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Sims 3 Asylum Challenge 瘋人院挑戰:飛越杜鵑窩 (3)


發現瘋人院很難做成系統性的故事
因為另外7個瘋子全部都脫線演出......
所以我決定換個方式,改做人物小專題~~不以時間為主軸
這樣應該會比較有組織一點吧....  ^^
請大家慢慢欣賞嚕~~



今天一早,梅菲兒出現"釣魚"的心願
二話不說就讓她去了~~
海邊懸崖的破曉很美吧  ^^


自家後院有池塘就是有這個好處!呵呵!
不過釣到的魚會不會太小條了??


有釣到總比空手而回好,又是個美好的早晨
但是這還是改變不了梅菲兒的命運,來看看她又遇到什麼事情吧!

廚房的水龍頭壞了,得趕在上班前把它修好
免得下班回來就變成水災
匆匆修完,時間也不多了,快點去上班吧!


菲兒妳午餐到底吃了什麼......才上班第三天就引發生化危機?
看來妳真的徹底被同事給討厭了
引發生化危機沒關係,不要引發家中的經濟危機就好

我最愛下班領薪水的美妙音效!


看來前兩天的關燈大作戰奏效,電費降了整整25%
爽快地付賬~~

沒想到回到家椅子還沒坐熱,電腦就炸掉了


白馬王子!就是你~~這叫肇事後逃逸
別以為背對鏡頭我就不曉得是你!

唉!知道兇手又如何?還是得乖乖的修理

再次慶幸當初選擇巧手這個特徵,修電腦不用擔心被電

修完之後,也到了睡覺的時候
按照慣例一定會有個肖A來擾人清夢

小恬恬~~搶不到床不用跟我罵罵號
我還沒跟妳算弄壞浴缸的這筆帳呢!


又得在隔天上班前修理好,才能放心出門
免得又有一堆飄綠煙的傢伙走來走去
(不過就算修好了,綠煙還是照飄不誤 = =)

這就是梅菲兒充實(勞碌)的一天

來看看其他人在做什麼吧!
上一集搶盡鋒頭的好市長,終於邀得美眉小恬恬共舞
卻忘了把妹之前要先上廁所的鐵則

唔~~你這是什麼曖昧的動作?
整顆頭快塞到人家胸部裡面了

白馬王子:真羨慕......阿不是,是真可惡!!

市長平時還會逛論壇結交網友
(這點讓我很驚訝,我還以為這些瘋子絕對不會認識到外人)


用電話聯繫感情~~
這點讓我更驚訝了,原來他們是會主動交朋友的
看來他們還不會太腦殘嘛


講到人際關係,大家最關切的就是~~
杜鵑窩裡面到底會不會冒出愛的火花
咱們來瞧瞧!

喔喔!!羊過與揮姑娘正好四目交接
頓時之間,四周的空氣似乎凍結了
這就是電流來襲的前兆嗎?


看來並沒有......
羊過:我不要跟喜歡翻垃圾桶的娘們交往
喂喂喂,你沒資格嫌棄人家吧!(指)


其實羊過不愛女人,只愛這個~~

嚇~~~~~~~~~~~~~


我再嚇~~~~~~~~    (挑市長跟白馬王子講話的時候嚇人)


我繼續嚇~~~~~~~~~
呃......市長大概被嚇習慣了,這個表情很享受呢?!


就在某天晚上12點整,我要清理大家的隨身物品時
不小心瞥見羊過的心願~~~~


蝦毀!?這是嘿咻的小圖嗎???
而且對象是咱們的埃及豔后呢!有眼光!
我是不是嗅到八卦的味道?喀喀!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地把滑鼠游標移過去......








搞半天還是想嚇人家呀......(失望)
真沒意思~~~下一位(揮手)


天狼星起床的第一件事情:哭腰
肚子餓了~~~~~~~


走到起居室,發現已經有人堵在那裡了
原來是這樣的......
因為板友們對於天狼星與白馬王子的熱愛不相上下
甚至還有各自的粉絲團 (真的嗎??)
消息傳到杜鵑窩之後,白馬王子很不服氣
處處找天狼星麻煩
兩大型男的戰爭一觸即發

白馬王子:我才是杜鵑窩最帥的男人,你哪根蔥?閃邊去!!
天狼星:這瘋子一大早在那邊吵什麼吵......(殺人目光) 老子餓扁了只想吃飯


無視冰箱還有剩菜,天狼星花了5塊錢買了一顆萵苣做菜......


題外話:冰箱的剩菜到底有多少呢?請看!

大盤料理共計六盤~~~~~

我無言了,每個人都一定要吃到自己親手煮的菜就對了
決定梅菲兒不必再當御用大廚了,讓他們自己煮還比較有發生火災的可能性......
喔不是,是比較經濟實惠不浪費多餘食材

大哥~~外頭菜園也有萵苣你幹嘛花錢買......
也罷,秋季沙拉是不會失火的。
就由他去吧

已經拿了一盤沙拉,還特地丟地上,只為了哭腰!?
你還是快點拿起來吃比較實在啦!
不過這位大哥哭完就忘記要吃東西了

這個姿勢是要幹架嗎?


不是啦!是白馬王子邀他一起跳舞
天真的天狼星就這樣掉入白馬王子的陷阱


跳舞之前一定要先上廁所呀!市長剛才血淋淋的例子你忘了?
好吧瘋子都是健忘的......
完了完了,待會又有好戲可看了

天狼星:奇怪,剛剛好像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忘記做了?怎麼想不起來......


想起來了,可是也來不及了......
就這樣尿一灘在家裡地板


而且還被隨後經過的埃及豔后踩個正著...... 囧

果然是王室的人,還可以面不改色地繼續往前走

最後竟是壞事做盡的羊過去清潔善後

好吧!看在你維護環境整潔的份上,勉強算是個好孩子

至於奸計得逞的白馬王子人呢?
白馬王子:呵呵!想贏我?還差得遠哩! (老謀深算的表情)  杜鵑窩第一型男的寶座非我莫屬!


可是王子,你忘了一件事情......
型男是絕對不會去翻垃圾桶的~~~~


兩大型男之爭的第一回合,白馬王子勝

回頭看看梅菲兒,今天似乎挺順利的喔!


喔喔喔!!終於晉升了!(灑花)
距離任務完成又邁進一步
在飽受同事欺負的工作環境中,還得努力往上爬
真是辛苦妳了


瞧妳高興的勒!


畢竟輸家很少有順心的時候~~
來~~為了獎勵妳

妳就把天狼星親手做的、丟在地板上忘記吃的型男沙拉給吃了吧! XDDD
別忘了待會要跟天狼星說謝謝喔!
咦!天狼星呢?

他尿褲子完之後,完全忘記自己要幹麻
飢睏交迫的狀況下,他選擇先去睡覺


隔天早上......
天狼星:我肚子餓了~~~~~~

又用哭腰來迎接一天的開始~~(這是綠煙加強版)

最後送給各位的沙必斯:梅菲兒的泳裝照 (口水)


謝謝大家的收看  ^^
希望命運坎苛的她能早日脫離苦海嚕~~

2 則留言:

  1. 在這篇我深切的感受到天狼星完完全全是個瘋子,他的思考根本沒有邏輯嘛!一下子喊餓,喊完餓又忘記吃飯,想上廁所也會忘記.....亂七八糟,實在讓人catch不到他的邏輯(抹汗)
    模三的剩菜放在冰箱如果不吃的話不是會壞掉嗎?這樣就白費菲兒辛苦做菜的用意了,還是讓他們自己去吧!更何況,子貓看來也粉期待失火的日子到來,嘿嘿嘿!(我好壞心)
    這集換白馬王子去翻垃圾桶了?那..下一集會是誰呢?XD
    至於羊過,根本就是個死小孩嘛!一天到晚愛嚇人,哈哈!

    PS.留言要怎麼換行阿?我留言時按的enter通通不算數,出來都是連續文字,help!!

    版主回覆:(01/23/2010 01:56:00 AM)


    其他的瘋子也差不多啦~~做菜做完特地把菜丟地上哭腰,哭完之後就忘記要吃東西跑去跳舞,跳到如廁值降到底就直接挫在地上......接著精力值到底就直接跑去睡睡醒了就是飄散著綠煙然後肚子餓到起笑的狀態 囧我們也不能期待瘋子多有邏輯啦 XD模三的剩菜會壞掉沒錯,不過那麼多盤料理放到現在都沒看到壞後來我知道要怎麼不讓他們繼續煮了那就是隨時保持一盤料理放在外面櫃檯上這樣餓的人就會先去拿,而不是開冰箱了咦,失火不是每個來看瘋人院挑戰的人所期待的嗎? XD說真的連我也期待~~瑞璧寫完留言是不是有按到預覽?如果按了預覽,所有的留言就都不分行了寫完直接按確定就好 ^^

    回覆刪除
  2. 尿褲子會將下面濕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