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下午茶之家 1-1 家徒沒有壁

1.jpg
完成瘋人院挑戰之後,我沉寂了很久,大概是要po文又要完成挑戰有點累
休息好一陣子,才又開始這個挑戰
之前都很崇拜那些挑戰傳奇家族的大大們,有那個耐心玩一個家族玩10代
看著看著我也開始想挑戰哩~~~(真是自掘墳墓......傳奇可是個催文的無底洞呀!)







家族名稱叫下午茶,顧名思義這個家族的人名

全部都是美味可口的下午茶點心or飲料

(請不要懷疑,他們真的姓下午茶喔!)





遵循的規定大致按照Amy所翻譯的傳奇規則

以下則是子貓天神新增的修訂規則(不定期補全):

1.單數代以點心命名,雙數代以飲料命名

 如:第一代是舒芙蕾(點心名),第二代就是飲料名,以此類推

2.每代生兩個小孩,從中選擇繼承人,非繼承人結婚後必須搬離本家

3.下午茶家出生的孩子,髮色必須改為紫紅色或紫藍色系(就是系統不會去挑到的怪色)

4.小孩用隨機骰子選擇特徵,但不能跟家中成員選擇一樣的特徵!已搬離家族的成員不算

 (溯及三代,也就是說,小孩不能跟阿公阿嬤、爸爸媽媽、還有自己的兄弟姊妹有相同特徵)

5.可以利用獎勵物品修改胖瘦跟終生期望,但不能更改個性特徵

6.下午茶家的孩子們,必須等到成年的當天,才能用骰子決定終生期望

7.在找不到外貌合格的伴侶時,可以讓自訂人物加入下午茶家成為伴侶

8.若找到的伴侶年齡相差一個世代(如青年人v.s.成年人)

 年紀大的一方可以吃生命果延壽,直到伴侶進入相同世代為止



她就是下午茶之家的始祖:下午茶舒芙蕾

(這個女小人原本是被捏去挑戰少年感化院挑戰的,後來挑戰半途而廢,直接被抓來當始祖)

Screenshot-773.jpg

實在是對這樣的臉跟髮型髮色很滿意呀,連衣服都是我自己慢慢調顏色去搭配的柳

頭上的髮帶也是配合衣服的型去改材質跟顏色滴

既然不想挑戰感化院,這麼優的外型跟基因就拿去生寶寶吧!(大誤)

g3.jpg

選擇天生的廚師跟巧手,只是為了生活方便而已

園藝高手則是為了賺錢用(我是個超愛讓小人去種田的怪咖)

魅力滿點是方便釣金龜婿來的~~至於沉睡者

是想說沒選過這種特徵,來選看看也好 XD



終生期望是成為五星級主廚

(大家猜對了吧!目的當然是為了絕對零度冰箱嚕~~喔吼吼~~)



搬入日落溪谷的第一天,下重手買了超大一塊地之後

別說是家徒四壁,根本窮到連牆壁都買不起......

3.jpg

賺錢養活自己之餘,更重要的就是找男人當種馬延續傳奇的香火

事不宜遲,立刻就上街去吧!

(因為沒寫過傳奇,很多動作都忘記拍照,各位就容我用文字帶過吧......)



第一站:小科西嘉小酒館,廚傭工作入手

正事辦完之後就該來敦親睦鄰一番啦!往中央公園前進

發現一號男性:連吉拉克達斯丁

Screenshot-717.jpg

胖了點(喜歡紙片人的天神我默默的扣了點分數)

不過看在你五官還不錯的份上,暫且列入候選名單內(筆記)

達斯丁的os:我不胖,只是骨架大了些......



胖丁(誰?)
聊天增進友好度的同時,來了兩男一女

吼吼,基因好到天神命令小蕾用飛奔的過去打招呼哩!

(跟帥哥搭訕時忘記拍照啦~~用剪接的方式讓大家看看他們的長相)

5.jpg

重點是帥哥1號,我在杜鵑窩時期就看過這位型男了!

987

有沒有~~當時就還蠻喜歡這個調調的

現在活色生香(咦?)出現在小蕾的面前

真是上天掉下來的禮物呀!!

(雖然有點怕他現在這樣不錯,拿下眼鏡一切都錯了)

總之先認識再說!他的工作是拼字系統檢查員

小蕾在言談中發現到他是個行為不當天才

天阿,這種有點壞壞的聰明男孩,不就是每個女孩的渴望嗎?(假裝暈倒)



有點遺憾的是,那位白淨的帥哥2號

在小蕾轉過身要認識之前就閃得不見蹤影

沒關係,1號有要到電話就好



跟帥哥say goodbye之後,我也想到練技能的問題

正式上班之前,還是練點廚藝比較妥當

但是窮死人的小蕾可能晚上都得睡草地了,更別提買書還是上技能課

所以,我把腦筋動到圖書館~~在那邊看免錢的技能書練技能

順便跟文藝氣質青年來個充滿書卷氣息的邂逅



...............................

我太天真了,圖書館裡面根本沒有技能書這個東西

那有沒有文藝青年呢?把鏡頭轉到二樓看看

Screenshot-719.jpg

..............................(手刀飛奔出圖書館大門)

到最後還是得去書店,花50塊買烹飪卷

Screenshot-720.jpg

恩,四下張望了一下,帥哥雷達沒有接收到訊號,閃人



下一站:蘭德古科學實驗室

偷拔水果回家種,以後就有免錢的食材還可以賣錢

Screenshot-721.jpg



回到家之後,先添購一些基本傢俱

考慮到小蕾要當廚師,每天煮飯就等於在練技能

我就不沿用其他大大的貧窮作戰法:去別人家吃飯了

冰箱、櫥櫃、爐台的錢都是必要的開銷,加上睡覺的床

這就是這個家所有的財產嚕!

7.jpg

以天為屋頂,草地為地毯,頓時有種浪漫情懷吧(屁啦)

馬上讓肚子餓的小蕾洗手做羹湯~~錯了是沙拉

9.jpg

這時才猛然想到,既然可以做飯學技能,何必要買烹飪卷呢......

50塊可以付我7次帳單的錢呀......

算了,既然買了也不能拿去退貨

打電話把帥哥1號call來家裡生吞活剝吧!(完全無視胖丁的存在)



史歐得:聽起來很有趣,我馬上到。

小蕾邊看貴鬆鬆的烹飪卷,邊等待帥哥的到來

這一等就天黑了

11.jpg



嗚嗚......小蕾被帥哥晃點了......

眼看著清潔跟如廁值降到黃色了,來去洗澡吧(招計程車)

嘿嘿!家中沒有衛浴設備,當然就只能去佛心來的28小時不打烊健身房嚕!

13.jpg

洗香香回到家,才晚上七點不到,小蕾的疲憊程度已經見底了

先睡吧......自然風就是最好的空調

15.jpg

來到日落溪谷的第一天,就這樣匆匆過去

因為太早睡了,隔天早上五六點就爬起來了

17.jpg

一早有很多事情要做呢!填飽肚子後要照顧農田

揮汗工作的同時清潔值也不斷下降

健身房是勢在必行了,但還有更重要的工作~~

我打開大地圖,竟然看到那位無緣見面的金髮帥哥家(驚!)

那去健身房的途中就順道去拜訪一下吧(其實一點也不順路......)

按了老半天門鈴,裡面的人就是死不開門

Screenshot-728.jpg

這時史歐得竟主動打電話過來(大心)

當然是把握機會好好的談心嚕!看來小蕾跟金髮帥帥無緣呀!



依依不捨地掛掉電話後,往健身房出發

意外發現被眾多挑戰傳奇的大大拐去當始祖的克里斯多福

19.jpg

其實對他有點意興闌珊,可能是因為太多人選擇他了吧

想來點不一樣的,不過既然都已經來了

還是加減聊個天吧!把他列入第三號候選人名單

21.jpg

克里斯多福是個壯男呀!瞧他凹凸有致的肌肉~~

難怪眾家大大紛紛敗倒在他的運動褲下......

聊著聊著發現他失業中,其中兩個特徵是:天生廚師跟友善

(這兩個特質的結合,感覺就像準備接好人卡的宅宅)

是個當老公的人才沒錯,但天神我的腦袋還是偏向那位壞壞的天才



聊著聊著,已經接近上班時間

只見旁邊跑步機上的歐巴桑,搖身一變......

Screenshot-731.jpg

變成小蕾的老闆:法蘭奇茉莉!!(登愣~)

這還不是最驚悚的(注意到鏡子裡還有一個人在變身嗎?)

那是小蕾另外一個同事  囧

原來28小時不打烊健身房,跟小科西嘉酒館是特約企業呢~~

Screenshot-733.jpg

香汗淋漓的去上班最棒了(大誤)

三個人坐著三台計程車去上班......同事之間感情不好嗎?



因為太早起床,下班回到家小蕾已經快掛點了

睡前還是要跟帥哥談個心聯絡感情

23.jpg

天神可是很急的呢~~

死會的不能把、富有的不能把、太醜的我不能接受

剩下的男人就不多了呀~~

小蕾妳要爭氣一點!

8 則留言:

  1. 子貓...相信我...史歐德(就是子貓命為帥哥一號的男生)絕對不是帥哥...如果有些疑惑先試著把他的衣服扒光看看他的真面目再決定要不要找他下手...orz
    我可是被他騙到的受害者...(起碼我覺得他衣服扒光後整個很不帥)

    版主回覆:(10/03/2010 05:44:39 AM)


    Nana放心吧~~其實在追他的同時我也覺得不太妥
    搞不好就是因為有什麼問題,才這樣遮頭遮臉的
    後來也證實了EA大神真的不想讓他當始祖(劇透 0 0)

    回覆刪除
  2. 同意NANA說的!
    他的鼻子超大超扁的
    是一個宅男阿
    子貓不要上當了!

    版主回覆:(07/02/2010 06:55:18 AM)


    大家都好擔心我被他拐走喔  0 0
    不過基本上,小蕾目前跟一個還不錯的人結婚
    還生了兩個小孩喲!!
    大家儘管放心

    回覆刪除
  3. 死會的不能把~~死會絕對可以活標啊~!!
    富有的不能把嗯....十個富人有九個是禿子...
    太醜的我不能接受.........視覺暴力....傷眼睛
    那個史歐德.....不是型男啊......
    子貓....始祖找老公通常都很辛苦......
    給子貓一罐蠻牛~加油~~XDDD


    版主回覆:(07/02/2010 07:12:31 AM)


    感謝Dill給我的鼓勵喔~~揪感心~~
    那個「不能找富有」的鳥規定,應該在第二代之後就廢除吧~~
    二代之後大家應該都很有錢所以沒差了......
    看來大家都深受史歐得的殘害呦!
    如果死會可以活標的話,我也會想試試看
    (得先買鐵石心腸就對了)
    偶爾當一次壞女人也不賴 ^^

    回覆刪除
  4. 不知道耶~
    我不太會留言 (咦?)

    一看完就是想留個什麼之類的

    真的寫得很好啊!!!太讚了~ 很合我的口味啊!!!(要巧克力香草的~記得)

    版主回覆:(07/02/2010 02:03:26 PM)


    巧克力舒芙蕾大心~~~~
    而且還要中間挖個洞倒一點鮮奶進去(離題啦)

    正巧之前有在看隱藏的作品呢~~
    能讓你喜歡真的很高興
    彼此多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5. 我是第一次來留言,
    大大的故事很有趣哦!
    說實在的,
    日落溪谷的好男人我只認識克里斯多福一個人而已,
    其他人的外型或條件好像不是很適合耶?
    結果舒芙蕾會不會找到好男人呢?
    這裡可以敲碗嗎?

    版主回覆:(07/03/2010 05:13:33 PM)


    看蠻多大大都是拐克里斯多福
    純粹想說能不能挖掘出其他的帥哥而已 ^^
    不然憑他優秀的外貌,沒有工作可以專心培養感情
    真的是當老公的不二人選呦

    續集得留到最快下周二才能動工啦
    因為明天要去玩,周一才會回家

    回覆刪除
  6. 我來報到了~~~哈哈

    阿福也是我小人的老公哦~他其實也有不好的基因啦, 就是有些小孩會長寬咀巴 ( 我的經驗^^")
    是我個人經驗啦~我哪一代生了5-6個小承, 第1,2個是美人沒錯)

    子貓要堅持下去!!!!!我會時常來坐...XDD

    版主回覆:(07/03/2010 05:15:18 PM)


    bille好久不見哩 ^0^
    你說阿福基因不好,害我驚嚇了一下
    本來還想說來個一脈單傳的(我就是討厭養小孩)
    現在可能得修正計劃哩 >"<
    不然就得找小嘴巴的來修正基因了

    歡迎有空多來坐呀 ^^

    回覆刪除
  7. 子貓~我好像沒跟你說: 歡迎回來~~~ ( 這不是向我自己說一樣嗎?對, 我們都回來了 XD)
    回家後我再看一篇你的新傳奇故事~
    還是一樣.................
    寫得很好~
    女始祖也是你喜歡的風格, ( 一樣是很優質(?)的內建皮小人)
    一頭紫髮也很"醒目""~~


    版主回覆:(07/12/2010 10:23:37 AM)


    嘿呀~~大家都歡迎回來 XD
    謝謝bille的讚賞呀 ^^
    紫髮要配白皙的皮膚比較美
    曾經一度想讓這個基因變成繼承人的條件
    但是阿福的闊嘴基因也出現了 囧
    實在讓我很難取捨呀

    回覆刪除
  8. 死會的當然可以活標呀!!!

    富有的其實嫁(?)進來也不會有多少嫁妝所以還好

    太醜的當然是一定不要(大家都不想生出外星人家族)

    其實死會的大致上還是要考慮一下啦

    因為選擇真的很少,死會的往往看起來都還算順眼

    如果要順眼又不要死會,幾乎是沒選擇了(死)

    子貓寫文的風格我很喜歡喔

    圖片加上文字感覺好生動好有趣呢

    我也想要寫出很有趣的文章呀(淚奔跑走)

    版主回覆:(07/13/2010 01:44:15 AM)


    恩恩!是我心腸太軟了,下次看到帥哥一定要心狠手辣~~
    當初是很想死守傳奇的正統規定
    但是到後來已經違規,那些規定也就隨風去了(遠目)

    感謝綠瞳喵的欣賞喔!
    每個人都有自己寫文章的風格
    其實綠瞳喵可以多看看大家寫的文章
    知道哪一種風格是自己喜歡的
    就可以多多揣摩,假以時日一定可以寫出好文章的喔!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