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Sims 3 Asylum Challenge 瘋人院挑戰:飛越杜鵑窩 (4)


我發現翻垃圾桶已經成為杜鵑窩的全民運動......
為了不讓大家誤會,我來解釋一下為何垃圾桶有這麼大的吸引力




看到了沒...... (打死不讓梅菲兒做這件事情)
這就是瘋狂小人特有的指令 = =
也難怪他們這麼愛垃圾桶了

除了翻垃圾桶,我也特地留一點篇幅介紹他們平時最常做的事情

早上起床必哭腰


自言自語...


自言自語......


自言自語......我說菲兒妳會不會太破壞形象了  囧


大家沒事就會窩在廚房水槽彼此檔路~~錯了是增進感情


尤其這位太太,三不五時就要去巡一下水龍頭 (揮姑娘有神經質


總是會有人難伺候,冰箱有剩菜不吃,要吃自己親手煮的料理
看來羊過還是比較擅常做中國菜吧......  XD


煮完了不吃還要哭腰一下


瘋子之間有50%以上的對話都是互相吼叫


可是吼完感情反而更好了?? (小恬恬的目光好兇阿)


每天一定會有人尿褲子......人在廁所旁邊還有辦法挫,算妳行


偷看人家上廁所...... (杜鵑窩第二型男的屁屁,就這樣被她看光了)


還有,不知為何家中已經有好幾個人吐了
冰箱的菜都沒有臭酸的說
上次是羊過,這次是天狼星


還有揮姑娘~~該不會是忌妒旁邊那一對在吐的吧??


雖然他們瘋瘋癲癲的,不過基本上都還算是乖孩子
桌上有碗、地上有水漬、浴室馬桶髒了都會幫忙清掃

(妳可以等我修完水龍頭再拖地,親愛的揮姑娘)

討厭戶外的他們,甚至會奮不顧身(?)走到他們恐懼的戶外幫我打理農作物


姊妹倆一起來澆花


喔,我真是感動到快哭了 (偷偷拭淚)

展開挑戰也接近一個禮拜,正巧是不用上班的星期六
看似平凡的早晨,前幾集始終擔任路人甲的埃及豔后
一如往常地無視冰箱的剩菜,準備要做鬆餅


放入烤爐之後,手機響了


講完手機之後就忘記還在煮東西,跑去玩她的吉他


天狼星:你有沒有聞到什麼味道

好市長:(嗅) 沒聞過這牌子的香水說......

大家最期待的事情就這樣自然而然的發生了......


喔喔!終於火燒厝了!!
媽~~挖出運阿~~
興奮的我不停地按C鍵狂拍照



揮姑娘和天狼星首先抵達現場

後面那位始作俑者還有臉繼續彈!? (翻桌)

梅菲兒也衝過來了
趕緊取消她 "看熱鬧" 的動作,快點打電話給消防隊呀!

羊過:看我的黯然銷魂掌!!


過兒你別鬧了 = = 沒變成火雲手就要謝天謝地了
你看看你看看,此時兇手才甘願放下她的兇器......

就在梅菲兒打電話的時候,所有的人都衝去圍爐了


埃及豔后:哇啊啊~~到底是誰把火爐給燒了~~~~

就是妳!請不要懷疑!! (指)

打完電話的梅菲兒,也圍爐不落人後
就這樣拍下杜鵑窩的第一張全家福生活照......

羊過:咦~黯然銷魂掌第一式到底是啥??

就跟你說別鬧了......

不對啦!火勢越來越大
得試試看能不能先把火勢控制住
免得挑戰還沒一半就有人掛點

顧不得菲兒有 "輸家" 的特徵,我還是讓她拿起滅火器
果然就噴錯位置,可憐的小恬恬慘遭白霧襲擊

火勢已經延燒到旁邊的櫃台了 囧
冰箱可別燒掉了 >"<

一回生二回熟,看來火勢應該是控制住了


此時消防隊也來了


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沒有......!?

噴錯方向了吧 = =
不過這一噴,正中埃及豔后這個縱火犯,算是給她一點教訓

火總算是撲滅了
保險公司也送了賠償金~~可是連半個爐台都買不起
這位消防員,妳的臉可以再臭一點......

埃及豔后,妳還好意思哭腰呀!

轉頭一看大家肚子都餓了......


萬惡的手機又響了!我可以把病患的手機統統轉靜音嗎!? (磨刀)


可能是驚嚇過度,挫尿指數最高的揮姑娘,老毛病又犯了


而且還被眾人恥笑

揮姑娘:嗚......降子我還要做人還要做人嗎??(掩面)
放心吧~~這些瘋子大概轉個身就會把妳的糗事忘個精光了

這場火災在杜鵑窩的成員心中,留下不可磨滅的痕跡

羊過:說時遲那時快,我反手使出古墓派寒冰床練成的絕學,火勢立刻小了一半......
好市長:呃......別跟我提這個,我得了一種不能聽到 "火災" 這兩個字的病

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想著火災


還要打電話跟姊妹淘八卦一下

揮姑娘:阿花~~偶跟你縮,今天我們家著火了,還嚇得我閃尿......
呃......俗話說家醜不外揚,妳確定要講出後半段的糗事?

連睡覺都會夢到火災

也好,讓你們習慣一下有火災的世界......(大誤)

這次火災總計損失了一個火爐、一個爐台
冰箱沒燒掉,好里加在!


保險理賠少得可憐,身上只剩下11XX
就先這樣子吧......反正冰箱還有吃不完的大盤料理
焦黑的櫥櫃也不是不能用

我發現只要把大盤料理拿出來放著,小人就比較不會去煮東西了
等我的錢超過2000再來考慮換新吧!

幸好梅菲兒接了一個園藝的兼差機會
錢錢錢!我最需要錢了!
說真的大家都接過機會,但是沒幾個可以執行的


依照規定,病患不能接任務
梅菲兒不能去家裡、工作場所、書店跟雜貨店以外的地點
當然不能送料理去餐館
(還有送書到埃及去的,最好是可以啦!)

所以當我看到這個機會,還以為又不能接受


承蒙大家的熱心照料,好品質的蔬果我一堆
送到她家?叫她自己來我家拿!!
馬上把她CALL過來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大概賺了三百多塊吧!
不無小補,下周應該就能換新爐台了
換了之後才有機會繼續火災 (喂!)

最後來關心一下杜鵑窩的最新八卦消息
是他們嗎?


還是他們? (聊的話題真不浪漫)





....................

恩~~其實是他們 (羞)


趁著不用上班的周末,我讓菲兒跟大家好好的培養感情
還在觀察是白馬王子還是天狼星比較合得來
(因為跟白馬王子聊天時,他只穿一條泳褲,本姑娘不想拍他 = =)

呵呵,性格暴躁的天狼星也有別過臉害羞的一面


梅菲兒可以打動冰山型男的心嗎?



本集的Bonus:酷酷的天狼星近拍 (請各位自動無視後面呼呼大睡的梅菲兒)


感謝各位收看~~
梅菲兒下週又要開始她的省錢&搶錢大作戰了

1 則留言:

  1. 我就說..我就說我討厭奇摩的留言系統!!!剛剛我打了一堆通通都不見啦>"

    版主回覆:(01/23/2010 02:14:00 AM)


    真是委屈瑞璧打了一堆留言卻被系統吃光光~~秀秀喔 (我也好想看那些消失的留言呀)下次可能要麻煩瑞璧打完先複製一份起來~~我自己打都有看到"確定"不過奇魔的部落格真的是世界難用的火災才是瘋人院的精髓活動 (大誤)瘋子這時候不團結,大概就沒有團結的時候了,哈哈黯然銷魂掌是我男友給的idea~~當下聽到也覺得爆笑 XD頓時覺得我真的算是很幸運的,挑戰結束整個結算下來只失火兩次 (劇透了 XD)總之真的謝謝瑞璧給我的留言,讓我很開心我會繼續把瘋人院給寫完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