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Sims 3 Asylum Challenge 瘋人院挑戰:飛越杜鵑窩 (5)


感謝大家對杜鵑窩的支持~~ (偷偷擦眼淚中)
這些瘋子們在我的照顧之下,正快樂的耍瘋過日子呢!
不過每天看他們搶廁所翻垃圾桶的,竟然已經習慣了
甚至看到有人閃尿在我眼前還可以面不改色...... (醬子好像不太好吼......)

總之~~這集有點在交代流水帳
因為梗差不多都用完了若覺得不好笑請見諒喔!

一大清早,梅菲兒臉色就有點凝重,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原來,大家活力的泉源、歡樂的來源~~音響,給它壞掉了
(一天開24小時,能撐到現在算是算是壽終正寢了)

最悽慘的是,沒有修理的選項!!

我就是只買得起低品質怎麼樣?你咬我阿你咬我阿~~
看來模擬市民的世界也是瞧不起窮人的M型社會呀......
憑什麼最便宜的音響不能修,只能買新的呢?
才剛買新的火爐,連櫃檯都不敢換,又多一筆開銷
(本以為6盤家庭號料理可以撐很久,沒想到兩天就掃光光,只好買火爐煮飯了)

算了就先放著吧!幾天沒聽音樂没跳舞又不會出人命
搞不好靈巧多升個一兩級就能修了哩!
還是上班賺錢比較重要


不過上班會有同事欺負她 T.T
人緣真的有這麼差嗎?

不服輸~~我晉升給你們看!

下一級需要靈巧技能,家裡的瘋子們大概知道我的晉升需求
所以就把電腦弄壞了,真是善解人意的孩子......
(我已經不想糾出誰是兇手了)


就在梅菲兒滿頭大汗修電腦的時候,其他人在幹麻?


快樂地嚇人~~

快樂地尋寶翻垃圾桶......

翻完也不洗澡就坐在浴缸邊


換人坐坐看


再換一個......我說你們是沒地方可去了嗎?
沒有音響的生活這麼空虛寂寞嗎?


看來浴缸已經變成一匹黑馬,人氣度直逼垃圾桶跟廚房的水槽了
還有每天都會上演的,搶不到床的肥皂劇

天狼星再下一城,以衛冕者的姿態成功搶灘最後一張床
我發現最常搶不到床的人是揮姑娘,第二名就是好市長

隔天,菲兒又過著規律上班被捉弄的生活

薪水少也就算了,同事還這麼惡質!!

幸好老天有眼,跳出一個靈巧機會

有獎金哪有不接受的道理?
跟園藝機會一樣的老方法,把人call來家裡不就好了嗎?

沒想到.....我的電話號碼沒有奇頓馬帝這號人物呀呀呀呀呀 (回音)
只好忍痛取消這個機會了......再會了我的獎金......

家裡的人們完全不明白梅菲兒所處的經濟窘境,很開心地使用著剛買的火爐

自從上次火災過後,每個接近火爐的人都會接受我嚴密的監控
不過,右邊的水龍頭是怎麼回事......
想到就好玩的壞一下嗎 = =

水龍頭:我是犧牲小我,給沒錢買書的梅菲兒鍛鍊靈巧的機會
梅菲兒:那還真是謝謝你喔....(目露兇光,後藏凶器螺賴把蓄勢待發)

拒絕掉剛剛的機會,深深覺得還是要兼差貼補家用
所以就跑去畫畫

這幅美景跟梅菲兒的大作還真是不搭

没時間畫完,因為家裡一拖拉庫的東西都壞了,等著菲兒去修
比方說剛才的水槽,還有這個

一定是昨天被你們坐壞的!!! (怒)
漏夜也得修好,免得家裡鬧水災

靈巧頓時跳升一級半,音響卻還是沒有修理的選項
想想也是,如果可以修理的話,應該會有個"請修理工"的選項
所以買新的音響是無可避免的了
免得大家又跑來給我破壞浴缸

眾人:喔喔喔!這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梅菲兒:這是我花錢請天神送你們的禮物 (嘆氣)

一天,菲兒去上班的時候,白馬王子接近火爐
看到他做的是薄煎餅,而非上次引發火災的鬆餅 (要放入烤箱waiting的)
我本來是放心的......


此時小恬恬殺出來邀白馬王子共舞......
哇~~我買音響不是要讓你們煮一半跑去跳舞的呀~~~
難道這次又要發爐了嗎?!




雖然你不希望它發生,但是大家最想看到的還是失火!
可是菲兒上班中......這些瘋子如果會打119就不用住精神病院了
我可不希望菲兒回到家之後,有一半的人都變成骨灰罈!

所以......


我沒犯規喔~~我真的没有!
難道我控制的小人連音響都不准關嗎?
關掉音響之後他們就跳不成了吧!



嘿嘿!看來EA系統真的不想看我火災
就在我關音響的模門特(moment),小恬恬的手機響了
白馬王子也就乖乖回去煎他的薄煎餅
這就是天意呀!天意不可違~~哇哈哈!! (得意)

另一個最常碰火爐的就是這位阿伯


冰箱剩菜滿到爆、萵苣多到可以吃一輩子
偏偏就是要花11塊煮什麼醬料通心粉 (沒錯我就是小氣不想花錢吃飯怎樣)
煮出恐怖品質有人吃嗎有人吃嗎?給我統統吃下去!



放著失敗作品不吃,跑去拿剩菜秋季沙拉
一開始就該直接拿沙拉了!
(怒!我的11塊阿~~~)

那盤黑色通心粉被好心的路人放回冰箱,全進了別人的胃 囧

夜晚,天狼星偷偷跑來梅菲兒房間送飛吻
好感動喔~~

其實他的飛吻對象是旁邊那盆花 (你不講沒人會知道......)

隔天早上我無聊去點火爐,發現可以這樣做


相信大家都不允許我把火爐變成防火的吧!
沒有火災,瘋人院還有什麼好戲可唱?所以我什麼事都沒做

其實還有個人對火爐有恐懼感


三不五時就去摸一下,是怕它突然爆炸嗎?

也許是前幾天當水電工當很大,馬上又晉升了


有錢哩!終於可以換櫃台了
(一直遲遲不換的原因是~~如果哪天又發爐,這東西已經壞掉所以燒了也不心疼 = =)


總之又回到乾淨整潔的廚房了
正巧也遇上週末,好好的跟大家互動聊天一下

根本就只有跟天狼星互動好嗎~~誰來把這色女拖走~~~

(子貓的OS:喀喀喀,好不容易變成心儀對象,這樣我就可以生吞活剝慢慢享用好好愛護他啦!)

甜蜜的初吻~~我說菲兒,事情進行的這麼順利,應該跟妳的服裝有關吧......

愉快的週末就在大家的睡夢當中渡過 (很明顯的混過去)


大家的睡姿都很可愛吧!
埃及豔后不愧是勢利鬼,連作夢都會夢到鑽石
最後一張放羊過的起床照,是因為我覺得前幾話他都是扮演丑角
當然他也是這幾個人裡面我不太疼愛的孩子 (小聲)
但其實他也勉強算是個型男~~而且我覺得這張的他還蠻性感的,小露酥胸

Blue Monday緊接著週末的腳步來臨,按照慣例:

老闆你是要過幾次生日!?  囧

雖然破壞了驚喜,但是老闆還是愛我的


今天家裡的人都蠻乖的
白馬王子望著海景,決定創作出一幅曠世鉅作

不過才畫了一半就擱著,大概忘記這幅是他未完成的作品吧


這張是兩人同時自言自語的樣子,動作超合拍
難道我又嗅到八卦的味道??

子貓:人家小恬恬沒翻過垃圾桶,總合乎你的標準了吧!
羊過:我不想跟瘋子交往 <---你有資格說這句話嗎!?

大家也似乎察覺到梅菲兒為這個家的付出,半夜紛紛跑來幫菲兒蓋棉被


梅菲兒:最好是這樣子我睡得著啦!
各位看官猜對了嗎?其實他們只是要看房裡的花盆啦! (被踹飛)

這週梅菲兒的工作運超級好,升遷的訊息如雪片般飛來


這對於擁有輸家特徵的她,真的是意義非凡
此時她閃出一個心願



"就這麼一次" 妳的標準也太低了吧......
有這麼可憐兮兮嗎?看得我都想同情她了
不過這個心願要比賽,她要忙的事情太多所以我決定點掉它

昨天才剛升遷,今天上班又出現這個

喔~~原來這就是專業表現~~ (打哈欠)

雖然同事還是欺負她,卻一點也無損即將升遷的雀躍心情!


兩天內連爬兩級,菲兒的運氣真的太好了
我想她大概高興得心臟病快發作了吧!



這就是水生系統調整員的制服,還蠻有Fu的


距離終生期望又更進一步了~結果她又給我冒出這個心願


妳這個沒出息的傢伙!!!! (丟筆&結屎臉)
打死不完成這個心願~~ 0亨!

接著的升遷需要釣魚技能,雜事忙完之後就讓她去練釣魚吧!


工作太順利,回家做事就不順?
也罷,反正目標是升遷,在家裡形象怎麼挫都無所謂
(比妳挫的還在後面排隊哩!)

果然今天家裡的運氣不好

虧我還讓你增加曝光機會,還放了你最性感的酥胸照
這樣對待恩人你不會良心不安嗎!?

不曉得模三有沒有小強部隊
還是早點放妥比較好~~


梅菲兒的碎碎念:死羊過,淨挑我忙的時候搞這套,下次馬桶壞掉浴缸壞掉我都不修了,
        讓你直接挫在地上然後冒綠煙,冒到你受不了只好去洗手台脫光光擦澡......
我說菲兒,如果妳都不修理的話,會害到全家人的

題外話:有人發現垃圾桶有"司八賴"(spotlight)嗎?
還不是因為這些人超愛垃圾桶,為了方便他們看到垃圾桶的東西晚上拍照特地放的

本集的Bonus:又是泳裝照......


呵呵~~還沒結束啦!只是覺得這張的pose很美就放了
這就是菲兒要忙的事情:唸主管要她唸的書


科學領域的書果然超有科技味~~
讓子貓想起我之前大學唸的原文書差不多就是長這樣,而且厚度5cm起跳
念這種書的菲兒,是不是整個知性氣質都上來了呢?


..........................


...................


.............





好吧,其實書名是~~豬會飛:想太多
我敢發誓我真的沒唬你們!!!  (文學氣質整個幻滅)

有圖有真相


書還沒唸完菲兒就累了,此時我在她的隨身清單發現這個東西


我眼珠差點掉出來!哪來的??
我根本不可能去撿特殊種子,更不可能去墳墓收穫死亡花
所以是釣魚釣到的嚕!?
哇!我竟然在自家後院的池塘釣到死神花~~

這就是我家雜草叢生地靈人傑的池塘


連死神花都釣得到
下次可不可以給我沐浴國的鴨子&筆記型電腦&腳踏車......(下刪30行)

梅菲兒這次的升遷,又要釣魚又要唸書的
當然沒辦法像之前一樣兩天跳兩級
轉眼間又到了週末
很幸運地又接到一個園藝機會:3個傑出品質的蔬果
依照老方法把金主call來家中


老不修你對著青春的肉體微笑個什麼鬼!?
算了,反正錢拿到了這個人就沒有利用價值了
讓他跟屋內的其他人認識認識吧

首先就感受到天狼星的敵意


天狼星:信不信我把你眼珠挖出來,人塞到汽油桶灌水泥丟模擬海峽~~
看吧,就叫你眼珠不要亂亂飄
尤其在杜鵑窩這種~~拿泳裝當日常服穿的是非之地

亂飄的結果就是這樣


老頭:我不想看男人的裸體呀啊啊啊~~會長針眼!

不過大家還是都聊開了,我也很好奇群組聊天會是如何




竟然是同時加友好值耶!
怎麼這麼好用的東西我現在才知道~~
(對不起,子貓以前玩模三,小人在我的控制下都是耍自閉的社交低能兒)

我很想知道白馬王子的對話泡泡內容是啥
有誰可以告訴我嗎?



雖然梅菲兒家淨是些瘋子,這位先生也拖到晚上12點才走人


老頭:瘋子講的話題無聊得讓我想睡了,還是回家睡吧!
能忍受無聊話題這麼久的老頭,某方面而言磁場也跟大家很接近了吧~~

呼!終於把這集打完了
奇摩Blog超難用害我重新編輯好幾次照片,快吐血了
下一回就是最終回了喔~~ 大概是吧??
(P.S.:這篇是從奇摩Blog搬過來滴......)

2 則留言:

  1. 白馬王子的泡泡內容的圖案是 勢力鬼的LOGO
    所以 他大概討厭勢力鬼吧!!!:D

    版主回覆:(02/02/2010 04:16:00 PM)


    對吼~~那個真的是勢利鬼都忘記埃及豔后有這個特徵了  ^^被那個紅圈圈一遮, 就有點看不出來我還以為是世界地圖  囧謝謝麻糬的解答

    回覆刪除
  2. 天呀XDDDD
    真是天才,虧你想得出來這些梗
    差點笑死在電腦前

    版主回覆:(01/29/2010 01:44:00 PM)


    謝謝Morefu的留言喔!
    實際玩瘋人院挑戰,真的會笑趴在電腦前面
    模三的人物特徵做得很鮮明,所以看市民們在想什麼也是樂趣之一
    能帶給你歡樂真是太好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