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Sims 3 Asylum Challenge 瘋人院挑戰:飛越杜鵑窩 (2)


發現各位都對於我勇於挑戰瘋人院,覺得不可思議
其實初看規則會覺得好嚴苛,真正玩下去反而意外的輕鬆
因為真正操控的只有一個人
只要讓你的人物做好該做的事情
剩下的就是泡杯茶,好好的看其他7個人耍白癡嚕!
就算他們把家燒了你也無能為力呀~~(茶)



馬上接著看梅菲兒第一天上班的情形:

才用一天馬桶就髒成這樣......超級噁心的
趁交通車還沒來之前清理一下


終於要上班去賺錢了~~快窮到怕了
晚上都不敢開燈,因為......

我全部的財產也才8x元呀!
再不節能減碳一下,收帳員就要來搬家具了

梅菲兒上班去了,家中處於沒大人的狀態 (咦?)
這些人又在做什麼事情呢?

上一篇睏到發飆的揮姑娘
好不容易搶到床,卻不睡覺一直看書

這點還蠻像我的  囧
(明明很睏又要做自己的事情 = =)

壞心下流的羊過,似乎在打什麼餿主意


羊過:Surprise!市長你運動怎麼忘記穿招牌小短褲哩?


嚇完可憐的好市長之後馬上衝去吐......這就是現世報嗎?


被嚇的市長心有不甘,跑去呼嚨無辜的天狼星

好市長:給你三千塊,把票投給我吧!
天狼星:真要給我這麼多錢?


看來天真的天狼星是同意了
市長:嘿嘿!又多一張選票
我說市長,這不是賄選嗎......(斜眼瞪)


再來看看菲兒工作的狀況吧!
以我玩科學生涯無數次的經驗,應該是沒問題的......嗎?


靠!才上班第一天就被同事捉弄
我忘記她的特徵是輸家了......
看來今後的工作生涯是步步危機呀!
至少薪水領到了,兩三百塊錢的鉅款呢!
可以付帳單嚕~~

回家還得收拾那些瘋子沒洗的碗盤 (總共有5盤)

一整個變成菲傭瑪麗亞了
看她的表情真的是超不樂意的

羊過終於搶得垃圾桶的使用權......

小心你跟昨天那位太太落得一樣的下場,別說我沒警告過你

小恬恬跟市長抱怨新家太漂亮!?

小恬恬:這中間是不是有官商勾結!?
好市長:絕對沒有這回事 (心裡嘀咕:這女人不好惹)

我發現小恬恬很常跟其他人起爭執呢!
可惜她美美的臉,隨時都揪成醜醜的生氣表情

廚房的水槽意外成為大家最愛的熱門地點
揮姑娘:我洗個碗有這麼好看嗎?


過兒,天黑了,趕快回你的古墓吧......或許回古墓前先去上個廁所?


突然聽到系統傳來的詭異音效

羊過踏上揮姑娘昨天的後塵
成為杜鵑窩之家第二個尿褲子的成員

屋內看似和平的大家,此時冒出一個天大危機

冰箱還有東西,幹嘛要開伙!?
市長:吃冷冰冰的沙拉胃會痛,我要吃熱的

不會吧......難道該來的還是躲不掉?


果然心不在焉的市長落跑了
爐子乾燒中......

哇~~東西都燒焦了
相機準備......隨時都有可能出現經典鏡頭
(空房間有什麼好看的,可以看這麼久)

幸好!!

此時餓到發慌的白馬王子挺身而出
開始接手烹調的任務
頓時覺得白馬王子烹調的身影真是帥氣呀!(尖叫)

但也同時湧現莫名的失落感
唉呀~~沒發生火災真是無聊......
我是說真是萬幸......(擦汗)

看在你幫我解除一場可能的火災的分上,就原諒你渾身飄綠煙吧!
白馬王子:咦?這碗通心粉臭臭的?
是你身上臭臭的吧......


揮姑娘又恢復第一天的氣質美少女風範
開始練習寫作技能


這一寫,就升了三個技能點數~~
(發現瘋子們做事情都沒展節的,不曉得什麼時候該停)


好市長:我肚子餓了!!
靠!你剛剛煮東西煮一半落跑去,現在還敢喊餓?


飢睏交迫
到底要先吃飯?還是先睡覺呢?


好市長:都是那個白馬王子搶了我的食物 (有嗎??) 要找他理論個清楚
白馬王子:怎麼有一股殺氣......(抖)


結論是先吵架....囧
唉!市長你真是忘恩負義
人家白馬王子才剛幫你收過爛攤子說
現在又莫名其妙對人家發什麼脾氣?

天色就在兩個男人的劍拔弩張氣氛中漸漸破曉
又是嶄新的一天~~
又有薪水入帳嚕!!

1 則留言:

  1. "過兒,天黑了,趕快回你的古墓吧......"這句話真好笑XD
    不過這個過兒跟我心目中的凜凜大俠完全不一樣阿~(吶喊)
    看來垃圾桶將會成為杜鵑窩裡讓大家尿褲子的元兇之一。

    玩精神病院的確是沒有想像中困難對吧!
    一開始看到一堆規定會被嚇到,但是真正玩了之後會發現只要控制一個人還蠻輕鬆的,只是光是要小心其他七位病友避免他們踏進死亡的墳墓,真的會心力交瘁阿!(嘆)看來子貓很期待火災發生哦XDD,白馬王子跑去拿鍋子老實講有點小失望(←也想看別人家失火的糟糕心態),來去看第三集。

    版主回覆:(01/21/2010 01:07:00 AM)


    我覺得模三的AI比模二高一些了 (廢話 XD)所以感覺挑戰起來比瑞璧輕鬆一些  ^^  那些病人都會幫我收盤子,倒垃圾,洗馬桶,甚至幫農作物澆水等等算是乖寶寶了,沒有讓菲兒當清掃的瑪莉亞"過兒,天黑了,趕快回你的古墓吧......"這句話當時真的是一閃而過一打完我就開始狂笑 XD因為羊過的個性是壞心下流,這種愛嚇人的惡作劇行徑比較像他的死小孩時期凜凜大俠嗎?這號人物在杜鵑窩裡看不到喔 XD

    回覆刪除