

但是這個姓的梗比較少

最後靈光一閃,乾脆改姓下午茶不是比較好?

反正都要用飲料跟甜點的名字去命名了

Screenshot-782.jpg 

小蕾抱著瑪琪朵去市政府改姓

克里斯多福後來也去改名,我把他的名字改成克里斯,比較簡潔有力



到底瑪琪朵能不能順利長大變美呢?

小蕾肚裡的寶寶,會對瑪琪朵的繼承人寶座構成威脅嗎?

請期待下集喔

6 則留言:

  1. 克里斯的原姓是史提爾

    模三的幼兒時期,真的是挺不可愛的。不過看久了,也是會順眼的啊XD


    版主回覆:(07/14/2010 04:04:10 AM)


    謝謝唯堂的收看喔 ^^
    對啦對啦!史提爾這個姓我就有印象了
    小朵剛長大的時候,真的是沒辦法接受
    大概是我幼童能用的自訂物太少,跟大人比覺得很不好看
    但後來看久了也覺得還好~~ ^^

    回覆刪除
  2. ㄟ~
    我覺得小朵長的不難看呀?
    雖然差我家的洪綾一點(被巴飛)
    髮色也遺傳了媽媽的,
    長大應該很像媽媽啦!
    不然的話現在就要開始幫她準備嫁妝(再度被巴)

    還要再生一個,
    這次是男生嗎?

    版主回覆:(07/17/2010 01:30:45 AM)


    的確看久了,覺得小朵也還好,畢竟其他家的小孩都有自訂物件
    內建物的小娃長這樣算是ok了
    雖然髮色遺傳到媽媽,但我覺得那種顏色的頭髮
    放在內建髮上就是覺得不對勁
    而且我比較care不能調整的臉型,膚色跟嘴巴

    再生一個是想看能不能拼到兒子 XD

    回覆刪除
  3. 看樣子小朵也難逃薄唇擃嘴基因的摧殘.....囧
    這下子也只能祈禱她長大會恢復原來的小巧豐唇了~
    不過小蕾還要再挑戰一個啊?!
    也許可以試試看會不會生出小巧豐唇....
    不過....我覺得子貓不要寄望太大....
    因為薄唇闊嘴基因真的是太強了~

    版主回覆:(07/17/2010 03:05:29 AM)


    真的!自從Bille跟我講這個基因之後
    從此就看克里斯的嘴巴不順眼 XD
    現在小朵又長這樣害我很不開心~~哈哈
    其實也還好啦,只是覺得小蕾的嘴巴沒有遺傳下去好可惜

    再生一個只是想說夫婦都有這個心願
    我一點也不想再生~~但是看到小朵的長相
    就慶幸再生一個是對的選擇

    不過即使有薄唇闊嘴基因,小朵還是比一般的NPC美啦 XD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幼童時期的小朋友好像都長一樣,
    要等大一點比較看的出美醜,
    所以...小朵還是有希望變美女的...^o^
    這一集真的很像媽媽經呢,有趣又溫馨~
    不過養小孩的過程真的有點累,
    期待第二個小baby的誕生喔~
    看來克里斯要更努力釣魚才能養活一家人了XD


    版主回覆:(07/17/2010 03:08:16 AM)


    恩,每個幼童都覺得臉好肥,眼睛很凸
    每個小孩都同一間工廠出產的這樣 XD
    而且美女的定義,每個人都覺得不同
    像現在是日系白拋拋美女當道的時代
    但是也有很性格的美女~~小朵長大之後就是非主流的美女
    養兩個小孩真的會讓人發瘋哩!
    大人自己都顧不好了 >"< 幸好這一切都過去了
    克里斯釣魚也不能養活一家人,還是認真的上班比較實在 XD

    回覆刪除
  5. 小朵其實長得幾可愛啊
    最少沒有一變幼童就已經像魔鬼怪嬰那樣子
    子貓或者試試裝一下皮膚
    像 234 跟 heiret 的皮膚都包括嬰兒及幼童的
    這樣看起來會更好看喔

    這一集媽媽經感覺好溫馨喔
    媽媽真的很偉大
    小蕾實在是一個稱職的好媽媽
    我相信小朵長大之後也會像媽媽一樣的

    版主回覆:(07/19/2010 07:33:16 AM)


    謝謝喵喵的建議喔 ^^
    之前曾經想等非替代皮膚出來
    但是傳奇玩下去之後才看到這個東西
    我再來思考一下要不要用它好了 >"<

    因為拍了很多舒芙蕾跟小朵的相片
    乾脆就湊成媽媽經~~的確小朵幾乎是她帶上來的
    克里斯也有分攤但沒很多
    難怪小朵現在已經跟媽媽是麻吉了,爸爸只是點頭之交 XD

    媽媽真的蠻偉大的
    尤其我最近腸胃炎吐了兩次都覺得不舒服
    再回頭看到孕吐那段,不禁佩服起小人還有天底下的媽媽
    為了孩子忍受這麼多的不舒服 >"<

    回覆刪除
  6. 子貓感覺忙不過來的樣子
    一下要顧正在懷孕的小蕾
    一下要顧還沒可以自己行動的嬰兒
    連生日都忘了幫忙慶祝(汗)

    我也很討厭帶小孩呢!!!
    我光是幼兒時期玩了模擬世界的一天而已就已經哇哇叫了
    可是....咱們加油吧(握拳)

    版主回覆:(07/23/2010 07:50:48 AM)


    其實是故意忘記慶祝(哇哈哈)
    一個幼兒還好,兩個我就真的要吐血了 >"<
    這才第二代,想到要帶好幾代的小孩就覺得真是艱鉅的任務
    (不過到時候應該會有閒在家沒事做的阿公阿嬤幫忙帶)
    NANA一起加油的意思是~~妳也挑戰傳奇嗎??
    喔耶!!我要敲碗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